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小品的成語,形容小品搞笑的四字詞語

2021-03-04 02:52:18 字數 3114 閱讀 8685

1樓:匿名使用者

繪聲繪色,娓娓動聽,詼諧幽默,融入角色,演技一流,掌聲一片

滿意請採納

形容小品搞笑的四字詞語

2樓:自然

幽默風趣

語言詼諧

笑意橫生

妙趣連連

3樓:鄞燦嬴怡

引人入勝

拍手叫絕

掌聲雷動

環環相扣

讚不絕口

引人深思

繪聲繪色

演小品好的成語有哪些

4樓:潛龍毋庸

引人入勝

拍手叫絕

掌聲雷動

環環相扣

讚不絕口

引人深思

繪聲繪色

深入人心

形容「小品搞笑」的四字詞語有哪些?

5樓:14位天秤

幽默風趣

語言詼諧

笑意橫生

繪聲繪色

拍手叫絕

釋義:幽默風趣:語言詼諧,行為或出人意料或搞笑不合常理,使人發笑,令人笑意橫生,妙趣連連

語言詼諧:說話有風趣,引人發笑

笑意橫生:笑意在臉上浮現

繪聲繪色:把人物的聲音、神色都描繪出來了。形容敘述或描寫生動逼真。

拍手叫絕:遇到、聽到的人或事超越自已的想像空間,非常的絕妙,情不自禁地拍手稱絕叫好。

形容「演小品好」的成語有哪些?

6樓:堪菡薇

形容「演小品好」的成語如下:

1.引人入勝[ yǐn rén rù shèng ]釋義:現多用來指風景或文藝作專品特別吸引人。

屬2.拍手叫絕[ pāi shǒu jiào jué ]釋義:遇到、聽到的人或事超越自已的想像空間,非常的絕妙,情不自禁地拍手稱絕叫好。

3.掌聲雷動[ zhǎng shēng léi dòng ]釋義:鼓掌的聲音像打雷一樣震動全場。

4.環環相扣[ huán huán xiāng kòu ]釋義:一環接著一環,形容連線的緊密。

5.讚不絕口[ zàn bù jué kǒu ]釋義:不住口地稱讚。

6.引人深思[ yǐn rén shēn sī ]釋義:深刻思考;深入地考慮。

7.繪聲繪色[ huì shēng huì sè ]釋義:把人物的聲音、神色都描繪出來了。形容敘述或描寫生動逼真。

8.深入人心[ shēn rù rén xīn ]釋義:指理論、學說、政策等為人們深切了解和信服。

描寫「武術」的成語

7樓:匿名使用者

聞雞起舞、舞槍弄棒、橫刀躍馬、虛領頂勁、沉肩墜肘、含胸拔背、金剛搗碓、白鶴亮翅、六封四閉······

拼音:wǔ shù

武術是古代軍事戰爭一種傳承的技術。習武可以強身健體,亦可以防禦敵人進攻。習武之人以「制止侵襲」為技術導向、引領修習者進入認識人與自然、社會客觀規律的傳統教化(武化)方式,是人類物質文明的導向和保障。

有關無數的成語及釋義:

聞雞起舞(wén jī qǐ wǔ ):為聽到雞啼就起來舞劍,後來比喻有志報國的人即時奮起。

舞槍弄棒(wǔ qiāng nòng bàng ):指使用弄刀槍棍棒等兵器。

橫刀躍馬(héng dāo yuè mǎ ):手持**縱馬馳騁。指在沙場作戰。猶言橫戈躍馬。

虛領頂勁(xū lǐng dǐng jìn ):頭頂正直。腹內松淨。氣沈丹田。精神貫頂。

沉肩墜肘(chén jiān zhuì zhǒu ):沉肩首須放鬆兩肩關節,不使其聳起,墜肘是肘尖常有下垂之意。

含胸拔背(hán xiōng bá bèi ):指的是一種姿態,比如你往椅子上一座,身體放鬆,雙手放在腿上,這時胸部是往裡凹的。

金剛搗碓(jīn gāng dǎo duì ):此勢右手捏拳如杵之勢,左手曲如臼之形,右拳落於左手心中,如石杵搗碓。

白鶴亮翅(bái hè liàng chì ):如白鵝之鳥舒展羽翼象形也

六封四閉(liù fēng sì bì ):六封,其實就是暗指要封住對手的:手、足、肘、膝、肩、胯的六個進攻部位,四閉,在過去練氣有這樣的一句話:

「三元歸一,四門緊閉」。四門緊閉,就是要做到在用意行拳之時,嘴不要張開著,要閉住自己的呼吸,眼、耳、鼻、口都閉合著,內向丹田。

對武術的解釋:

武,止戈為武;術,思通造化、隨通而行為術。

武術,奔跑(止通假趾,意思為奔跑)戰鬥的技術。是古代軍事戰爭一種傳承的技術。

武術就是軍事技術,也就是古代戰爭技術。所以兵器被稱為**,軍事被稱為武事,軍備也被稱為武備。所以,武,本意就是拿起**奔跑,去戰爭,去殺伐。

所以武術即為殺伐之術。也為戰爭之術。

有人認為武通舞,其實牛頭不對馬嘴。武不通舞。舞是娛樂,是非必要的娛樂活動。

而武是古代的生存技術之一。是必要的軍事技能。國之大事,在戎在祀。

說的就是武術的重要性。

形容小品的詞語

8樓:狼少左二爺

引人入勝

拍手叫絕

掌聲雷動

環環相扣

讚不絕口

引人深思

繪聲繪色

9樓:啥的若

幽默風趣 語言詼諧 笑意橫生 妙趣連連

描述小品的成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風趣 語言詼諧 笑意橫生 妙趣連連

11樓:我是大角度

繪聲繪色,

娓娓動聽

詼諧幽默,

惟妙惟肖

妙趣橫生

拍手稱快

形容小品精彩的詞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絕了 逗死了 有品位 很幽默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東北話說「剛剛的」。用四川話說:「日他個先人板板的笑死了」。

什麼雙人小品最搞笑?搞笑的兩人小品劇本

雙人說相聲比較合適,演小品感覺太單調了。惡搞一些電影。搞笑的兩人小品劇本 我們街坊有這麼乙個姑娘。這個姑娘長得還是不難看的。就是這個嘴啊,略微大了一點兒。2 大嘴,這沒什麼。1 她自己覺得很難看,見不起人。怎麼辦呢,想了乙個非常不高明的辦法2 什麼辦法?1 每天她把這個嘴撅起來。2 撅起來?1 啊,...

形容小品的詞語,形容女人詞語的詞語

引人入勝 拍手叫絕 掌聲雷動 環環相扣 讚不絕口 引人深思 繪聲繪色 幽默風趣 語言詼諧 笑意橫生 妙趣連連 形容女人詞語的詞語 沉魚落雁 閉月羞花 傾國傾城 花容月貌 柔情似水 柔若無骨 秀外慧中 小家碧玉 大家閨秀 善解人意 不讓鬚眉 亭亭玉立 粉面含春 娉娉婷婷 嫋嫋婷婷 絕代佳人 水性楊花 ...

幾個簡短的搞笑小品

村長說 兔子們,不要醬瓜,鹹菜請鄉長揀個狗屎給我們舔舔。同志們,不要講話,現在請鄉長講個故事給我們聽聽 乙個口音很重的縣長到村里作報告 兔子們,蝦公尺們,豬尾巴!不要醬瓜,鹹菜太貴啦!翻譯 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吧!不要講話,現在開會啦!縣長講完以後,主持人說 鹹菜請香腸醬瓜!翻譯 現在請鄉長講話!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