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是什麼樣的一款遊戲

2021-07-04 10:53:12 字數 1023 閱讀 1273

1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崩壞3》是一款由米哈遊公司製作的一款角色扮演類遊戲。遊戲以超精緻的3d演出而大受歡迎,在這款遊戲裡,玩家將操作不同的女武者們在各種副本中進行冒險,遊戲可以通過能量條來釋放必殺技,也可以通過特殊的按法使出傷害**的且華麗連段,非常的有意思,下面就圍繞這款遊戲聊一聊吧。

遊戲的故事背景設定在了一個被神祕物質侵蝕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中的大部分人類已經變成了怪物,除了破壞就是破壞,而只有“崩壞少女”們才能對抗它們,這些少女通過不同的武裝來展現出不同的能力,為了守護這個世界而戰鬥。這款遊戲有非常爽快的打擊感,每個角色都會配一把獨有的**,每個**有都獨特的技能和屬性效果。

如果玩家只單單把這款遊戲當做一般手遊,那可能會搞不清楚這個遊戲到底是怎樣的一個機制,這款遊戲根據屬性的不同,每個角色在戰場的用處也會不同,每一場戰鬥都可以攜帶3為女武神來戰鬥,這樣在戰鬥裡就可以隨時切換對應屬性來剋制敵人了。除此之外,在切換角色的同時也會觸發qte效果,如果前一位角色控制到了敵人,那麼切換的角色可以藉此機會來追加強力的連段技能,這是這款遊戲最大的核心機制哦。

其次就是這款遊戲中的聖痕系統啦,這個機制類似於《王者榮耀》裡的銘文一樣,裝備上之後可以給自己的女武神增加額外的屬性效果。屬性效果分別有攻擊力、防禦力以及輔助三個型別,如果只是單一的隨機搭配,只能觸發本身該有的效果,如果是進行組合套裝搭配,還能觸發隱藏的屬性效果。

2樓:娛樂遊戲盤點

崩壞3是為二次元玩家量身打造的,遊戲的氪金程度較高,但是遊戲人物非常漂亮。

3樓:鏈鎖

崩壞三是一款角色扮演類手遊,屬於acg動作型別遊戲,是由米哈科技公司研發的

4樓:娛樂之星星星果

《崩壞3》是一款角色扮演類手機遊戲,還引入了亂鬥競速、艦團戰等pvp玩法。

5樓:善駿奇

可能養很多漂亮女武神的遊戲,遊戲動作也十分流暢。

6樓:虧湊肉

是一個老遊戲,可以繼續玩,但是不建議入坑

教父是一款什麼樣的遊戲

教父 改編自馬里奧 普佐撰寫的 教父 以及由派拉蒙影業拍攝的同名電影,描述的是一段關於家族 尊敬和忠誠的故事。遊戲中,玩家將扮演在1945 1955時期叱吒紐約的 唐 加入科里昂家族,並且透過忠誠與恐懼各式手法獲得尊敬,以提公升你的地位。一開始玩家必須先完成一些三流差事和小型竊盜,才能獲得美國最著名...

開發一款3D網路遊戲,需要什麼樣的技術人才!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在 遊戲設計 遊戲製作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 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

奶塊是一款什麼遊戲,奶塊是個什麼樣的遊戲?

沙盒遊戲現在是非 bai常du火熱的遊戲型別,其中又以zhi 我的世界 迷dao你世界專 奶塊 奶塊攻略 奶塊官網 奶塊是個什麼樣的遊戲?畫素 畫面的冒險類手遊,全球首款大型沙盒rpg社交手遊,開放世界,萬人同服,共同創造個性世界。在奶塊的世界中,不僅可以製造各種有意思的功能,更能隨心所欲建造乙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