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為裡的折線圖新增標題,怎樣為word裡的折線圖新增標題

2021-03-04 02:49:23 字數 4181 閱讀 2458

1樓:人人哦哦哦課

1、首先選則資料,然後插入-折線圖-二維。就得到乙個折線圖。

點選檢視大圖" >2、然後點選折線圖,**上方會出現「布局」選項,點選,選擇座標軸標題。

3、然後就可以新增標題了。x y 軸都有兩個選項。可以是豎直的,也可以是水平的。y軸也可以是旋轉過的。

2樓:曾經快走開

單擊《布局》選項裡的

《圖示標題》按鈕。

選擇這個按鈕中的《局中覆蓋標題》選項,圖示裡會出現乙個文字框。

拖動這個文字框至**底部**,若位置不夠,可適當改變折線圖的大小。

在文字框中輸入圖示的標題,如「公司業務指數」

圖表便有了標題。個人經驗可能會有不足,請多諒解,希望能給你一點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在那個圖表裡面點選那個折線圖,是有新增標題的這個選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excel吧?兄弟。就算是你在word裡看到的,也是用excel做好後粘過去的吧?

word插入一張折線圖,怎麼設定折線圖的標題?

5樓:芝心的披薩

生成折線圖後,在圖的上部,有乙個可編輯的區域,你只要一點它,它的出現文字框的形狀和游標,在這裡輸入標題即可。例如我下圖中的「圖表標題」四個字是生成的,我用滑鼠點選它就可以修改了。

6樓:

您插入圖表的同時,會彈出excel,在excel設定。

word中怎麼為折線圖命名

7樓:酸菜魚的娛樂

1、電bai腦開啟word文件2019版本。

2、打du卡word文件後zhi,點選工具欄中的插dao入,然後選擇插內

入圖容表。

3、點選圖表,選擇插入折線圖。

4、插入折線圖之後,選中折線圖上面的名稱,然後把文字刪除。

5、把圖示名稱刪除後,輸入要改的名字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該題的意思是為折線圖新增標題,操作步驟如下:

第一步:選中要新增標題的折線圖

第二步:依次點選選單欄的布局->圖表標題->選擇一種標題,填寫標題即可

9樓:李大俠83**

word裡面能插入 折線圖?

lz發個圖來開開眼……

如何給word裡的折線圖加上座標軸註釋

10樓:摩羯七日

word、excel裡給折線圖加上座標軸註釋操作方法相同。(以下用word做詳細操作步驟說明)回方

答法如下:

1、開啟已插入拆線圖的word;

2、點選布局->座標軸標題,根據需求選擇橫座標或縱座標的標題;

3、在彈出的文字框中,輸入需要註釋的內容,並拖動相應的位置,完成。

word2010裡如何給折線圖命名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word2010,點選「插入」,選擇「圖表」;

在左側圖表型別點選「折線圖」,點選其中任意乙個樣式,點選確定;

確定以後,會自動開啟乙個資料**,需要修改標題,直接在資料**裡修改即可。

12樓:老浪漫歲月

右鍵點選圖表空白處------點選圖表選項-------點選標題-------在圖表標題處輸入名稱!

如何給word(excel)裡的折線圖加上座標軸註釋

13樓:一騎當後

word、excel裡給折線圖加上座標軸註釋操作方法相同。(以下用word做詳細操作步驟說明)

方法如下:

1、開啟已插入拆線圖的word;

2、點選布局->座標軸標題,根據需求選擇橫座標或縱座標的標題;

3、在彈出的文字框中,輸入需要註釋的內容,並拖動相應的位置,完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右健折線圖,返回折線圖製作過程,就可以一步步加上。

excel 2010中的折線圖,如何加標題,如何給x軸和y軸命名?

15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excel2010

1、首先開啟excel2010**,以下圖資料為例。

2、選中圖表在圖表工版具中,依次選擇:布局權--座標軸標題--主要橫座標標題--座標軸下方標題。

3、這樣就會在橫軸的下方生成乙個標題框,雙擊就可以輸入想要設定的標題內容。

5、當然還可以通過插入形狀,來新增座標軸的標題,在插入選項卡上,選擇方框的形狀。

6、在方框中輸入文字樣子也和座標軸的標題差不多,這種新增方式有很大的弊端,因為在圖示移動時,這些標題不會移動,必須再進行組合操作才能達到和第一種方法一樣的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圖表,按下圖設定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右邊空白處右鍵,設定圖表區格式,選可選文字,就能加標題

x軸和y軸命名時,可以在選資料的時候先在資料部門把列的名字起好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標題可以在"布局"工具欄裡選擇新增,但座標的則沒辦法,只能新增文字框來實現。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計模組中,圖表布局模組中有加標題

如何把word的折線圖加上單位

20樓:司馬刀劍

word、excel裡給折線來圖加上座標軸註釋操自作方法相同。(以下用word做詳細操作步驟說明)

方法如下:

1、開啟已插入拆線圖的word;

2、點選布局->座標軸標題,根據需求選擇橫座標或縱座標的標題;

3、在彈出的文字框中,輸入需要註釋的內容,並拖動相應的位置,完成。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值後面加單位?

如何給excel圖表的座標軸新增標題

22樓:月亮愛你

1、開啟抄需要設定標題襲

的excel檔案,可以看到裡面bai有如下的資料。

2、選du中**中需要zhi製作成圖表dao的資料。

3、然後,點選介面上方工具欄中的「插入」。並找到下方的「圖表」,以建立圖表。

4、在「插入圖表」中選擇「柱形圖」,再選擇簇狀柱形圖。

5、這樣就做了乙個圖表出來,每個資料都可以清楚的在圖表中看出來,以及他們的對比。

6、先選中圖表,在選單欄中出現了「圖表工具」,點選「圖表工具」。

7、找到「圖表工具」下方的「新增元素」。

8、點選「新增元素」,並依次的點選列表中的「圖表標題」-「居中覆蓋」。

9、現在圖表標題的位置變成了編輯狀態,輸入標題即可。

23樓:很多很多

自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excel**。

1、首先我們開啟需要編輯的excel**。

2、然後我們點選開啟主選單欄中的「設計」。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新增圖示元素中的「圖示標題」即可新增。

24樓:

單擊已經生成的圖表區域,在「圖表工具」「格式」最左側的「新增圖表元素」「軸座標」中,選擇「主要橫座標軸」或「主要縱座標軸」,然後在座標標題框輸入正確的名稱,即可。

25樓:類劍源醉蝶

首先大家使用excel繪製圖表,比如最常用的折線圖,關於折線圖的製作過程大家可以內參考之前書寫的經驗。容

26樓:滑艾香雪

1、選擇excel圖表。bai

2、單擊excel中的「圖du

表工具」|「布局」

zhi選項卡,單擊「dao標籤」功能組中的「版座標軸標題」按鈕權,如圖1所示,彈出「座標軸標題」下拉列表。

3、選擇某個標題命令,即可在座標軸上新增預設文字是「座標軸標題」的標題。

4、將預設的標題文字「座標軸標題」修改為具體的標題文字。

在給excel圖表新增座標軸標題以後,如果我們不再需要座標軸標題了,我們也可以選擇座標軸標題,按【delete】鍵把其刪除即可。

excel折線圖中如何新增點對應的名字到對應的折點上,如圖把漢字新增到對應的數字位置

在右擊資料標籤選 設定資料標籤格式 標籤選項 裡勾上 類別名稱 就可以了.excel中怎樣在折線圖折點上新增標註 選擇這條折線 右鍵新增資料標籤 插入 形狀 自己畫 如何在excel的折線圖的點上標記上數字?就是在圖表內的折線上的點標記數字。選中折線,右鍵 新增資料標籤 excel製作折線圖怎麼把x...

折線圖放到後,怎樣才能在改變源excel資料的同時自動更改圖表,而不是每次在excel中做好再複製到中

開啟word 插入 物件 新建 選擇 microsoft excel圖表 或 microsoft graph圖表 修改 資料 圖表會隨之更改。不能直接使用 複製 貼上 命令來實現,而要通過word中的 插入 選單 物件 excel圖表來操作。這樣在更改源資料的時候,圖表會隨之變化。excel工作表之...

怎麼將Excel裡的折線圖圖例都改成黑色

右鍵點不同部位,出不同選單,你這題可以點圖里的線,選格式,顏色選黑色。點選圖例,在你想更改的折線1或2上再點選一次,右鍵點選選擇格式,折線1或2就可以設定你想設定的顏色 一定要點選2次,才會出現單獨調整顏色,這個我試過的,肯定沒問題 都是黑色不好區分啊?你用office2007麼?選中圖表,依次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