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開的健康證明領了10天還能坐火車嗎

2021-03-04 02:52:17 字數 1157 閱讀 4139

1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證明的話,這個領了當天就可以用,但是說健康碼的話,必須是過了14天之後,這個碼顯示綠色才可以出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目前處在低風險地區,不需要健康碼,也可以乘坐火車。低風險地區到另外乙個低風險地區是沒有問題的。

健康證明領了6天可以坐火車嗎?

3樓:time繁花涼

當然可以,主要是你可不可以到火車站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aqui te amo。

4月8月開的健康證明沒有蓋章能做火車嗎?

5樓:匿名使用者

4月8號開始,健康證明沒有蓋章,能坐火車嗎?正常情況下,應該沒有問題,你坐火車的時候也需要掃健康碼,頻率馬上車

訂的機票健康證坐火車可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訂的機票有社群開的健康證坐火車也可以,出居的健康證也是有時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健康證也是一**,只要是有效的,出示就可以的,不分火車,飛機的,都是可以證明自己的,

坐動車去廣州有健康碼和社群開的健康證還需要申請荊易行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得有的,出入證明

9樓:蒸有味包子

那就不需要了,廣州有健康碼和健康證明,還要有身份證,基本上就不需要什麼了

我是湖北巫山人,在宜昌進火車站忘記開健康證明了,請問可以進站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支付寶上有應該有健康嘛?你可以出示你的健康嘛?看看。如果健康碼是密碼的話,應該是可以進站的。

11樓:007東風一號

如果在宜昌進火車站,忘記開健康證明了,是不可以進站的

從普蘭店到大楊樹坐火車開健康證明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普蘭店到大楊樹坐火車的話,他是不需要健康證的,到時候手機開啟出示健康碼就可以。

濟南辦理駕照換證身體健康證明怎麼開

到縣級以上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院體檢,或者直接到車管所的體檢中心體檢。要出體檢報告,不是開證明就行了。駕駛證換證的健康體檢證明需要去車管所指定的醫院進行體檢,相關的規定如下 持有準駕車型為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車 有軌電車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每兩年進行一次身體檢查,在...

馬拉松健康證明怎麼開,馬拉松報名有什麼要求和限制嗎,謝謝!

帶上身份證到所在地區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或防疫站體檢,由他們簽發健康證,版一般有效期為一年,並權與身份證同時使用。所謂的健康證明,是由有資質的機構如 疾控中心 醫療機構在對證件持有者進行了相關專案的健康體檢後,出具的證件持有者身體健康體檢合格的證明。注意事項 1 體檢當日清晨空腹 帶身份證 帶一寸 或...

同支付寶怎麼申請兩個人的健康證明

支付寶實名認證了,只能申請開本人的健康證明,不可代別人開!支付寶健康碼填兩個人到時候出去沒在同乙個地方怎麼好意搞?有效,這跟支付寶掃碼是一樣的,只要是你的資訊就行,系統裡存著呢!乙個支付寶賬號可以領用兩個健康碼嗎?乙個支付寶賬號只可以領用乙個健康碼,是不可以領兩個健康碼的。乙個支付寶能同兩地打健康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