時間的唯美句子,有關「時間」優美句子

2022-12-27 07:10:05 字數 5359 閱讀 9181

1樓:南風知意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

有關「時間」優美句子

2樓:噠芬琪

1、時光流逝了,記憶往事走遠了,卻深深的留在了記憶和腦海中,當歲月流逝,青春不再的時候,我就慢慢懂得了人生的好處和精彩之處,我們很多人都很捨不得這個世界,對於生活充滿著眷戀。

2、轉眼間,歲月匆匆。四千多日子從我手中溜去,如同一滴水滴在大海浬。沒有聲音,沒有影子,沒有任何蹤影。

3、為何一轉眼,時光飛逝如電,磨不去的從前,就像一陣風,吹落恩恩和怨怨,當我深深感到無情歲月流逝,青春不再的時候,就想起了童安格的這首經典老歌,它道出了每個人打心底迸發出的酸楚無奈,充滿了一些滄桑的難言之語。

4、時光飛逝,不知不覺地從零歲走到成年。有多少故事值得回憶,有多少語言能夠訴說,有多少真情留了下來,有多少機會讓我們選取?

5、時光,就像一陣風,吹過了乙個又乙個春夏秋冬,也吹遍了世界的每乙個角落;但,它決然不會停留在某處,給你懷念回憶的機會。-

6、珍惜擁有的,用用心的心態應對一切,不管時光飛逝,還是度日如年,我們的生活總是完美的!

7、時光飛逝,留下的只是一段跳躍式的記憶,帶來的也只是一種無奈的奮鬥。

8、時光飛逝,機會就在我們眼前,何時找到了靈感,何時就要把握機遇,我們需要智慧型和勇氣去把握機會。

9、時光飛逝,停在**休息,**都有真情體現,我們不能害怕欺騙,把自我的熱情藏在心裡。

10、時光飛逝,沒有迴旋的餘地,我們不能呆在回憶的小屋,總是迷失在過去。

11、時光飛逝,所有的語言都在更新,我們不能躲在他人的背後,重複著他人的動作。

12、時間流逝,我們成長,這也讓我們不斷的更加深刻的體會到了生活的真諦,人生的好處。

13、時光走走停停,那些熟悉仍背影,從最初的相知到陌路,人生似乎習慣性的遵循著這一規律,漫長的路,就像乘坐賓士的公交,望著視窗眨眼即逝的場景,我們只能憑記憶去嘗試著想起一點什麼,卻終究拼湊不出完整。

14、時間是在逝去,而我們卻在一天天的長大,由乙個不得不被人照顧的小孩兒變成了乙個能照顧家人朋友以及愛著我們的人兒,這一點不得不令我們樂呵!因為,這體現了我們人生的好處。

15、時間一溜煙兒的走了,他真的是悄悄地走了,沒有腳步聲的走了,小手兒裡一點東西也沒帶走嗎?

16、東流逝水,葉落紛紛,荏苒的時光就這樣悄悄地,慢慢地消逝了,穿了新衣,點了鞭炮。

3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裡展現,好一句振衣千仞崗,躍足萬里流。仔細思量,時間也如水啊。人類已存在了百萬年了,有文字記載的文明史已有好幾千年了。這漫長的時間消失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日子在不經意間匆匆逝去,不覺中外面已是秋風漸緊,黃葉飄飛。

5樓:舊手機

把你浪費的時間給我,我會好好利用。

6樓:戈陽童曉楓

凡是較有成就的科學工作者,毫無例外地都是利用時間的能手,也都是決心在大量時間中投入大量勞動的人。

節約時間,也就是使乙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而也就等於延長了人的壽命。

你熱愛生命嗎?那就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

逆水行舟用力撐,一篙鬆勁退千尋;古云「此日足可惜」,吾輩更應惜秒陰。

勤勉的人,每週七個全天;懶惰的人,每週七個早晨。

人誤地一時,地誤人一年。

生命是以時間為單位的,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浪費自己的時間,等於慢性自殺。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時間給勤奮者以榮譽,給懶漢以恥辱。

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速度,時間就是力量。

時間就是性命。無端的空耗別人的時間,其實是無異於謀財害命的。

時間就象海綿裡的水一樣,只要你願意擠,總還是有的。

時間能獲得**,**買不到時間。

時間是不可佔有的公有財產,隨著時間的推移,真理會愈益顯露。

時間是由分秒積成的,善於利用零星時間的人,才會做出更好的成績來。

想成事業,必須寶貴時間,充分利用時間。

乙個人越知道時間的價值,越倍覺失時的痛苦呀!

在一切與天俱來的天然贈品中,時間最為寶貴。

最好不是在夕陽西下的時候幻想什麼,而要在旭日初公升的時候就投入工作。

最亮的東西是陽光,最寶貴的東西是時光。

昨天喚不回來,明天還不確實,你能確有把握的就是今天。

時間唯美句子

7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時光如白駒過隙般,飛逝而過。時光荏苒,日月如梭。

2、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3、時間如雪花。時間如**時光如流沙,從我們指縫流走,一枚一枚的融化,樂譜完美抵不住旋律的流動。

4、時間如雨後的彩虹,緩緩悄悄的消逝於蔚藍天際。時間仿似一條直線,沒有起點,亦無終點。時間好比手中的陽光,看得見。

5、在乙個個成千上萬的日子裡,我到底能做到什麼?恐怕只有匆匆地過日子罷了。過去的日子像薄薄的霧,被風吹散了,被雨淋潮了,那青春給我留下了什麼痕跡呢?歲月的抹痕吧。

6、無情的時光老人就像一陣寒風,吹走了萬物的新氣,但只要你趕緊地陪著它一起趕路,到老也就沒有什麼可遺憾的了。

7、流逝的歲月,流逝的神話,這些許是地是神的旨意,溫柔的宇宙,我這顆小星球又能怎樣?只有在流逝中等待新的奇蹟。

8、轉眼間,歲月匆匆。四千多日子從我手中溜去,如同一滴水滴在大海浬。沒有聲音,沒有影子,沒有任何蹤影。

9、歲月是無情的螢火,在離開時總不忘帶走寂寞的靈魂。 時間漫步過宿命的轉輪,覆蓋住紛繁的凡世,事過境遷,早已是物是人非了。

10、平安夜的鐘聲又將轉一輪,歲月的車輪又前進了一程。猛回頭,潮漲潮落已經淹沒了昨日的足跡。

11、時間是乙個偉大的作者,它會給每個人寫出完美的結局來。

12、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13、辛勤的蜜蜂永沒有時間的悲哀。

14、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15、乙個人越知道時間的價值,越倍覺失時的痛苦呀!

16、勤奮的人是時間的主人,懶惰的人是時間的奴隸。

17、時間是偉大的導師。

18、放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放棄他。

19、人誤地一時,地誤人一年。

20、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髮方悔讀書遲。

關於時間的句子唯美

描寫時間的唯美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

——時間·生命·勵志。

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拋棄他。

——莎士比亞。

時間·莎士比亞·惜時·勵志。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蕭繹。時間·成長·惜時·春天。

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孔子。時間·孔子·惜時·論語。

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

——培根。時間·惜時·成長·培根。

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速度,時間就是力量。

——郭沫若。

時間·生命·惜時·熱愛生命。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陶淵明。

時間·生命·惜時·勤奮學習。

睡眠和休息喪失了時間,卻取得了明天工作的精力。

——勵志·事業。

光景不待人,須臾發成絲。

——李白。時間·惜時·珍惜生命·立志。

辛勤的蜜蜂永沒有時間的悲哀。

——布萊克。

時間·惜時·珍惜生命·珍惜。

成功艱苦勞動正確的方法少說空話。

——愛因斯坦。

時間·愛因斯坦·惜時·世界。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

——莊子。時間·學習·惜時·讀書。

在時間的大鐘上,只有兩個字現在。

——莎士比亞。

珍惜時間·時間·莎士比亞·人生。

時間就是能力等等發展的地盤。

——馬克思。

時間·馬克思·惜時·勤奮。

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水擊三千里。

——勵志·自信。

多少事,從來急,天地轉,光陰迫,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

——奮鬥。今天所做之事勿候明天,自己所做之事勿候他人。

——莎士比亞。

時間·學習·惜時·勤奮。

浪費時間等於是慢性自殺。

——魯迅。時間使乙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即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

——魯迅。魯迅·時間·熱愛生命·生命。

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

——莊子。時間·惜時·生命·莊子。

9樓:**隨身吧

21、逆水行舟用力撐,一篙鬆勁退千尋;古云「此日足可惜」,吾輩更應惜秒陰。

22、當青春成為回憶,在我們記憶中又留下什麼。

23、遷延蹉跎,來日無多,二十麗姝,請來吻我,衰草枯楊,青春易過。

24、應當趕緊地,充分地生活,因為意外的疾病或悲慘的事故隨時都可以突然結束他的生命。

25、普通人只想到如何度過時間,有才能的人設法利用時間。

26、時間是我的財產,我的田畝是時間。

27、在你青春期的某乙個時間點,你都會明白,學習的重要性高過所有。你要無欲則剛,你要學會孤獨,你要把自己逼出最大的潛能。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麼努力向上爬,要麼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裡,這就是生活。

28、你熱愛生命嗎?那就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

29、我以為世間最可寶貴的就是「今」,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因為它最容易喪失,所以更覺得它寶貴。

30、最忙的人有最多的時間。

31、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32、完成工作的方法是愛惜每一分鐘。

33、時間有三種步伐:未來姍姍來遲,現在象箭一樣飛逝,過去永遠靜止不動。

34、茫茫人海,滾滾紅塵,只有時間永遠銘記我們的生日,只有時間和我們的名字在墓碑上忠誠地守候著我們的亡靈——時間是孤獨的,也是不幸的。

35、時間帶走一切,長年累月會把你的名字、外貌、性格、命運都改變。

36、老夫喜作黃昏頌,滿目青山夕照明。

37、乙個人越知道時間的價值,越倍覺失時的痛苦呀!

38、在所有批評家中,最偉大、最正確,最天才的是時間。

39、世上真不知有多少能夠成功立業的人,都因為把難得的時間輕輕放過而致默默無聞。

40、時間的公升值,就是人們步步向成功邁進;時間的貶值,也就是人們一次次頹廢的結果,讓我們珍惜每一秒時間,用時間點燃生命的輝煌!。

41、少壯及時宜努力,老大無堪還可憎。

42、時間就是生命,無端的空耗別人的時間,其實是無異於謀財害命。

43、時間最不偏私,給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時;時間也是偏私,給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時。

44、我們若要生活,就該為自己建造一種充滿感受、思索和行動的時鐘,用它來代替這個枯燥、單調、以愁悶來扼殺心靈,帶有責備意味和冷冷地滴答著的時間。

時間很快的句子唯美,關於時間的句子唯美

1.年難留,時易損。2.白駒過隙,時光荏苒。3.時光荏苒,歲月蹉跎。4.天波易謝,寸暑難留。5.時間乃是最大的革新家。6 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7.驚風飄白日,光景西馳流。8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9 人誤地一時,地誤人一年。10 一日無二晨,時間不重臨。11 節氣不饒苗,歲月不饒人。12 流水落...

描寫時間流逝的優美句子,表示時間流逝的唯美句子

零星的時間,如果能敏捷地加以利用,可成為完整的時間。所謂 積土成山 是也,失去一日甚易,欲得回已無途。1 歲月如梭,韶光易逝。重回首,去時年,攬盡風雨苦亦甜。夜闌珊,讀無眠,聽盡春言,每天都是新的一片,不再清閒,望著灑滿月光的星星一路向前。2 花兒還有重開日,人生沒有再少年。3 夜夜難眠,天天淚痕,...

求,有關旅行的優美句子,唯美的,關於旅行的句子

1 你曾經說,最大的願望,就是去旅行。牽著彼此的手,感受最美的風景。你曾經說,最快樂的時候,就是去旅行。背起簡單的行攘,沐浴自由的風。你曾經說,等我們老的時候,開上一部車,裝著我們的故事,一直開到夢的盡頭。你曾經說,你曾經說,你曾經說。走在愛的旅途,我們的腳步多麼輕鬆。2 如果有可能,我帶你去遠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