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祈願之地開放等級,崩壞3我都38級了怎麼還沒有祈願之地

2021-03-04 02:55:22 字數 2930 閱讀 1741

1樓:匿名使用者

崩壞3新版本2.3中所有艦長都可參加,沒有等級限制,望採納,謝謝。

崩壞3 我都38級了怎麼還沒有祈願之地

2樓:浮生一夢夢紅塵

你的等級不夠,要等級達到50級才有祈願之地。

玩的時候,可以看看崩壞3攻略,對遊戲玩法和女武神進行了解,快速提公升戰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給你回答個我題

崩壞三 令人傷心的祈願之地,大家都是多少次出的呢

4樓:我是沙比

初始都有就抽了兩下不給就走了

基本上非洲人都是最後幾發給我覺得不是很划算

崩壞三祈願之地

5樓:**

崩壞3祈願之地怎麼玩

2.3版本將上線祈願之地系統,祈願之地系統是一次性的福利系統。使用60水晶(包含非充值)可購買1個祈願石,使用祈願石參與補給可增加祈願值。總共可購買100個祈願之石。

當祈願值達到一定值時,將有機率直接獲得深邃英魂之石,當參加99次祈願補給仍未獲得深邃英魂之石時,第100次祈願補給一定獲得深邃英魂之石。

6樓:匿名使用者

2.3版本,6000鑽必得御三家s之一(自選)

崩壞3祈願之地指南 多少水晶出

7樓:匿名使用者

百度上找的,您參考下:

祈願之地是崩壞3新版本開放的乙個面向新玩家的系統,今天小編就來為萌新們詳細說說祈願之地的相關事項,希望對萌新有幫助。

入口在哪?

祈願之地的入口在主介面的「福利」選項中,在每日簽到下面就可以看到祈願之地啦。

祈願的規則,要多少水晶才能拿到福石?

祈願之地類似擴充補給,不過只要60水晶就能抽取,抽取100發之後就能拿到保底,當然,那是運氣特別差的情況,目前看來大部分玩家都是在80-100發之間獲得福石,也就是說消耗的水晶大致在4800水晶到6000水晶之間。

ps:萌新們可別覺得6000水晶很多,擴充保底是28000水晶,就算是普遍情況也得兩萬水晶左右才能出貨。

福石有什麼用?

福石的全民為「s女武神自選福石」,效果是任選一張月光、鬼鎧或次元的角色卡,如果玩家已有該角色那麼角色卡則會自動轉化為30個碎片。

選哪個初始好?

月光、鬼鎧和次元可以說是初始s中的御三家了,她們的作用也各不相同,月光偏向於推圖,次元偏向於深淵,鬼鎧偏向於...收割友情點?開個玩笑,鬼鎧的作用偏向於輔助,不論是隊長技的50sp還是為敵人附加感電狀態都挺實用。

崩壞3祈願之地值嗎? 10

8樓:濮恆敬妝

如果你是非洲人那就很值了,如果是歐皇那就不需要考慮祈願了

9樓:寂炎之影

如果你三個初始s都有了,那就不值,如果沒有或者還缺乙個或兩個的,那就很值

崩壞3祈願之地第二期上架正式服了嗎,為什麼我沒有?

10樓:浮生一夢夢紅塵

崩壞3祈願之地第bai2期活動需du要完成第一期的zhi祈願之地才能開啟第dao

二期,第一期專需要屬花費7000水,第二期只需要4800水。崩壞3攻略

現階段析願之地共有兩期,每期都可獲得一枚自選s女武神障臨福石完成第一期折願之地後自動開啟第二期內容。

其中,第一期折願值上限為100,第二期析願值上限為80。

崩壞3新手,我是攢鑽抽祈願之地還是抽補給?祈願之地是一直都在的嗎

11樓:逆戰

祈願之地是一直有的,不過建議先抽完標配的33發保底,重複了就很不划算了

崩壞3祈願之地活動卡池怎麼玩

12樓:包裝

崩壞3祈願之地攻略:

祈願之地同樣會在5月11日上午11點開啟,本次祈願之地的規則基本和測試服相同,開啟乙個特殊補給池,玩家們可以在這個池子裡抽「深邃英魂之石」,抽到石頭後池子自動關閉,開啟石頭可以任選一張月光,鬼鎧或次元的角色卡(已有該角色的話角色卡自動轉化為30碎片)

總共一百次抽取機會,60水晶一次,歐洲人可能60水一發入魂,非洲人可能要抽滿6000水,根據測試服情況,正常玩家基本都是在第70-80發內出的。

目前御三家初始s碎片都有非氪金產出途徑。

鬼鎧和月光的唯一產出途徑是38級開啟的記憶戰場玩法,一週能換多少碎片跟你能打到的分數密切相關。

大佬玩家一週可以換到6~7個碎片,高階區的平民玩家(70級以上)拿低保獎勵也能換到4~5個碎片。一般來說,如果專心換乙個角色的碎片,不超過5個月就能換齊80碎片解鎖人物。

次元的產出方式是八重櫻的封印罐。封印罐開出勿忘碎片的機率要大不少,次元碎片的產出效率較低。

一般來說,一直開罐頭,勿忘會比次元要早解鎖。但是封印罐除了跟鬼鎧月光碎片一樣能在記憶戰場獲取以外,還能在15級開啟的開放世界玩法中獲得。

開放世界兌換罐子的要求極低,每週撿垃圾就行了,而且兌換罐子與在記憶戰場兌換其它碎片不衝突。堅持撿垃圾,大約4~6個月能解鎖勿忘和次元。

總結一下,次元碎片獲取門檻較低,但是到了遊戲後期,次元碎片的產出比月光和鬼鎧碎片要低不少。

為了角色公升階考慮的玩家,可以優先考慮祈願兌換次元角色卡;不考慮公升階次元只追求解鎖人物,又能堅持玩這個遊戲半年以上的玩家,可以考慮通過開放世界玩法解鎖次元,然後祈願兌換鬼鎧或月光。

q&a環節

問:換次元提高深淵體驗好還是換鬼鎧提高戰場體驗好呢?

答:次元

問:祈願水晶算不算30000水?

答:應該是算的

問:為啥都建議沒有次元的選次元?

答:次元在深淵是mvp,能搭配很多隊伍~

13樓:

抽就完事了,平均90多發出貨

崩壞3祈願之地s女武神怎麼獲得,崩壞3祈願之地指南多少水晶出

你是沒看公告,還是沒看介紹?就是和抽標配一樣唄,只是標配沒告訴你抽多少出s,祈願之地告訴了你最非6000水晶就能抽到s而已,很難理解嗎?歐皇60水出s,非酉就保底6000水一定會出,只要你抽到了那個英魂石,使用就能得到御三家中你指定的那乙個了 崩壞3祈願之地指南 多少水晶出 上找的,您參考下 祈願之...

崩壞3怎麼快速公升級崩壞3快速公升級攻略

可以選擇挑戰困難模式的關卡和活動關卡,難度越高的關卡女武神獲得的經驗也越多。公升級也就越快。一 指揮官等級提公升 1 關卡刷圖 刷圖通關是提公升艦長等級的最根本的手段哦。刷圖要消耗體力,每天中午和晚上可以各領取30點體力。推薦大家每天購買2次體力。當然,壕無人性的小夥伴可以買多次。2 完成任務 任務...

崩壞3怎樣快速得水晶,崩壞3怎麼快速得水晶

1氪金2打劇情和部分活動,結算時乙個目標5水晶3劇情每一章都有6部分,沒一部分目標完全達成可以拿50水晶 噩夢難度的話是崩壞能 4外傳任務 5櫻色輪迴強敵60 6官方補償 7成就達成 部分 8日常任務的活躍度寶箱 9好像挑戰任務也有 10簽到 以上就是我知道的,望採納 完成成就 需不需要代肝啊兄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