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好懦弱,沒有擔當,沒有主見,我該怎麼辦?好煩

2021-03-04 02:37:57 字數 6235 閱讀 184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不斷 必受其亂 解決人際關係最好的辦法是放棄因為人是不會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是給你老公一些壓力。不要讓其天天無所事事的。最好是努力工作。掙錢,

我老公好懦弱,沒有擔當沒有主見,爭吵多了感情就淡了

3樓:味道代青松

好多愛情都是這樣子的其實只是女人自找的。你這也是過來人了,好好想想,當初認為不好的人他們的媳婦現在是不是大部分比你過的好一些?你其實也是個好女人,這個世界很奇怪。

好女人總找的是不好的男人,壞女人卻能一眼就看出來好的男人。所以壞女人一般都比好女人過的好。

明白我要表達的意思了嗎?

想要幸福就重新去開始,現在還不算老。

想就這麼過一輩子也就無所謂了。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嘛!我自己是個為了喜歡的願意遍體鱗傷的人,反正都是人生,好過不好過都是過,還不如讓自己開心。

對我來說為了喜歡的事業,愛情去奮鬥,我就會開心。

4樓:幸福作祟

親,你一肚子的怨恨,我能理解你,我覺得吧,你想離婚可以的,孩子你不該要的,為了你的將來

5樓:柯府一點

魚和熊掌,你選擇一樣,否則你一輩子都不會輕鬆

6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吧,這種男人不要也罷。拖下去對孩子也不好

7樓:太陽能

女人太強 男人有點弱 應該多多幫助他 而不說你本科

8樓:匿名使用者

離吧,開車都怕,無語到家,

9樓:匿名使用者

二個人分開一段時間吧!

10樓:帶著你幸福

你如果愛他就分了吧。

老公沒有本事,沒有主見軟弱,幼稚,沒有擔當,不現實,但小,沒思想,內向木吶,悶,唯一給我做的,就是

11樓:唐華怡

說白了吧,這只是抓他的柔軟的性格一種藉口,你有沒有想過當初為什麼結婚,為什麼在一起,多一起那麼久了,還不是因為你愛他,他所做的一切你的面前的軟還不是他的心裡有你,愛你,天下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如果你真的心裡有他就去包容他的不完美的性格,乙個男人性格可以靠他背後妻子的輔助慢慢改變,求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理解你,我和你差不多,我老公比我大5歲,我和他在一起我已經有嚴重心理疾病了,不吃藥睡不著,但是他們一家人都意識不到。不但不理解,還說我有神經病,他不但不上進,不努力,還嗜好賭博,要麼就是看電視,不思考,不擔當,像個小孩,我真的不想過了,離婚他又不同意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了那麼多,可知道你老公眼裡的你,淡定把。你說得話和我老婆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男孩子的成熟期比女孩子晚,時間和經歷會讓他做出改變,前提是這個過程他要經歷完!這是個過程,和性格有關!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不可思議啊,建議你們來個旅行吧,旅行的過程中可以好好談談心思,祝你好運

16樓:朱軍情觀察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知足者常樂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試試換乙個不木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性格互補吧。家裡你做主說了算對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唄,像他這樣的人不嫁也比嫁他好,對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半天我沒懂什麼意思。

老公五十多了,無腦,無主見,沒擔當,我該怎麼辦?

21樓:guo遺忘的落葉

都這個年紀了,如果對方沒有辦法去為家庭付出的話那你就做付出一些吧,這個年紀離婚顯然已經不合適了,你還事好好的去跟對方的溝通吧,最重要的是不能夠傷到對方的面子,只需要說出你是怎麼想的就是了。

22樓:crazykiss丨丶

所以你要承擔起他的責任,既然選擇了他,你就要接受。

男友很懦弱,沒擔當;很多事情特別是大事都沒主見,都得我來想辦法我來解決;我該跟他在一起,該嫁給她嗎?

23樓:木河

愛不能源

bai於同情,勉強更換不du來幸福。你想要的zhi,他能做到dao的,契合了,相互理解回了答才算理論上的適合。生活中,你在他面前,他在你面前,都是原石,發現彼此價值,相互欣賞,相互雕琢。

你性格中有強勢的因素在,更被他性格中的弱勢反襯著,所以生活中你走向了更強的一端,他走向了弱勢的一端,可以說這是愛,也可以說是一種中庸的相處之道---遷就,好與不好得辯證看待。

每個人的強勢不代表每件事上都強勢,學會示弱,事情便會有所轉機;弱也未必都是真弱,或者也未必都是壞事,強求鉛塊硬似鋼鐵,有點難為這塊鉛了,鉛塊有鉛的優點。

男的強大靠的是自己的內心,對事情的擔當。是否有,或者是需要激發出他內心的自信和擔當,逼迫出其潛在能量,要看你對他的了解。我覺得,你們家人對他的態度是導致他產生退卻的大問題,沒有民心難主政,他擔心的是家庭組合帶來的不是幸福而是痛苦。

24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他的女性朋友,在她們眼裡你男朋友有什麼優點,但話說回來了如果你被版人欺負了而他都不知道怎麼辦這樣權的男人不要也罷,還有別的事,大事情上他都聽你的,因為他覺得你能有更加好的辦法,所以他再怎麼想辦法到你這裡都是不成熟的那他又何必去想呢?反正你能解決,這也是體現了他對你過分的愛,太多的依戀,依賴因為有你在他可以偷懶。你所要做的就是引導他自己想辦法解決問題,在一些事情上讓他決定儘管你有更好的辦法,而他的辦法會失敗會損失,也要支援他,當然這錯誤是在你預計中所能承受的範圍之內,做錯了不要緊關鍵是會總結為什麼會失敗,他不會總結那就要你這個女朋友來幫他了因為你開始就知道他這個辦法行不通,這樣最起碼以後他做事會分析會反思了。

慢慢的就好起來了,當然啦他不一定會變成你所想象中的那樣強勢,但凡事都會有自己的想法了,性格這東西不是你想要什麼樣的人就有什麼樣的人出現的,即使有也不一定是你的,你想要的別人同樣想要。最後和你說說,不要在男朋友面前或者他有可能會知道的地方說他懦弱或者怎麼怎麼不好,乙個男人的自尊心有時候很強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想不開……且聽我說一句,我就是個沒有擔當的男銀(爆個小料先)……

女人是用來做

回啥的?男答銀是用來做啥的?為啥要男女朋友為情侶呢?

很簡單,女人用來呵護,男銀賺錢給女人花,伴侶存在的目的是要陪伴對方走過一生的……

女人要理解男銀的苦楚,要會安慰男銀,給男銀信心,讓男銀更勇敢的面對生活的艱難……

so~ 女人不要每時每刻都很霸道,這樣你的男銀想堅強起來都是個問題,你說呢?

當然,這幾句話完全沒有批評任何乙個人的意思,我只是個旁觀者而已……謝謝雷明先森的提示……

26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句,你男朋友bai

喜玩遊戲嗎?在遊du戲裡,他是怎麼

zhi樣的乙個人,dao現實總是沉迷於網遊版之中。如果他權玩網遊,玩的厲害,在網遊中是否會放開心靈?其實懦弱並不代表一切,有可能他想說,可是看到女的就遲鈍起來了(比如你釘著他)

27樓:九月丶雨

主要是你現在

來要想清楚,婚自後你需要過的是一種什麼樣的生活。如果你覺得以後你能夠承擔家庭以外的一切事情,你男友沒擔當也不要緊,以後的事情可以靠你。如果你覺得以後讓你乙個女孩去應付外面的一些事情,你吃不消,那就應該去找個有擔當的人嫁了,免得自己以後太累。

28樓:summer丶如墨

努力問問自己的心copy。為什麼現在提出來到底該不該在一起,當初在一起的時候怎麼不想,而且也是你說服自己的家人,那麼就表面你是真的愛他。既然愛,為什麼還要再想些笨就不應該想的呢。

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中國不是一直有句古話,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29樓:

他可能已經習慣於去依賴你了,你給了他安全感,他注定不能主動離開你,只有你甩他

回的份。想他答有主見,很簡單,讓他看書,當然不是**哦,是那些成功人士寫的書,雖說一本兩本不能改變什麼,但看多了是會讓他的心境產生變化,讓他意識到只有這樣才能帶給你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需要思考的環境不一樣,在不利於他思考環境下詢問,當然得不到滿意的答覆,你男友只是在不順利的環境中得不到發展,

31樓:強哥

嗯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咯 如過真的愛他那你說的問題就不在是問題咯 可以看的出來內你內心深容

處沒他 男人沒主見是沒被事情憋著 就好像人家說的話男人有淚不輕流只是未到傷心處 朋友廢話不說 問問你自己就有答案了

32樓:溜溜是狐狸

你有沒有想過 ,當bai他變du

得強悍了你們會怎麼zhi樣,如果你真的愛他,dao那麼到時候就有的你哭的 。既版然你選權擇他了,也證明他在你眼裡不是一無是處,生活中多一些包容,特別是愛情,多看看對方好的一面,總有一天你會知道乙個男人需要你的意見是多麼重要,那證明他在乎你。如果你們現在相處的模式很好,幸福,那麼知足吧。

沒有十全十美的愛人 。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問題的關鍵,關鍵是你們彼此是否相愛是否珍惜對方 性格是否互補 呆在一起是否覺得舒服

34樓:半雪月

你的男友會能拿主意來需要時間培養,能自力是需要鍛鍊的。給他乙個限定的時間先讓他想然後你想,或者剛開始問他的想法,給他提示,逐漸引導到到讓他自己有辦法。還有一種方式是:

都讓他自己想辦法,無論成敗與否,這種方式是自由成長,比較殘酷,效果可能是最好的,主要就看他能不能受的起,過程剛開始時很痛苦的,你還需要進一步去觀察,方向發現明顯不對時進行調整,很像國家對市場的調控,過高過低都不好,亂了更不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人活在這個社會上,過日子很簡單,過好日子不容易,不論和誰,白頭到老,相愛、日久會生情

36樓:匿名使用者

搞個假流氓非禮你試試他,敢挺身而出就鼓勵他,做小鳥依人狀!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雷專家的話我還有點贊同,乙個男人的懦弱與否不是你表面可以判定的。你就回

真的覺得你的男友就答那麼懦弱嗎?你就真的覺得你的男友一無是處嗎?不盡然吧,還是有可取之處的,要不你也不會這麼糾結是不。

人生這一輩子別把某些東西看的太重了,那樣累的不只是你自己,還有身邊的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他的初戀麼?男人不失敗一次愛情很難成長!

39樓:心理諮詢雷明

這跟你bai平時的行為模式有關係,太

du強悍的zhi女生本身在生活

裡就dao是拿主意的。這樣時間長了,也內有可能培養出乙個容賈寶玉來。讓他拿主意你就願意聽嗎?

平時獨立強勢的女性能夠吸引到的戀人大多數都是服從意識比較強的,歸根到底自己的男朋友是自己吸引的。

如果你特別希望自己的另外一半是那種振臂一呼的英雄,真找到這麼一位,也許你的婚姻倒充滿刀光劍影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強,就娶了他吧,性格互補也不錯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怎麼說呢,說主觀點,男女雙方在一起本來就是互補的版,男方有主見點,女方顯的依賴點,權或者反過來,這樣的組合才能維持下去。如果男女雙方都很有主見,都強勢,勢必意見不統一,矛盾不斷。如果雙方都沒主見,日子也不會好過。

後兩種組合的結果我想你也不願意看到。

如果你想讓你男友有擔當,讓他有主見,還要看他願不願意這方面去努力,如果他有這方面想法,就可以慢慢引導,如果他不願意或真的引導不了,那以後家裡由你來擔當和拿主見,又有什麼關係呢。主要是看你們雙方是不是真的想在一起,這些都不是問題的。這些都是我個人的想法,希望能幫到你。

42樓:鸚鵡洲畔

我覺得每個人都來不懦弱,只是源每個人的處世bai

方法不同。每個人的處世du方法的形成zhi人這個人的個人能力,dao社會地位密切相關的。每個人都會根據這些因素自然l或不自然的形成不同的處世方法或表現。

就跟演化論差不多。所以大多數人的處世方法或態度都是很適合個人生存的想要從根本改變,就要改變個人生存環境。所謂的懦弱是個人根據外界環境結合個人的經驗做出自己認為最好的,最適合自己的方法而已。

如果強求改變不一定是最好的選擇。以上只適合一般情況。

我太懦弱了沒主見怎麼改變,性格懦弱沒有主見該怎樣改變?

我想其實你並不是因為自己性格太懦弱,沒有主見,也並不是不懂得拒絕,而是你可能剛剛從學校裡出來,還沒有習慣社會上的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 其實你在公司裡遇到的那些事情是正常的,說實話,如果你和我一起工作的話,我可能也會很嫉妒你的,你也不能單獨站在自己的角度上想事情,你也要站在那些老員工的角度上去想,如果...

我老公心眼小,沒有主見,什麼都得聽他父母的,我兩經常吵架,去年修房子,他的錢全部都打給他父母,我要

你出軌有證據 所以你什麼得不到 除非你老公給你 現在人家有你的出軌證據你是過錯方反正對你不力,去問問律師吧。賠償可能不必,但過錯方在財產分割和子女撫養權上要吃點虧!這是男人受不了的事,法律上不講誰出軌。但分家產要作你的依據。孩子撫養權可以淡。你可能飯從婚。建議你去找個偵探幫你找你老公出軌的證據。或是...

我因為絲毫沒有主見聽信了別人,結果我丟失了份好工作,我是個沒有學歷的人,找工作對我來說難上加難,我

生活哪有一帆風順的要是都這樣想一天得死多少人,沒有學歷你可以去學習。誰生下來就什麼都會,找不到工作就怪這個那個的就是給自己找藉口!沒必要工作沒了可以再找,可你媽媽就乙個女兒在 去找,人生需要笑對 找份容易的工作來充實自己,越閒越多時間胡思亂想,越沒信心 每次面對的坎坷是給你新增了一點人生經驗而已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