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把周桂珍大師的紫砂壺,大家幫忙看看

2021-03-04 08:48:37 字數 1266 閱讀 4352

1樓:傻孩子

周桂珍,女,2023年生於宜興丁蜀鎮,2023年進入紫砂工藝廠。早期拜師王寅春和顧景舟先生,退休後定居北京。40餘年的創造生涯,使她在紫砂藝術上取得了顯著的成績。

先後獲得高階工藝美術師、江蘇省工藝美術大師、中國陶瓷藝術大師、中國工藝美術大師等稱號、一般大師的紫砂壺都會有人仿造。沒有底款不能幫你參考,還是在壺史名錄裡看看吧

您好,我有一把周桂珍大師的紫砂壺,是十三年前收,請您幫忙看看真不真,真品大概什麼價位? 5

2樓:**善和齋茶號

不像周桂珍作品

一、目測像灌漿貨

二、做工不行。即便當年周桂珍早期做過灌漿貨也不該是這個工。

三、此壺周桂珍的印章樣式我沒見過,不像真跡綜上,拿著玩玩吧,如果真的喜歡紫砂是好事情,從頭玩起,一點一點積累,不要迷信名家款,越名越多假貨。

善和齋只做**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壺蓋內和壺把有沒有款

我有一把周桂珍大師的紫砂壺,懂得展一眼,謝謝

4樓:陶心齋主

竹韻紫砂壺,底款是篆書」周桂珍制「;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

我有一把周桂珍的紫砂壺,不知道有沒有收藏價值,請幫忙鑑定一下,謝謝。

5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有一把周桂珍的紫砂壺,有收藏價值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6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周桂珍是當代紫砂壺名家,是顧景舟大師的徒弟,她的作品偏重於光素壺,象這種花裡胡哨的壺很少,個人不看好這壺,應是仿品。

7樓:金豆耳金豆耳

周桂珍——國家級工藝美術大師,其作品的價值極高!此款壺我第一次見,不能很肯定的說是她的壺,但其壺做工精緻,造型美觀、字畫都不錯的!價值也非一般!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款和壺型是周桂珍的壺,但是跟她以往的風格不太一樣,飾面太花哨,不知道是什麼背景年代的作品,藏友看看壺蓋上的幾個字是誰刻的,壺面上的畫和字是誰刻的,是否出自一人之手,如果是周桂珍和其他篆刻大師聯合做的,這把壺就很值錢了,請好好珍藏!請採納!

我有一把周桂珍大師之作的紫砂壺請各位高手指教!謝謝!

9樓:知道收藏

周桂珍大師之作的紫砂壺,真品**要超過50000;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請幫忙鑑別周桂珍紫砂壺,有一把周桂珍的紫砂壺,請幫助給予鑑定真假!

你這件是是仿品,和真品的器型和底款都不對。有一把周桂珍的紫砂壺,請幫助給予鑑定真假!周桂珍是三位女大師之一,其作品在海內外都享有很高的聲譽。她的紫砂作品大氣 豁達 灑脫中也蘊含著女性的秀麗與和美。前不久,故宮博物院收藏了她製作的一把集玉壺。從國際市場 來看,周大師的作品市場價位穩定,適宜收藏。一件好...

我有一把周桂珍紫砂壺,怎麼鑑定,我有一把周桂珍紫砂壺,求鑑定真假

周桂珍生1943年,高階工藝美術師。沒有圖就不好說下去了。我有一把周桂珍紫砂壺,求鑑定真假 周桂珍他本人還活著,要鑑定,還是讓她本人來吧,並且她的仿款還是蠻多得,仿的非常到位得也很多。涉及到鑑定麻煩務必記得,一定要實物 有一把周桂珍的紫砂壺,請幫助給予鑑定真假!周桂珍是三位女大師之一,其作品在海內外...

請幫鑑定!周桂珍!紫砂壺。真偽,有一把周桂珍的紫砂壺,請幫助給予鑑定真假!

製作紫砂的,這個名字有三個人。究竟是不是就得對印章。總歸不是哇,一看就是90年代的商品壺 有一把周桂珍的紫砂壺,請幫助給予鑑定真假!周桂珍的紫砂茶組,幫忙鑑定下真偽 周桂珍,中國工藝美術大師,如果是她的一套這樣的真品的話,在100萬以上。從 來看,壺的做工很一般,您這套應該就是一般的商品壺,貼了個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