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底是名字的謎語,謎底是名字的字謎

2021-03-04 02:47:56 字數 4435 閱讀 5479

1樓:昡

多半合格  —— 名、

週末黃昏  —— 名、

多半靠進口  —— 名、

歲末逢週末  —— 名、

多一半要一口  —— 名、

話不投機半句多  —— 名、

一口咬下多一半  —— 名 、

只差兩點到黃昏  —— 名、

2樓:匿名使用者

網的多的是!你一搜尋就知道了!

謎底是名字的字謎

3樓:陸景華飛翔

〔5 則〕:

①.[謎面]多半靠進口

謎語型別:打一字

【謎底】名

②.[謎面]夜點心

謎語型別:打一字

【謎底】名

③.[謎面]一口咬住多半截

謎語型別:打一字

【謎底】名

④.[謎面]鑿壁借光

謎語型別:打一人名

【謎底】孔明

⑤.[謎面]槍桿子裡面出政權

謎語型別:打一人名

【謎底】武則天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他則變大,猜乙個字 答案是:一

李字少了木,不作子字猜,猜一字 答案是:一

為數雖少,卻在百萬之上 謎底 :一

關於謎底是名人名字的謎語

5樓:匿名使用者

莊稼人———田漢

故居-----------老舍

車輪滾滾------週而復

爺爺打先鋒---祖沖之

孤雁哀鳴斷續聲--徐悲鴻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棋上不了奧運比賽專案?

李琦.舒琪.任賢齊

什麼劍上不了奧運比賽專案?專畢福劍.鄭伊劍足球場上屬裁判最喜歡用什麼道具?黃巨集

小喬看周郎」 猜運動員和電影演員各一人。 吳佳妮.張瑜出公尺率高 。 康熙(糠稀,公尺糠少,出公尺率就高)身體好才能工作(打一清代人名)康有為

爆竹聲中送舊歲(打一<紅樓夢>人名)迎春

火上澆油(打一元代人名)忽必烈

莫等閒,白了少年頭(打一<紅樓夢>人名)惜春人造鑽石(打一<紅樓夢>人名)賈(假)寶玉菜地點燈 蔡明

7樓:匿名使用者

豬圈裡的豬出來了怎麼辦?往裡哄(王力巨集)

那又出來了怎麼辦?還哄(韓紅)

8樓:

山東發展快———魯迅

9樓:匿名使用者

誰告訴我們誰叫我們多背才能得分?——貝多芬

人名謎語大全及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離亂(打《水滸傳》人名一)。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0323861 謎底:牛二

空中霹靂(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凌震濟人急難(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施恩單刀赴會(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

關勝應聲而出(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聞達眾芳競艷(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花榮綠化北京(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

燕青元前明後(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宋清漸漸安定(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徐寧不甘落後(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

樂進豔冠群芳(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王英過分要求(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索超巖紋美麗(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

石秀禁止調房(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杜遷紅色為上(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朱貴禾薪入門(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

柴進哥哥相親(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顧大嫂再三讓賢(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陸謙給爺爺讓座(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

孫立一路無事故(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安道全木材遭水劫(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林沖社會在發展(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

史進不許你發達(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杜興赫赫小英雄(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童威長安一片月(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

秦明立足於走(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行者學富五車(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智多星長跑冠軍(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

神行太保此謎已破(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中箭虎風雲可測(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摸著天孤燈如豆(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

獨火星僧穿彩衣(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花和尚金環銀環(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兩頭蛇中華騰飛(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

入雲龍才超北斗(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智多星身輕如燕(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鼓上蚤秘密部隊(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

神機軍師城府極深(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笑面hu(hu==「虎」)

斑斕大蟲(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錦毛虎膽大的耗子(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白日鼠久旱逢甘露(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

及時雨斷橋會許仙(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白面郎君

11樓:歐陽m琳兒

一生離亂(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牛二

12樓:手機使用者

春風多可大忙生,長共花邊柳外行,與燕作泥蜂釀蜜,才吹小雨又須晴

有沒有一首謎底是「姓名」的謎語

13樓:匿名使用者

朝夕相伴如一生 (戶籍名詞) 謎底: 姓名此生如隔夜 (檔案名詞) 謎底:姓名

女生共度週末夜 (卡證單據用語) 謎底: 姓名千金出世,日落一方 (卡證單據用語) 謎底: 姓名

14樓:月底西廂

生女一口多少半---姓名

15樓:瑤台隱士

1.女生多半

copy染口紅----姓名

2.孤牛橋上等織女----姓【橋扣:一】

夕陽日落田間空----名【田間空扣:口】

----此句描寫男耕女織的民間生活,太陽落山了,田間空無一人,一對對男男**像牛郎織女一樣,攜手回家,享受人間的幸福。

謎底是「燈」的謎語

16樓:神奇女俠

1、乙個冬瓜兩頭通,裡面開花外面紅。

2、骨也零零星星,皮也薄薄輕輕,問它什麼病,原來火毒攻心。

3、打我知曉,背後有人挑;因何出門來,為指路一條。

4、頭大嘴厚,皮黃骨瘦,問他什麼病,得的心火盛。

5、口抹胭脂一點紅,任你萬里到西東,竹絲皮紙雖然密,只怕旁人口吐風。

6、身體輕飄飄,滿身細骨紙來包,只知我肥肥胖胖,哪知我肚內心焦。

7、乙隻罐,兩個口,只裝火,不裝酒。

8、大肚子,鼓青筋,什麼病,火燒心。

9、乙個南瓜兩頭兒空,肚裡開花放光明, 有瓜沒葉兒高高掛,照得面前一片紅。

10、身上紅彤彤,心裡亮晶晶,節日上門樓,臉上笑盈盈。

以名字謎底的謎語,好的話加分

17樓:帥誠詩念

一點一橫長,一撇到南洋,北邊住進乙個土霸王(莊)

過去的兩棵樹(夢)

小女站立等來人(婷)

18樓:刑秀珍犁雲

壓力頭大一點,(莊)

夕陽在森林上,(夢)

女人在亭子邊。(婷)

19樓:改淑珍尚嫻

這是一段小故事!

在乙個村落裡(莊),一少女在樹林下看日出(夢),她正飄然的等待著(「婷」婷玉立)`````

20樓:實德睦黛

戶主出戶招財戶---屈(戶主出戶即戶少了點加出兩層意思,為屍+出=屈。招財戶回,戶主出外答招財)

溪水細流手難扛---江(細同奚,溪水奚流。手難扛,扛-手=工)荷塘玉女亭前立---婷(荷塘月色描述景很美,女立亭,乙個淑女站在亭邊,使景色變得更美,也成了婷字!

無獨有偶偶相隨---屈江婷(三個字合在一起,如果你是男的也成佳偶的意思!)

小賴(宣)

以自己的名字為謎底出謎語

21樓:吳澤坤

在一場災難中,有乙隻朱雀幸運的活了下來.......

黑色的黑暗,染黑了天空,金色的光芒,照亂了氣,這時候,出現了平息一切的力量,那個人就是朱雀!他幸運的保護了大家.........

22樓:匿名使用者

馬、牛、羊、狗、雞。

謎底是婉字的謎語,謎底是字的謎語

怨客相逢消懷想,汝水逝處各分飛 打一字 婉 妾低窗前心帶怨 打一字 婉 心無結怨,安可離異 打一字 婉 謎底是字的謎語 人無寸鐵 控 一邊是紅,一邊是綠,一邊喜風,一邊喜雨 秋水上工程 汞 孔子登山 嶽 一點一橫長,口子在中間,大口一張嘴,小口往裡藏 高字 火熱的言語 打一字 謎底 談 一 一等於田...

謎底是婉字的謎語最好是字,謎底是婉字的謎語最好是7個字

宛如玉女唱情歌 女子她拒用石碗 美女成腕瘦無肉 怨女無心留寶蓋。打一字 婉 謎底是婉字的謎語 怨客相逢消懷想,汝水逝處各分飛 打一字 婉 妾低窗前心帶怨 打一字 婉 心無結怨,安可離異 打一字 婉 求謎底是崔字和瀟字的謎語各乙個,七個字的最好,表達要委婉傷感的。跪謝各位大神!20 少十隼上去頂山,崔...

謎底是分的謎語,謎底是分的七字謎語

砍下八刀成兩半 芬芳花圃應除草 紛繁做繭蠶吐絲 氣氛還是下面好 此處公尺粉非公尺做 因旱汾河亦無水 忿恨不平本無心 乙份獎勵無人領 酚酒飲到酉時過 吩咐無須你多嘴 打一字 分 漢代玉器雕刻法 八刀。謎底是漢字的謎語 謎底是漢字的謎語,答案是 又到江西 打一字 一月七日 猜乙個字 字謎語答案 脂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