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現在鉑金2可以和鑽石3的一起排位嗎

2021-03-04 02:43:32 字數 2306 閱讀 1865

1樓:蒙奇d路飛

不能,現在白金1和白金2可以和鑽五的一起, 現在只允許差2個段位,鑽石組好像不讓差太多的分段一起了

2樓:潘淑華東曼

鑽石白金28天不打排位開始扣勝點,鑽石每天50,白金每天35,直至掉到白金一以下

3樓:繁華指間

可以邀請他,你們就可以一起的

4樓:那個誰是小胖

可以,乙個大段位以內可以,超過了就不行了

王者榮耀鉑金和鑽石可以一起排位嗎?

5樓:林學禮

是可抄以的。鉑金和鑽石只差了乙個段位,無論是雙排還是三排還是五排都可以一起排位。

1.排位賽是《王者榮耀》手遊裡重要的玩法之一,也是實力的象徵。在普通的匹配模式中熟練英雄積累經驗並且達到一定等級和相應數量的英雄即可進行排位賽來證明自己的實力,並且還能獲得鑽石的獎勵,排名越靠前鑽石獎勵越多。

2.《王者榮耀》手遊作為一款moba手遊,其主要玩法共分為四大塊,分別是對戰模式、冒險模式、排位賽和大獎賽。排位賽則是玩家在遊戲實力的直觀體現,排位等級越高實力越強,獎勵越豐富。

3.排位賽和普通匹配賽一樣,只需要玩家滿足最低的要求即可參與匹配,系統會根據我們的實力情況來進行匹配和己方隊伍實力相近的隊伍進行比賽,所以實力不佳的玩家完全不需要擔心被高段位碾壓。

4.每屆配位數的持續時間為三個月,當賽季結束是將對排位賽成就進行結算,所有參與排位賽的玩家將根據本賽季所達到的最高段位獲得相應的鑽石獎勵。

lol鉑金3可以和鑽4雙排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英雄聯盟規定只要相差在兩個大段之內都可以 比如鉑金可以和鑽石排 但是就和大師排不了 如果想和差距再大一點的好友開黑打排位的話 靈活排位可以

7樓:轉身遺忘

不能,鑽石以上,相差不能超過兩個小段位。說能的,你們上過鑽石嘛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段位差距不能差兩個大段就能雙排

lol白金4能否可以和鑽石3的一起排位

9樓:

不可以了!我剛才試過了 我白金1都不能和鑽3排位了。

10樓:沈大大

說能的估計自己都沒到過鑽3吧,就知道亂說

11樓:劉緣守護

可以。只要不超過2個段位

12樓:無微情何以愛

可以的,相鄰的段位都可以在一起排位的

英雄聯盟s9賽季鑽3可以和鉑金1一起雙排嗎

13樓:謝罪也這最終

新賽季開始以後英雄聯盟的段位機制就發生了改變,多出了乙個大段位,黑鐵段位,每個大段位少了乙個小段位,所以現在鑽三是可以和鉑金一雙排的

英雄聯盟現在鑽石和白金不能雙排了?

14樓:前2額

可以,雙排是不規定兩個人段位需要一樣的,我跟我室友就不是乙個段位的,就經常雙排

15樓:旅途識你

6.7版本中,上線了開黑限制規則:

王者,大師以及鑽石玩家現在只能夠與他專們的段位屬相差兩小段位之內的玩家共同排隊。大師和王者被算作是鑽石以上的獨立段位。

比如王者可以共同開黑的玩家:王者/大師/鑽石1鑽石1可以共同開黑的玩家:王者/大師/鑽石1,2,3鑽石5可以共同開黑的玩家:

鑽石3,4,5/白金1,2白金:高分段的白金玩家可以和上述限制允許內的鑽石玩家開黑,所有的白金玩家都可以和任何分段的白金、**玩家開黑。

其他分段玩家不受影響。

16樓:劉孝煊

6.7版本copy中,上線了開黑限制規則:bai王者,大師以及鑽du石玩家現在只能夠與他們的段位zhi相差兩小段dao位之內的玩家共同排隊。

大師和王者被算作是鑽石以上的獨立段位。

比如王者可以共同開黑的玩家:王者/大師/鑽石1鑽石1可以共同開黑的玩家:王者/大師/鑽石1,2,3鑽石5可以共同開黑的玩家:

鑽石3,4,5/白金1,2白金:高分段的白金玩家可以和上述限制允許內的鑽石玩家開黑,所有的白金玩家都可以和任何分段的白金、**玩家開黑。

其他分段玩家不受影響。

現在lol鑽4還可以和鉑金3雙排嗎

17樓:baby少平哥

可以的,只要你們的段位差了乙個大段就可以,如果你要跟**的雙排就不行,挨著的段位是可以一起雙排的

王者榮耀的鑽石和英雄聯盟的鑽石哪個厲害??

別在乎這個,小學生去玩王者榮耀之後,我們lol的整體實力就上公升了。王者的段位太容易刷了,如果在五黑的情況下,幾天就拿下來,而lol就不行。這個是沒辦法比的,就比如我身邊乙個朋友lo 王者白金,就像西遊記裡的孫悟空和七龍珠裡的孫悟空一樣,你怎麼比。王者榮耀鑽石就等於英雄聯盟鑽石嗎 這個是不好算的,只...

英雄聯盟電信一區鑽石2級排名在多少

電一磚石的話趕上別的區的最強王者了應該相當吊了我才 2 英雄聯盟電信一區磚石2相當於皮城警備的最強王者?不是,你們區王者不一定能上鑽石2以上。電一的小兵都能吊打其他區的王者 算吧,電一大區高手多 我1區青銅5越皮城警備白金分段和白金分段以下的當打人機,白金分段的技術跟1區青銅5技術意識差不多,打起來...

英雄聯盟鑽石晉級賽一贏一輸。現在晉級多少錢

1區150 人機區100 我自己出雙排號.網通需自己出雙排號 覺得可以留q lol晉級賽第一把贏了,一共三把,那麼晉級的概率是多少?每把輸贏概率都是50 有很多綜合因素,個人技術 團隊默契 隊友掛機或者送人頭等都是無法判定的。三把贏了一把,還剩兩把沒打,結局不是輸就是贏,理論上來說是勝負都是50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