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說說你聽過哪些感人的英文歌?

2023-02-09 20:50:05 字數 1282 閱讀 3172

1樓:匿名使用者

麥可傑克遜《earth song》《we are the world》、艾蘭沃克《on my way》、《hop》、賈斯丁比伯《baby》、《千年等一回》

2樓:小月有愛

我最愛 我最愛加斯•布魯克斯。我最愛他的這首歌歌詞旋律都讓我百聽不厭,有一天把這個歌前奏做鬧鐘,室友吃飯時候就問我這是什麼歌。我帶著自豪安利了~我自己也有個喜歡了很久的女孩,後來認識到不可能~罷了,也只希望她現在過的好。

3樓:王倩

我自己偏愛美國80 90年代的鄉村樂。阿蘭•傑克遜的這首,讓人覺得很溫暖(。・女生肯定喜歡聽到這樣深情的嗓子在說我愛你《look at me》。

4樓:尹朶月

厄本的歌都挺好聽的。這是某條評論所說。但我覺得他最好聽應該是這首,有一天我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找了乙個阿富汗的男生做男友,我就好難過好難過,覺得她好認真好無情~然後就很做的說自己今晚只想,擠了半天眼淚,都是因為這首歌翻譯的太到位了。

同樣也是很沙啞的嗓子,值得一聽。

5樓:峰佘無敵

被譽為「鄉村樂勞斯萊斯」的喬治•瓊斯的這首《where are you》,讓我聽後真的不想說話。唱的是乙個備胎直到死也沒有放棄愛著乙個人,可他死後的那抹微笑是自嘲還是解脫?我們只知道他已經不用再愛的那麼累了。

6樓:妙度離

他這首呢,是說乙個單相思的人看到自己愛的女人嫁給了別人。看似每天都在發生的事,卻從這首歌裡感受到了更多。加里•艾倫,他的嗓音非常有故事性的沙啞。

7樓:小月有愛

萊恩•亞當斯我只聽過這一首。我很愛你,可我不知怎麼說。本以為又是備胎情懷,看完歌詞原來是憨厚老實的情侶汪~旋律節奏緩慢深情,配合他的磁性聲音,我不知道高還是低……就是覺得好聽感動。

8樓:匿名使用者

《布列瑟農》大家可能聽過,連恩一直都在做環保動物主題的輕**。布列瑟農是他媽媽的家鄉,他是20多歲坐火車離開義大利時所創作。他也被譽為「最震撼世界的十八大男聲」。很傷感。

9樓:銘刻

他40後的克里夫•理查德被譽為英國的貓王的嗓音不僅沙啞而且有一種流浪的深情,就像歌名,彷彿真如大海一樣深情。這首歌被周華健翻譯翻唱過,也被優客李林翻唱過。非常感人。

當我好不容易找到了愛人 也許她已找到了另乙個。

10樓:康小寧

這首歌出現在紀錄片《再見,我的新郎》中,湯姆和謝恩最愛的歌,後來被很多人翻唱過,比如西城男孩。看歌詞就很詩意。

名字可不可以改的,可不可以隨意更改姓氏?

可以。根據有關規定,原則上,領了身份證後,沒有正當理由是不辦理姓名變更的。變更姓名要有正當理由,正當理由通常是指 1 冠夫姓的婦女去掉夫姓,或稱氏改為姓名的 2 僧人 道士 尼姑等還俗,法名改俗名的 3 姓名含有社會公眾不易識別的冷僻文字的 4 因血緣關係在父姓或母姓之間變更的 5 因收養關係變更姓...

16歲可不可以喝茶葉,15歲的孩子可不可以喝茶葉茶?

可以的,好處 1 興奮作用 茶葉的咖啡鹼能興奮中樞神經系統,幫助人們振奮精神 增進思維 消除疲勞 提高工作效率。2 利尿作用 茶葉中的咖啡鹼和茶鹼具有利尿作用,用於 水腫 水滯瘤。利用紅茶糖水的解毒 利尿作用能 急性黃疸型肝炎。3 強心解痙作用 咖啡鹼具有強心 解痙 鬆弛平滑肌的功效,能解除支氣管痙...

集合可不可以作為另集合的元素,集合可不可以作為另乙個集合的元素

例如,全中國人的集合,它的元素就是每乙個中國人。通常用大寫字母如a,b,s,t,表示集合,而用小寫字母如a,b,x,y,表示集合的元素。若x是集合s的元素,則稱x屬於s,記為x s。若y不是集合s的元素,則稱y不屬於s,記為y s。集合中元素的數目稱為集合的基數,集合a的基數記作card a 當其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