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介紹一首最最浪漫的古詩大神們幫幫忙

2021-03-04 02:56:49 字數 348 閱讀 4919

1樓:旋律

迢迢牽牛星,皎皎河漢女.纖纖擢素手,札札弄機杼. 終日不成章,泣涕零如雨.河漢清且淺,相去復幾許. 盈盈一水間,脈脈不得語. 唉,大家都不知上古詩優美動人之處?

2樓:耳語爭

行行重行行,與君生別離

。相去萬餘里,各在天一涯。 道路阻且長,會面安可知。

胡馬依北風,越鳥巢南枝。 相去日已遠,衣帶日已緩。浮雲蔽白日,遊子不顧返。

思君令人老,歲月忽已晚。棄捐勿復道,努力加餐飯。 我以為浪漫的古詩都在上古,這首特別是「思君令人老,歲月忽已晚。

」讀起來竟似有千斤橄欖在口裡讓人嚥不下吐不出。慢慢呆了。呵呵。

誰能給我介紹幾個好的網路遊戲,誰能給我介紹幾個好的免費網路遊戲?

17173.你去看這幾個遊戲 完美國際 激戰征途 天龍八部問道 17173.中國最大的遊戲 17173.誰給我介紹幾個免費的網路遊戲?好玩的謝謝 人數多的有 熱血江湖,勁舞,勁樂.我在玩的免費網遊是 夢幻國度,可愛的人物及怪專物.女性屬角色61 戀愛系統完善.其他免費網遊 猛將 挑戰 eq 獵人mm...

誰能給我介紹幾首好聽的英文歌,誰能給我介紹幾首很好聽的英文歌

loving you you are not along ten minutes a little love big big world the show don t go away elise estrada one last time elize ually healing 完美 incontr...

誰能給我講浪漫的愛情故事呢,誰能給我講乙個浪漫的愛情故事呢??

畢業時,女孩子對男孩子說 我要去北京,北京的中關村有中國矽谷之稱,那裡機遇多,以後容易發達。男孩子說 那我就回四川老家,那裡是天府之國,美女多,以後你發達了不要我,我容易再找。女孩子的小拳頭在男孩子厚實的胸前輕敲,嘟起了小嘴兒,說你就知道想美女,哼,就算以後我不要你了,你也只能想著我愛著我,不許你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