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江健康碼健康打卡填錯了14天後可以重新再打卡嗎

2021-03-04 02:52:17 字數 1333 閱讀 1350

1樓:苦澀咖啡

如果資訊填寫錯誤是可以申報資訊的,也就是可以更正一次資訊,如果已經打卡,之後是可以接著打卡的,所以一般是可以重新接著繼續打卡的,像這些資訊比較重要,一定要確認以後再提交,確保填寫資訊準確性。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現在就可以重新申請健康碼,重新再打卡。沒問題,重新申請通行碼吧!請採納。

龍江健康碼解綁乙個後不能在申請了嗎? 我給孩子申請了健康碼,解綁後,想在新增乙個,顯示超過次數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支付寶合作的健康碼是一人一碼一手機號。你要生成第二個健康碼,必須在本人打卡後,點選切換他人,然後根據家庭關係填寫身體證等資料,再打卡就好了。可以全家人都打卡的

龍江健康碼不出門也需要每天打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龍江健康碼不出門,也需要每天打卡嗎?如果你不出門的話,盡量打一下卡,保證你自己的安全

5樓:老天爺為大

龍江健康碼不出門也是需要每天正常打卡的。

龍江碼打卡打錯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龍江碼打卡打錯了,一是你重新打一遍,二是再重新註冊乙個。

7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你重新打一遍就可以了,然後前面那個不算數。

8樓:鍐版灚餜檭

沒辦法,改不了,重新打卡14天

健康碼綠色和藍色分別代表什麼?

9樓:黑風亂璘

健康碼綠色和藍色分別代表的是乙個等級,就像一級和二級的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綠碼:憑碼通行。

黃碼:實施7天內隔離,連續(不超過)7天健康打卡正常轉為綠碼。

紅碼:實施14天隔離,連續14天健康打卡正常轉為綠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和綠色一樣屬於健康,可通過!地區不同使用方法不一樣!

12樓:天棋通訊

開學了,我在對外列印健康碼,總結了一下

綠碼都是非本人申請 藍碼都是本人自己申請

但都是健康的,

13樓:鼂顯偉

你還想要個紅色的不成?

14樓:英艾

健康碼分為綠色,黃色和紅色。綠色就是說沒問題,可以出行,黃色的話只需要居家隔離七天。紅色的話需要居家隔離14天。藍色我沒有聽說。

考試14天前要連續打卡健康碼,昨天忘記填寫了,還可不可以補打卡啊

司法抄部也為大家考慮襲了這一點,特此將日期作為bai了可選擇的篩選du功能,也就zhi 是如果昨天你忘記了打卡dao,第二天打卡系統是可以選擇日期進行補打卡的。所以各位備考的考生,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啦!畢竟司法部目前增設這個功能也是為了確保大家能健健康康的把今年的法律職業資格考試度過。可以,應該沒有什...

我的常州健康碼每天怎麼打卡,健康碼打卡一直顯示業務繁忙怎麼辦?

你進入健康碼,網頁上有問題,把這些問題都回答了,最後提交,就行。健康碼打卡一直顯示業務繁忙怎麼辦?1 首專先開啟手機屬,進入支付寶。2 進入首頁,點選 健康碼 3 進入健康碼,點選立即檢視。4 點選 健康打卡 5 認真填寫後,點選 確認提交 6 提交後顯示打卡成功。7 打卡成功後,健康碼就會顯示 今...

我填健康碼填錯了變成紅碼,買不到票,我該怎麼辦

可以反悔從填呀,我第乙個也填錯了回頭就改了,體溫那個選第乙個好像是感覺正常吧 杭州健康碼我填錯了怎麼辦?顯示紅碼我才發現的。可以重新申報,重新申報功能已經開發出來了。但是只有一次機會。杭州健康碼資訊填錯第一次黃碼第二次變紅碼怎麼辦?健康碼變紅,這個我們就要十分引起注意了,一定要去仔細檢查,弄清楚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