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一張兌換卡多少水晶,崩壞3一張月卡一共可以領多少鑽石

2021-03-04 02:55:22 字數 3202 閱讀 6283

1樓:天竹大大

你說的是補給卡嗎280水晶,換算人民幣就是28元

2樓:你的小身影

那一種。

充值的話1對10水晶比例

崩壞3一張月卡一共可以領多少鑽石

3樓:愛我淘氣

開始300

每天60

30天10天600

30天1800

1800+300是2100鑽石

崩壞3月卡玩家玩法介紹

1、每天購買一次金幣,這是最基礎的,當成每日任務來做!前期適當花就行了。

2、作為0氪或者月卡微氪黨,不推薦你去抽太多的人物(特別是萌新,前期老是喜歡有個人物就公升級乙個)。因為等級高了後金幣會奇缺。你能在你破產前能把你女兒老婆養到什麼程度就看你前期積累了!

(推薦養專門的三色隊伍,別學dalao養什麼純色隊,那不是你這時候該幹的事!)

3、攢鑽石進行4抽標準**,拿到你前期的開荒人物!(0氪黨大約要在12級左右或者12級以後攢到,假如能一村圖都三星這進度更快)。之後可以收手了!(人物多了你等級高後也養不起!)

4、第一次抽出開荒人物,最好是遊俠、聖女、強襲、山吹、月光、次元。(有雷射**,以後活動本會有,先養著)

5、4次單抽後建議囤鑽抽精準等**up。或許有人說。我現在先出貨,以後等你刷出來我都s了。

但是別忘記你是月卡微氪黨!和氪金dalao比你需要更多的時間,兩三個月。你的角色也會達到s級。

抽到的人物可以把原來對應屬性換下。直到開困難地圖!

4樓:天竹大大

開始300

每天60

30天10天600

30天1800

1800+300是2100鑽石

5樓:詮白

崩壞三買一張月卡總共會給三千水晶。開始給300,然後乙個月裡有15天每天會給60水晶,另外15天算活動水晶給雙倍也就是120,乙個月下來共300+15*60+15*120=3000。(之前回答者可能沒注意( ´・◡・`),小小的糾正一下)

崩壞3一天能弄多少水晶

6樓:

崩壞3水晶用處很大,可以用來購買體力和金幣,還可以用來購買補給卡進行標配補給和精準補給。我們從以下幾個方法獲得水晶。

1、通過任務系統來獲得水晶,任務不同獲得的水晶數量也不相同,有的多有的少。

2、通過成就系統獲得,成就的達成是我們平民玩家獲得大量水晶的主要**。與任務系統一樣,解鎖不同的成就或獲得不同的水晶數量,玩家想要水晶可以根據成就的解鎖條件有目的去完成,這樣會更快去解鎖成就獲得水晶。

3、通過完成副本的目標,每個副本有三個目標,普通副本中乙個目標完成就有5水晶的獎勵,三星可以得到15水晶,ex副本中乙個目標的完成有10水晶的獎勵,三星可以得到30水晶。

4、25級以後開啟的深淵模式,可以獲得一定數量的水晶。

5、最後就是每次遊戲更新維護,作為補償,系統會發放一定數量的水晶給玩家,不過系統可能對艦長的等級有限制哦。

崩壞3標準補給一次多少水晶

7樓:solo_鳴醬

標準擴充精準都是280水晶一次

8樓:你的小身影

一張標配卡要280水晶

9樓:天竹大大

一次需要280水晶,既28元人民幣

崩壞3祈願之地指南 多少水晶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百度上找的,您參考下:

祈願之地是崩壞3新版本開放的乙個面向新玩家的系統,今天小編就來為萌新們詳細說說祈願之地的相關事項,希望對萌新有幫助。

入口在哪?

祈願之地的入口在主介面的「福利」選項中,在每日簽到下面就可以看到祈願之地啦。

祈願的規則,要多少水晶才能拿到福石?

祈願之地類似擴充補給,不過只要60水晶就能抽取,抽取100發之後就能拿到保底,當然,那是運氣特別差的情況,目前看來大部分玩家都是在80-100發之間獲得福石,也就是說消耗的水晶大致在4800水晶到6000水晶之間。

ps:萌新們可別覺得6000水晶很多,擴充保底是28000水晶,就算是普遍情況也得兩萬水晶左右才能出貨。

福石有什麼用?

福石的全民為「s女武神自選福石」,效果是任選一張月光、鬼鎧或次元的角色卡,如果玩家已有該角色那麼角色卡則會自動轉化為30個碎片。

選哪個初始好?

月光、鬼鎧和次元可以說是初始s中的御三家了,她們的作用也各不相同,月光偏向於推圖,次元偏向於深淵,鬼鎧偏向於...收割友情點?開個玩笑,鬼鎧的作用偏向於輔助,不論是隊長技的50sp還是為敵人附加感電狀態都挺實用。

求崩壞3, 150水晶兌換碼 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遊抄戲的兌換碼沒有了,不過可以和你說一下,想要水晶的話也不用兌換碼的,有很多的方式可以獲得,遊戲裡面就有很多,最簡單的就是直接衝錢,充值的越多越容易,不過這樣就失去了遊戲的樂趣,還是需要做乙個取捨的,你可以自己看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bai到b站搜幾個放碼的up,每個碼du

都是有限額的zhi,兌換

崩壞3每天給多少水晶

13樓:不服憋著發發發

是現在的活動嗎?每天給60顆水晶。

如果要是簽到的話。一週好像能領一百顆水晶。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

除了這兩個獲得水晶的辦法。每天還可以做任務。打關卡。皆可獲得。?

崩壞三把乙個角色提公升到極致需要多少水晶 200

14樓:樂檸萌

這個誰也說不准,純屬看你運氣,算一下,按運氣好,**聖痕十連保底能出來算,一把**,三個聖痕,也就是至少要抽40次(當然不排除十連出完的歐洲人),這樣就40x280=11200水了,你感覺你幾次十連能中乙個正好是你想要的保底呢?總之這些東西是你長期日積月累積累下來的,不是說短時間就能畢業的(氪金巨佬除外)

求崩壞3能用的水晶兌換碼 70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過期了,官方也沒發。最近活動那個200水晶的兌換碼只有大佬才有

也沒幾個大佬願意發的

16樓:蔽日陰霾

gvy9ca3xmx 60水

求崩壞3能用的水晶兌換碼,求崩壞3能用的水晶兌換碼

都過期了,官方也沒發。最近活動那個200水晶的兌換碼只有大佬才有 也沒幾個大佬願意發的 gvy9ca3xmx 60水 求崩壞3,150水晶兌換碼 100 其實這個遊抄戲的兌換碼沒有了,不過可以和你說一下,想要水晶的話也不用兌換碼的,有很多的方式可以獲得,遊戲裡面就有很多,最簡單的就是直接衝錢,充值的...

崩壞3怎樣快速得水晶,崩壞3怎麼快速得水晶

1氪金2打劇情和部分活動,結算時乙個目標5水晶3劇情每一章都有6部分,沒一部分目標完全達成可以拿50水晶 噩夢難度的話是崩壞能 4外傳任務 5櫻色輪迴強敵60 6官方補償 7成就達成 部分 8日常任務的活躍度寶箱 9好像挑戰任務也有 10簽到 以上就是我知道的,望採納 完成成就 需不需要代肝啊兄弟 ...

崩壞3後期怎麼得水晶,崩壞3怎樣快速得水晶

1 通過任務系統來獲得 copy水晶,任務不同獲得的水晶數量也不相同,有的多有的少。2 通過成就系統獲得,成就的達成是我們平民玩家獲得大量水晶的主要 與任務系統一樣,解鎖不同的成就或獲得不同的水晶數量,玩家想要水晶可以根據成就的解鎖條件有目的去完成,這樣會更快去解鎖成就獲得水晶。3 通過完成副本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