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老紫砂壺有沒有懂的幫忙看看價值

2021-03-04 02:39:25 字數 2015 閱讀 6687

1樓:陽光的白龍石

這是顧景舟的作品,應該是把老壼,很有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真品就老值錢了,顧景舟,國字型大小頂尖大師

3樓:文墨軒主人

假的。顧景舟的底章不對。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章一看就不是顧景舟的

有個老紫砂壺,想請老師幫忙看看有什麼價值。

5樓:特權朗朗上口

單看外觀是好的紫砂料,沒發底款出來給大家看,就算大師也看不出價值。

6樓:孫

**時期的紫砂壺 幾十萬

7樓:江蘇華緣

這個應該是**的,老東西,你家傳的還是收藏來的

我有一把紫砂壺,請各位專家幫忙看看有沒有收藏價值。放在家裡20多年了

8樓:秋深無際

這把壺的泥料根本就不是紫砂,完全假冒偽劣的產品,蓋、鈕、底都有明顯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到是把老壺,但是您這壺壺底是沒有印鑑,還是沒拍出來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把壺看上去是最便宜的那種,沒有收藏價值。不管是誰製做的。

11樓:ok埋藏過去

個人觀點:這是把紫泥壺,工藝一般。

這是家裡一把老紫砂壺,請各位懂行的大師看看,印章是什麼,價值如何,謝謝了。

12樓:瑯琊釣叟

印章拍得**太小了,看不表字跡,請拍張清晰的大圖上來看看。

13樓:看山是山

印章是 :荊溪惠孟臣制

家裡有一把老紫砂壺大約是70或80年代從宜興買的 有款 請專家看看怎麼樣 然後那個款我看不太懂幫忙認一下看

14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把紫砂壺,是典型的80年代的風格,款識是「蔣志英製」,砂質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圖,沒法解答,自己看看壺底或者蓋子上,應該有款。

16樓:崔佳琦

kugfxlkkkkdf g

有懂紫砂壺的嗎幫忙看看

17樓:阿曼

看著不錯,但本人不是行家,只能看出來製作者是「孫小清」。

底款是【孫小清制】

小字寫法參下圖:

18樓:抗雙路才捷

做工粗糙bai

,壺底看起來不平整du,壺嘴有點zhi歪,出水的時候是不dao是往右邊斜

內的?紫砂壺容的花貨最早見於清康熙中期,製作者大多為技藝精湛的工匠,就算是清朝的應該也不會做得那麼粗糙吧?多少錢買的?只看壺外部,裡面也看看吧

搞了一把老紫砂壺,作者是邱健英.不知道有沒有價值

1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目前的紫砂壺,不要過多的去依賴製作者的名頭,一般有名的難得到,贗品頗多,失去了真正的價值。

沒名氣的,在當地頗多,手藝好功底紮實,好壺一樣多得很。

我覺得目前養壺心態要好,不要拿來就值錢不值錢。

首先弄清泥料,然後好好的持久的養護才是正道。

就好比你養乙隻小狗,難道說這狗不值錢,你就餓死他不管?

道理相通,有人玩狗,有人養狗,有人賣狗,有人吃狗。

那麼壺呢?你是站在什麼位置?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呢,發圖來看看

一對老紫砂蛐蛐罐,幫忙看看誰的作品價值高嗎?年份大概什麼時候,有收藏價值沒?

21樓:曾經是共青團員

挺不錯的!這件老蛐蛐罐,只是現在看不清出底款上的文字,每天再看~

有點懂紫砂壺的幫忙看看麼,有懂紫砂壺的嗎幫忙看看

這是市場的商品壺 底款應該是高建芳。仿品 這壺泥料缺乏紫砂質感,製作粗劣,有點花樣,百元左右!這種花貨,不實用,除非是能確認大師手筆,不然還是別去接觸,收藏吧,你也不識貨,自用吧,化工居多 看著挺不錯的,專業意見給不了。有懂紫砂壺的嗎幫忙看看 看著不錯,但本人不是行家,只能看出來製作者是 孫小清 底...

朱鴻均紫砂壺的作品,怎樣判斷一把紫砂壺是否具有收藏價值?

朱鴻均紫砂壺的作品你是可以在一些收藏館中知道的。紫砂歷代名家 明朝時期 北宋。早期紫砂時期。1976年,宜興丁蜀鎮羊角山發現紫砂古窯址,出土了早期的紫砂茶具殘片。經考證,其年代上限為北宋中期。據此,我們可以斷定,宜興紫砂器的生產歷史已有將近一千年了。這個的紫砂壺的作品非常的好看哦,而且質量槓槓的 怎...

我有一把周桂珍紫砂壺,請行家幫忙看看

周桂珍紫砂壺,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您好,我有一把周桂珍大師的紫砂壺,是十三年前收,請您幫忙看看真不真,真品大概什麼價位?5 不像周桂珍作品 一 目測像灌漿貨 二 做工不行。即便當年周桂珍早期做過灌漿貨也不該是這個工。三 此壺周桂珍的印章樣式我沒見過,不像真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