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和英雄聯盟哪個是冰蛙的正作

2021-12-19 00:08:44 字數 1493 閱讀 4077

1樓:霄閻

您好,dota2是v社與冰蛙聯合開發的一款電子競技遊戲,脫離了war3引擎,dota中的英雄會慢慢移植到dota2中來。

2樓:無怨深淵

《dota2》是icefrog(冰蛙)參與製作的,而《英雄聯盟》是guinsoo(羊刀)參與製作的。所以,單純就這個問題來講,dota2是icefrog(冰蛙)的正作。

ps:《dota》的原作者是elus和guinsoo,因為dota玩家越來越多,地圖更新工作量也變得龐大,最後guinsoo開始尋求其他地圖製作人幫助(icefrog便是其中乙個)。

《dota2》:

也被稱作《刀塔2》,由《dota》的地圖核心製作者icefrog(冰蛙)聯手美國valve公司研發的一款遊戲,於2023年4月28日開始測試,釋出中文名為「刀塔」,是該系列的第二部作品。

冰蛙:

icefrog作為當前版本的dota作者,擁有數以千萬計的忠實粉絲卻一向低調示人。在網上搜到的寥寥資料也大都是推測臆斷。if對地圖的辛勤更新有目共睹,以及if在一些歷史事件中做出的決定,留給玩家的印象是認真盡責、淡薄名利。

3樓:匿名使用者

dota2有icefrog參與。英雄聯盟有guinsoo也就是羊刀(dota早期製作者)參與,但不是暴雪搞的,暴雪自己搞的allstars還沒正式出呢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想說,很期待dota2脫離war3引擎的表現,也一直支援著英雄聯盟(美服)

如果dota2感覺出色就兩個都玩~

其中有一種感覺,英雄聯盟玩起來沒dota那麼上火

5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和暴雪關係不大。是dota前作者羊刀做的。dota2是冰蛙的作品和製作cs那個公司合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dota2是icefrog的做的,不會再用war3的平台,期待啊

7樓:盛飯之桶

dota2是if的,英雄聯盟是羊刀做的

8樓:牧之戈

英雄聯盟跟if沒關係,是前dota製作人參與的團隊製作的,dota2有if參與,但也是乙個團隊,不是乙個人

9樓:皮皮快走

《英雄聯盟》是由美國riot games開發的3d大型競技場戰網遊戲,其主創團隊是由實力強勁的dota-allstars的核心人物,以及暴雪等著名遊戲公司的美術、程式、策劃人員組成

沒if的事情

10樓:

dota2是ice跟那個什麼的出cs的那個公司一起做的,為了這個兩家公司還在爭哪個dota的所有權

11樓:泥涵涵

話說還是《夢幻三國ol》更有的玩,冬季資料片很v5,樓主可以看看先。

12樓:

冰蛙自己是說想兩個同時搞 兩個同時存在

dota2中單和黑鳥對線用哪個英雄最好

敏捷和力量英雄都行吧!力量推薦 神靈武士 無腦a他 敏捷聖堂 操作有一定要求各種彈死他 dota2 黑鳥克制哪些英雄 如果技術來一樣。單中的話自。黑鳥如 果公升bait和光環的話。一直抽你的藍。du。然後他加攻擊。你zhi少魔dao。如果和他對的是智力英雄。那攻擊還會減少。如果是近戰英雄的話。在你補...

到底LOL和DOTA2哪個好

玩dota吧 是dota不是dota2 從 跌倒從 爬起嗎 畢竟最先出來的是dota,其他的都是看dota火了才出的,我覺得模仿的終究沒有經典的好,我個人理解就是dota不斷被模仿,從未被超越,尤其是和朋友一起玩dota時,那種心情是很值得懷念的,希望對你有幫助,也很願意和你討論,不喜勿噴 說實話趣...

DOTA2出來後英雄聯盟有人玩嗎肯定沒人贊啊

dota2公測,lol就將關服了,lol小學生遊戲,做的都還不如夢三國!那q版的畫面都敢自稱超越了dota!在這裡我想表達 曾經的dota精神 是那些遊戲取代不了的!最起碼人家夢三過還敢在官網上寫著dota類遊戲!英雄聯盟呢?說自己做的?鬼信?都說原班人馬打造 你們別忘了冰蛙沒有參加!這意味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