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徐州去山東綠碼會變嗎,山東綠碼在徐州站能出站嗎?

2021-03-04 02:52:17 字數 1792 閱讀 3380

1樓:匿名使用者

徐州去山東的話,綠馬是變動的,所以這最好不要去山東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徐州。去山東綠碼會變嗎?不會變。

3樓:燕曉

這個不會變的,一直都是。

山東綠碼在徐州站能出站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山東的綠碼在徐州站是可以出站的,因為這兩個地方的綠碼現在都是可以相互認的

黑龍江人去山東綠碼會不會變紅碼?

5樓:尹力村

黑龍江人去山東綠碼會不會變紅嗎?有這種可能啊!比如去山東坐車,同車有人被確診了,你的健康嗎就會變了,如果沒有特急的事,盡量不要出門啦。

祝你好運!

6樓:孤孤獨獨的的我

健康碼跨省不會變成紅色的。健康碼為綠色的,跨省會變黃色的,因為你是從中高風險地區出去。

7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人去山東綠碼會不會變紅碼?這個應該不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人去上東正常情況下綠碼不會變紅,除非在途中接觸疑似病患,並修改了相關資訊,綠碼才會變紅。

五一去江蘇徐州綠碼會變嗎?

9樓:不打烊的追星館

不會,但建議盡量不要外出,安全為上

本人在無錫是健康綠碼到了山東回來會不會變?

10樓:畢加鎖

你好只要是身體健康,是不會變的

11樓:隨園食記

是不會變的他的***持有一段時間限制呢在這個時間段內這個***是不會變顏色的

我是外省的,去山東申請的有山東健康綠碼,到了還要隔離嗎?

12樓:畢加鎖

你好,隔離的,去**都要隔離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山東健康碼如果你是低風險地區來的可以不用隔離了,如果是高風險地區來的需要提前與當地居委會報備,方便提前安排接洽隔離。

14樓:bd別動妞

你好現在全國各地都不要求隔離了,除非是 其他顏色的健康碼。

山東也是一樣,不要求隔離,但是還是需要做好自我保護措施。因山東 那邊有外輸入感染者。

無山東的路途盡可能一次到位,盡量不需要重複倒運車輛。對你安全存在一定 的風險。

望你採納!

山東人五一在山東玩,綠碼會變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人五一,不出省,只在山東玩,健康證的綠碼不會變化

16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現在全省都是低風險區,應該不會變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是個美麗的城市。有海岸線。一山一水一聖人。根本就不需要到其他的地方遊玩。

近期要去外省,去趟應城綠碼會不會有變化?

1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變化了,特別還是去的湖北,跨省市回來的健康碼都會變色的,提示你要隔離

想去一趟永康回來綠碼會變嗎?

19樓:半山樹

去一趟永康回來綠碼會變,健康碼屬於動態碼,外出了會有變化

山東綠碼在徐州站能出站嗎,現在在徐州去山東綠碼會變嗎?

可以的,山東的綠碼在徐州站是可以出站的,因為這兩個地方的綠碼現在都是可以相互認的 現在在徐州去山東綠碼會變嗎?徐州去山東的話,綠馬是變動的,所以這最好不要去山東 現在在徐州。去山東綠碼會變嗎?不會變。這個不會變的,一直都是。綠碼就可以出去了嗎?這並不是身體健康情況的唯一證明,不等於說有了綠碼,就可以...

上海綠碼,去江蘇無錫會變黃碼嗎,杭州綠碼路過蘇州會不會變黃碼?

上海綠馬去江蘇無錫的話,應該是不會變黃的,因為上海離江蘇也不是挺遠的,也就是幾個小時,所以的話綠馬是不會變色的。是綠碼 永遠是綠碼.不光你到任何地方去 是不會變黃碼 杭州綠碼路過蘇州會不會變黃碼?杭州的綠碼好像只在杭州有用,所以過蘇州應該不會變黃。18號是綠碼,沒離開上海,怎麼變黃碼了?我都兩次失效...

杭州健康綠碼山東有用嗎,浙江健康綠碼轉網山東需要隔離嘛?

杭州健康綠碼山東有用嗎?你的意思是杭州的健康馬到山東去有用應該是有用的。健康嘛,屬於你是乙個健康的人,也是乙個通行證碼,應該是有用的,我是這樣認為的,不知道。問一下,問一下那個有關部門嗎?浙江健康綠碼轉網山東需要隔離嘛?浙江健康綠碼到山東還是綠碼的話原則上是不用隔離了。你到了當地也需要申請當地健康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