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專業人士可以回答有關於屈臣氏裡的東西問題

2022-07-20 16:20:03 字數 551 閱讀 5876

1樓:勵鴻疇

首先,卡尼爾的產品在watsons的銷售量不並高.

1.watsons裡最好的爽膚水給你推薦"肌妍",含雙倍透明質酸,保濕效果非常棒.也不會油膩.

2.用了水之後最好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乳液(夏天)/霜類(冬天),請到店鋪諮詢美容顧問.

3.磨砂品只能只能一週用一次,而且你**乾燥就不適合控油的產品,不然會更乾燥,骨膠原系列是watsons的明星產品,用過的人的反映都很好.建議買溫和類的.

4.洗髮水用資生堂或施華蔻的最好,都是比較高階的產品,但是物有所值,用了就知道,如果經濟條件不是很好,就買雅羨姿的.中端產品中最好的.

5.貞采源的東西並不是特別好用,建議脫毛別用脫毛膏,最好用滾輪式的除毛器,推薦飛利浦,用後噴霜膚水,脫毛膏會傷害毛囊.

6.最好的化妝棉請直接到店鋪諮詢,最近才出了一款,**比較貴,但是超棒的,名字忘記了,但是一問店鋪員工就會知道.

7.化裝水如果你真要用便宜的就去買網上的菜瓜水或絲瓜水,很便宜也很好用,但是我建議用"肌妍".

ps:我很專業,因為````````嘿嘿.秘密.相信我就行了.

關於資訊保安專業就業選擇方向,希望專業人士可以詳細回答,詳細的加分哦。逆向,網路安全,病毒分析等

有,要考的,公務員崗位,局資訊網路安全部門崗位。工資高,福利好。我同學有去做這個的,現在上海,到手月薪8000多了。才幹了1年多,雙休不累。沒有。不辛苦工資還比較高。做什麼都辛苦,當網路安全工程師久了會覺得別內 的職業好 做別的職業久容了會覺得另外乙個職業好。所以你要做專業那就選你感興趣的,最擅長的...

希望專業人士幾本關於汽車美容的書籍打算開店謝謝

如果你想要開汽車美容店 盡快搞火汽車美容店的生意,推薦你看看 汽車美容快修店 經營學 汽車後市場 營銷學,有賣的,非常實戰。給個滿意答案吧!貌似這個東西國內還沒有出過書籍。前期我也早過。各大書店都看過。都是維修的。在網上搜,很多這方面的知識。誰能推薦幾本關於汽車美容的書,我想學一下?如果你想要開汽車...

關於心理學的問題,專業人士進,好的回答給他追加100分

我從小就是這樣的人。比你更差。只要是有大人在我做什麼都是手忙肢亂的。現在我乙個人上廣州讀大學這一年半時間。回去個個都說我變了好多 大膽。做事沉著。告訴你吧。原因是我頭一年跟隨別人去找兼職做。其中之一是經過好多思想掙扎的。好多事情就是這樣。你不做時只用想的就會船頭怕船尾怕。你做起來又發現其實好小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