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愛吃什麼火鍋啊,火鍋最愛吃什麼料

2021-03-04 02:58:18 字數 3297 閱讀 7513

1樓:走向幸福的小路

喜歡吃什麼就放什麼埃。魚丸啊,蝦丸啊,貢丸啊,燕餃……還有蔬菜埃你在火鍋店喜歡點什麼就去超市買啊

吃火鍋後吃什麼好,吃火鍋後吃什麼水果

2樓:一葦航之小童鞋

1、可以吃柚子、橙子、梨抄等這些水果,可以bai去火,還du可以補充維生素,避免身體因吃肉多而過zhi於dao酸性;

2、可以喝一杯酸奶。很多人吃火鍋時都喜歡吃辣一些的,刺激了腸胃,吃火鍋後喝酸奶,能有效的保護胃腸粘膜,護理腸胃。

3、喝杯溫開水。吃火鍋後喝杯溫開水能促進消化液分泌,加強胃腸的消化吸收功能。

羊最愛吃什麼草和樹葉

3樓:森森王

羊愛吃葉面較寬而薄,不帶刺的草,如甘薯葉、桑葉等,對葉呈尖狀的草羊多不愛吃,如沙草,大公尺草,松針葉等。羊愛吃營養價值高的豆科飼草,如黃花苜蓿、三葉草等,不愛吃稻草、茅草、蘆葦等。

羊的覓食力強,食性雜,能食百樣草,對各種牧草、灌木枝葉、作物秸稈、菜葉、果皮、藤蔓、農副產品等均可採食,其採食植物的種類較其他家畜廣泛。

在飼草匱乏的情況下,羊覓食力較強。在荒漠、半荒漠地區,羊也能有效利用。羊的採食時間大多集中在白天,日出時開始採食,但並不連續採食,而是在每天的一定時間內攝食量大,而在其他時間進行反芻、休息。

據測定,每天清晨和黃昏,羊的採食量大。因此,在舍飼或半舍飼半放牧時,供給羊的草料應多樣化,且需少食多餐。

4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羊最愛吃的牧草是巨菌草,樹葉之類的話桉樹也是比較喜歡吃的桉樹葉的粗蛋白確實不錯,但是長得慢,規模的養殖的話完全不夠吃,別人也不願意種

還不如種植牧草

巨菌草30天就可以長到一公尺五,且可以收割多年。羊非常喜歡吃,羊吃了以後增膘快,毛柔軟發亮,對羊有很多好處,粉碎了和玉公尺麵餵羊效果更是倍增,我個人認為它能跟全價精料並肩

5樓:匿名使用者

1、按飼草種類分。羊

愛吃營養價值高的豆科飼草,如黃花苜蓿、三葉草等,不愛吃稻草、茅草、蘆葦等。

2、按飼草形狀來分。羊愛吃葉面較寬而薄,不帶刺的草,如甘薯葉、桑葉等,對葉呈尖狀的草羊多不愛吃,如沙草,大公尺草,松針葉等。

3、按飼草生長期來分。羊愛吃花前期青嫩的草,不愛吃花後期枯老的草。

4、按飼草生長部位來分。羊愛吃飼草的上端部位,尤愛吃帶籽的上端部位的草。不愛吃近根部位粗老的草。冬季青草少,羊可以吃乾草。乾草還可以作為雨天的飼草。

6樓:匿名使用者

草就多了,還有就是羊跟羊的喜好還不一樣。酸棗樹葉。

為什麼不能愛吃什麼就吃什麼?

7樓:易書科技

許多人的飲食bai是根據自du

己的喜好決定,不注意zhi營養均衡dao。但是不均衡的飲食是對身體有回害的。例如,答過於喜歡吃酸性食物,會使人體易感疲勞而且有損大腦記憶,並會損害組織免疫系統。

過多食鹼性食物容易打亂機體的酸鹼性平衡而不利機體的調節。還有些人貪肉、貪鹹、貪甜等,均是偏食的不良習慣,均不利於健康。

不貪肉可防止膽固醇和高脂血症,有利於防治心腦血管疾病。不貪精能防止攝入纖維素過少,保持腸蠕動而預防便秘及腸道腫瘤的發生。不吃堅硬、未煮爛的食物,有利於胃腸道功能健康,防止消化不良。

貪快、咀嚼不爛,會加重胃腸負擔,不利健康。吃過多、過飽既增加胃腸負擔,又會誘發心臟、血管疾病及胰腺疾患。過熱食物易損害口腔、食管和胃黏膜,易患食道癌、胃癌。

吃甜食過多,會造成機體功能紊亂,引起肥胖、糖尿病、胃病等。另外,三餐進食時間宜早不宜過遲,才有利於食物消化與飯後休息,避免積食或低血糖。

鸚鵡愛吃什麼水果?

8樓:灰圓圈圈

蘋果(吃了可以催情)、香蕉(讓鸚鵡好消化)、橘子皮(吃了可以防病,還能補充營養)、葡萄(水分充足,補充維生素)。

老鼠愛吃什麼食物

9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鼠類的食性因食源和環境所定。家棲鼠依附人類為生,凡人能吃的食品它們都能吃,甚至塑料、蠟燭、肥皂、垃圾、昆蟲等都啃食,對酸、甜、鹹、辣食物均可接受,對苦味食物也並非完全拒食。但各種鼠類有明顯的偏好,一般家鼠喜食穀類、糧食製品、馬鈴薯、甘蔗、蔥頭、芹菜和大多數濃味食物,野鼠主要吃禾谷、草、草籽、果實等素食。

鼠類在乾燥、食物豐富的地方(如糧倉),愛吃含水分多的食物;反之,在含水分食物多的地方,易被乾燥的食物所誘。老鼠不但貪吃,而且還糟蹋食物。當它吃掉1份食物的同時,還要糟蹋2份,並用糞、尿和毛汙染4份。

有的鼠類(如倉鼠類)不但邊吃邊糟蹋,還要大量貯存。生活在不同環境中的家鼠,愛吃的東西是不一樣的,如褐家鼠比較愛吃水分多的食物,而小家鼠偏愛小粒的糧食。總之,鼠類是「靠山吃山」,在農田裡吃莊稼,在草原上吃牧草,在森林裡吃樹籽、啃幼苗,在食品店裡吃點心和糖果,在池塘邊,有時還下水捕食魚蝦。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愛吃什麼? 乙個看似簡單的問題,其實很難回答,畢竟我們還不是那麼了解老鼠。

據我推測,老鼠也應該和其它動物一樣,愛好各有不同,不會千篇一律的,要不生存不到今天。再說各地條件相差懸殊,要是一樣,老鼠的存在就會有地域性,可惜沒有。

其實老鼠啃東西,有時是為了充飢,有時則不是。老鼠屬於齧齒類動物,牙齒會不斷長長,長了就難受,這時的啃東西則是為了磨牙,這就與愛好無關了。

並非瞎扯,其實我也弄不明白老鼠愛吃什麼。明明有些東西並不是可以吃的,也被老鼠咬壞了,生氣之餘,只有徒喚奈何。

看來,與老鼠的較量還會繼續下去。

螃蟹最愛吃什麼

11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河蟹為雜食性甲殼類。動物性食物有魚、蝦、螺、蚌、蚯蚓及水生昆蟲等;植物性食物有浮萍、絲狀藻類、苦草、金魚藻、菹草、馬來眼子菜、輪葉黑藻、鳳眼蓮(水葫蘆)、喜旱蓮子草(水花生)和南瓜等;精飼料有豆餅、菜餅、小麥、稻穀和玉公尺等。但在一般情況下,水草等食物較易獲得,故在自然環境中,其胃內食物組成常以植物性食物為主。

12樓:美味新吃法

螃蟹是一種常見食用的水產動物,味道鮮美,有舒筋益氣、理胃消食、通經絡、清熱滋陰等功效。四川人愛吃香辣蟹,螃蟹處理好後,直接放入香辛料爆炒。不一會兒,一盆色澤金黃,鮮香麻辣的香辣蟹就搞定了。

又香又酥,好吃到舔指頭!

13樓:哈偶偶在路上

螃蟹是雜食性動物,以

14樓:亢龍飛天

腐爛的肉吧。我記得老早江邊有死豬很多螃蟹會在這些上面的。

15樓:maoge22222毛哥

最愛吃魚

死魚腐爛的魚

你最愛吃的火鍋菜是什麼?你最喜歡吃的火鍋是什麼?

我最愛吃金針菇和牛肉卷 因為金針菇堪稱燒烤屆火鍋屆當之無愧的素菜,我很喜歡吃,並且牛肉也是我最喜歡的葷菜。肥牛,用清湯火鍋底料燙過,再攢點自己調製的料,那種感覺很好,然後再喜歡吃的是蔬菜。潮汕牛肉火鍋,海鮮吊湯,牛肉現切。羊肉卷,還有藕片,還有那裡的冰淇淋,還有藕丸,牛肉卷,油條,海苔都不錯。土豆,...

狗熊最愛吃什麼東西,狗熊最愛吃什麼東西?

狗熊最愛吃,魚,帶有甜味的果實,和蜂蜜 狗熊是雜食性動物,喜歡各種漿果 植物嫩葉 竹筍和苔蘚等等。它們也愛吃蜂蜜,還有各種昆蟲 蛙 魚以及腐肉。狗熊最喜歡吃什麼 食性很雜,幾乎什麼都吃,比如小鳥 免 鼠 魚 螞蟻 蜂蜜 橡子 栗子 野果 樹葉,都是它的食物。秋天黑熊經常跑到莊稼地裡去偷玉公尺,它不立...

買鱷魚鱷魚吃什麼,鱷魚最愛吃什麼?

鱷魚主要以魚類 水禽 野兔 鹿 蛙等為食,屬肉食性動物。鱷魚一種冷血的卵生動物。鱷魚不是魚,是爬行動物,鱷魚之名,或是由於其像魚一樣在水中嬉戲,故而得名 鱷魚 鱷魚是迄今發現活著的最早和最原始的動物之一。出現於三疊紀至白堊紀的中生代 約兩億年前 性情凶猛的脊椎類爬行動物,它和恐龍是同時代的動物,屬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