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rd月卡一天多少錢多少水晶

2021-03-04 02:55:22 字數 1643 閱讀 4213

1樓:匿名使用者

崩壞3rd月卡30塊錢乙個月,正常是每天60水晶,乙個月1800水晶,有的時候會有活動,有活動的時候月卡翻倍,乙個月120個水晶。非酋玩崩壞3正常花個30塊當個月卡黨也就夠了。

崩壞3rd是不是所有價位的水晶第一次充值都翻倍?月卡呢?

2樓:你的小身影

不同檔次的,第一次充值回翻倍的。第一次就沒有了。除非遊戲重新重新整理充值。

月卡不是的。

崩壞三買月卡給水晶麼

3樓:毛球菌毛絨絨

買月卡30元,給300水晶,然後之後30天每天郵箱裡都會有60水晶(也有雙倍活動,就是120),最多買不能超過180天。今天是2017.12.24,明天就能雙倍月卡了。

《崩壞3》一張月卡一共可以領多少鑽石?

4樓:愛我淘氣

開始bai300

每天60

30天10天600

30天1800

1800+300是2100鑽石du

崩壞3月卡玩家玩法介紹

1、每zhi天購dao買一次金幣,這是內最基礎的,當成每日任務來做!容前期適當花就行了。

2、作為0氪或者月卡微氪黨,不推薦你去抽太多的人物(特別是萌新,前期老是喜歡有個人物就公升級乙個)。因為等級高了後金幣會奇缺。你能在你破產前能把你女兒老婆養到什麼程度就看你前期積累了!

(推薦養專門的三色隊伍,別學dalao養什麼純色隊,那不是你這時候該幹的事!)

3、攢鑽石進行4抽標準**,拿到你前期的開荒人物!(0氪黨大約要在12級左右或者12級以後攢到,假如能一村圖都三星這進度更快)。之後可以收手了!(人物多了你等級高後也養不起!)

4、第一次抽出開荒人物,最好是遊俠、聖女、強襲、山吹、月光、次元。(有雷射**,以後活動本會有,先養著)

5、4次單抽後建議囤鑽抽精準等**up。或許有人說。我現在先出貨,以後等你刷出來我都s了。

但是別忘記你是月卡微氪黨!和氪金dalao比你需要更多的時間,兩三個月。你的角色也會達到s級。

抽到的人物可以把原來對應屬性換下。直到開困難地圖!

《崩壞學園2》月卡每天能領多少水晶

5樓:匿名使用者

120水晶

偶爾會有月卡減半活動

6樓:愛

60 有時候出活動可以領雙倍 建議出了雙倍月卡活動再買

7樓:掰掰丶

60鑽,偶爾有雙倍月卡活動

崩壞3rd 月卡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月卡在沒雙倍的時候,一張乙個月一共有1800+300的水晶

9樓:我家緹娜

長期玩下去的話建議購買(不然沒法玩orz)

崩壞3rd水晶如何使用最划算 崩壞3水晶使用技巧

10樓:暗戀

看你屬於哪類玩家,個人認為零氪黨攢起來全補給(非酋就算了),先標準,人物湊得差不多就可以去精準了,微氪可以考慮每天的廉價體力、換金幣,土豪的話就不用說了(純手打,望採納,謝謝)

崩壞3一張兌換卡多少水晶,崩壞3一張月卡一共可以領多少鑽石

你說的是補給卡嗎280水晶,換算人民幣就是28元 那一種。充值的話1對10水晶比例 崩壞3一張月卡一共可以領多少鑽石 開始300 每天60 30天10天600 30天1800 1800 300是2100鑽石 崩壞3月卡玩家玩法介紹 1 每天購買一次金幣,這是最基礎的,當成每日任務來做 前期適當花就行...

中國銀行卡一類卡一天可以轉賬多少錢

銀行卡一類卡無轉賬限額,但若是通過atm機跨行轉賬,限額是每天5萬元。持卡人可以使用一類卡存錢 取錢 轉賬,消費,沒有限額,可自由使用,每家銀行只允許持卡人擁有一張一類卡 二類卡是指對交易有一定的限制,每天轉賬和存款的上限為1萬元,其主要作用是繫結第三方支付軟體,是國家銀行為了打擊電信詐騙而推出的卡...

電焊工月在蘇州有多少錢一天,廠裡工資有多少

有一千,還有兩三千的就看你更的好不好。我的弟弟在蘇州幹過活也不苦。在蘇州廠裡幹電焊工資能拿到6千嗎 在私企有可能,在國企內恐怕很不容易的。或者你有多個位置焊工證,可以掌握多種焊接工藝,會有這個能力。百姓網上蘇州焊工工資都是八千到一萬嗎?是不是騙人 蘇州氬弧焊工人工資多少錢一天?現在的 做焊工 蘇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