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2010專轉本求救,有經驗的幫忙解答下啊!

2022-12-27 14:45:04 字數 742 閱讀 9153

1樓:匿名使用者

專轉本其實真實考試時內容很簡單,前兩年比較容易考,這兩年考的人多了分數線就拉的比較高了,最主要的是數學,數學認真看看應該能考到140幾,計算機差距不大,大約認真複習了的能考到七十幾分就不錯了,英語如果你底子好的話一百一二十分沒什麼問題,考過有經驗的人都知道現在外面許多各種形式的培訓班只是他們賺錢的花樣,最主要的還是自己認真複習,最後找幾套歷年試卷做做,你已經報考了補習班和加強班了,個人感覺沒必要報什麼衝刺班。我08年什麼都沒報,自己只看了數學,照樣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哪邊的衝刺班了 有些衝刺班是會有押題的這個就要多多注意了。

另外我覺得吧 如果不上培訓班,直接買資料回去看,也是不錯的。

你可以看看江蘇教育考試書店,有南師大的專轉本內部資料,比較強大。

3樓:低my調

轉本班是任何時間都可以報的,沒有什麼時間期限,就是上課的次數少了,對不起那麼多人民幣,呵呵~~~

轉本班可報可不報,其實沒多大用處,賺個心理安慰罷了,如果你自己認真看不報班也行的,你的基礎不錯不報班也行~~~

衝刺班時間很短,**也不便宜,沒什麼特別的的用處~~~

4樓:匿名使用者

報與不報在於各人,不管怎樣都要靠自己才行!

10年的轉本相對於以前應該困難一點了,因為上大專的好多人都是因為雙c才沒能上到本科,顯然你也是其中的一例,我也是08年高考的,不過,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呵呵。

江蘇省專轉本的流程,江蘇省專轉本需要考什麼?

江蘇專轉本考試的流程 簡單些的 綜述 江蘇專轉本考試自2014年開始至今一直都是在專科學生第三年的時候有機會報名參加專轉本統一考試,一旦考上就會被錄取到相應的本科院校去繼續攻讀兩年,畢業後獲得全日制本科學歷 學士學位證書。流程如下 1 大一至大三上半學期 全力複習階段。文科 藝術複習學習 語文 英語...

江蘇省二本院校有哪些,江蘇省有哪些二本院校

有南京工程學院 江蘇理工學院 金陵科技學院等。金陵科技學院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位於江蘇省南京市,是經國家教育部和江蘇省 南京市 批准成立的公辦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是國家建設類技能型緊缺人才培養試點高校 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 教育部應用科技大學改革試點戰...

江蘇省二本院校有哪些

有北大的清華的海島的啥子喲?2015江蘇二本大學排名 省排名 全國排名 學校名稱 學校型別 1 168 南京中醫藥大學 醫藥 2 232 江蘇師範大學 師范 3 238 南通大學 綜合 4 266 江蘇科技大學 理工 5 281 南京財經大學 財經 6 291 常州大學 理工 7 355 徐州醫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