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那位朋友知道這是什麼鳥,那位朋友知道這是什麼鳥

2021-03-04 02:35:00 字數 2314 閱讀 6463

1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相思鳥-----------相思鳥(silver-eared mesia 學名:leiothrix),別名紅嘴玉、紅嘴綠觀音、戀鳥,西方叫「乃丁格」(情鳥),是畫眉科相思鳥的兩種鳥之一,棲息於平原及海拔1000公尺的小丘,活動於常綠闊葉林、灌叢和竹叢間,對影相思。相思鳥體小,體長105~180公釐;嘴形粗健,長度約為頭長的一半;鼻孔裸露。

其本屬共有銀耳相思鳥和紅嘴相思鳥2種,中國均有分布,留居在長江流域以及江南廣大地區,兩種外形相似。紅嘴相思鳥羽衣華麗、動作活潑、姿態優美、鳴聲悅耳,頗受人們喜愛。但其鳴囀與其它畫眉亞科歌鳥相比,顯得單調,也不善模仿,所以養鳥者多重其羽色。

2樓:匿名使用者

蒙古百靈。主要以昆蟲為食,也吃穀物。

那位朋友知道這是什麼鳥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發的**上來看,應該是筋斗鴿亦稱「翻跳鴿」。外國玩賞鴿的品種。因擅專長翻筋斗而得名。

屬是乙個古老的品種。體型較小,體重在170-330克之間,但體質強健,適應環境的能力強,善於哺育雛鴿。羽色有絳、黑、白、灰、賴花雕鞍和雪衣等。

外貌有的矮胖,有的瘦長,有的似孔雀,有的似仙鶴。

有那位朋友知道這是什麼鳥?

4樓:星光璀璨

紅嘴相思鳥(英文名:red-billed leiothrix)是一種小型鳥類,屬雀形目鶲科畫眉亞科。又稱相思鳥、紅嘴玉、五彩相思鳥、紅嘴鳥等,畫眉科相思鳥屬兩種鳥之一,是海拔遷徙的候鳥。

有哪位朋友知道這是什麼鳥?

5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這是:來

--------文須雀小型鳥類,體長源15-18cm。嘴黃色、較直bai而尖,腳黑色。du上zhi體棕黃色,翅黑色具dao白色翅斑,外側尾羽白色。

雄鳥頭灰色,眼先和眼周黑色並向下與黑色髭紋連在一起,形成一粗著的黑斑,在淡色的頭部極為醒目。**白色,腹皮黃白色,雄鳥尾下覆羽黑色。

食物主要為昆蟲、蜘蛛和蘆葦種子與草子等。通常營巢於蘆葦或灌木下部,也在倒伏的蘆葦堆上或舊的蘆葦茬上面營巢。

中文學名

文須雀!!!!!!!

請問有那位朋友知道這是什麼鳥?吃什麼?能養活嗎?

6樓:文志成功

紅腹紅尾鴝(學名:phoenicurus erythrogastrus,英文名:guldenstadt』s redstart)屬鶲科紅尾鴝屬。

體型較大的紅尾鴝,雄鳥頭頂灰白,翼上白斑甚大。

耐寒性的紅尾鴝,棲於高海拔。

性懼生而孤僻。

分布於高加索山脈、中亞、土耳其、喜馬拉雅山脈、中國西北和中部及青藏高原。

有時在動物屍體上覓食昆蟲。雌鳥冬季往較低海拔處遷移,但雄鳥仍留居高海拔,有時在雪中找食。

請問朋友們這是什麼鳥?

7樓:ceo雄風

這是金翅雀幼鳥。 金翅雀飼養簡易、易捕捉,一般都會成為玩家馴養的第一隻鳥。叫聲不算優美。

但飼養主要以訓練技藝為主。以長身條為佳、以栓養為主。訓練的技藝主要有、取物、叫遠、放飛、叼千等等。

食物以穀子、蘇子、菜子混合為佳、也可餵食粉料、甚至靛頦飼料也接受。菜葉、水果也是金翅喜愛的食物。偶爾也可以啄食昆蟲。

飼養金翅油料不要給太多、容易上火或得肥胖症影響飛行。夏季因停止油料**多給予青菜水果、有助於調理腸胃。經常餵食洗淨的細沙來幫助消化。

換羽期間因加喂墨魚骨或鈣粉。

8樓:great愛萌

樓上錯誤,圖為金翅雀,雀形目燕雀科,叫的原因大概是沒有找到親鳥(畢竟幼鳥鳴叫也就那麼幾個意思),另外這個階段的幼鳥依舊需要親鳥看護,如果是撿來的建議到原處放生,練飛階段的幼鳥附近會有親鳥看護餵食,很多人以所謂的善心撿回,反而會使幼鳥脫離父母。另外已經放生了的話,只能求它多福了。希望樓主能藉此提醒他人科學救鳥,在發揚善心的同時做到有相應價值之事。

----如果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記得採納~

請問知道這是什麼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你這只是畫眉鳥的幼鳥。

畫眉鳥 (噪鶥屬的一種鳥類)

畫眉鳥 :中型鳥類。體長約23釐公尺。上體橄欖色,頭頂至上背棕褐色具黑色縱紋,眼圈白色,並沿上緣形成一窄紋向後延伸至枕側,形成清晰的眉紋,極為醒目。

**棕黃色,喉至上胸雜有黑色縱紋,腹中部灰色。虹膜橙黃色或黃色,上嘴角色,下嘴橄欖黃色,跗蹠和趾黃褐色或淺角色。

那位知道這是什麼石頭,那位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是青田石或其他類似的石頭嗎,不能肯定。瑩石。列多不易刻東西,打礳成不刻的手把件也很不錯,瑩石綠的又少,多數白色。價不大,碰上喜歡的幾十上百元可出手。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這是 摩根石 粉色綠柱石亦稱摩根石,顏色有粉紅色 淺橙紅色到紫紅色 玫瑰色 桃紅色。英文名稱為m anite,其取名淵源自美國一位著...

那位大神看看這是什麼鳥,那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鳥

珠頸斑鳩 streptopelia chinensis 是中國東部和南部最為常見的野生鴿形目鳥類,俗稱 野鴿子 體長30釐公尺內左右,和鴿子大小容相似。通體褐色,頸部至腹部略沾粉色。最引人注意的是它的頸部兩側為黑色,密布白色點斑,像許許多多的 珍珠 散落在頸部,為本種最為顯著的特徵,因而得名 珠頸 ...

那位朋友知道這是什麼石頭,有哪位朋友知道這是什麼石頭,是天然形成的

螢石又稱氟石 氟石粉,螢石粉。是一種礦物,等軸晶系,其主要成分是氟化鈣 caf2 自然界中的螢石常顯鮮豔的顏色,部分可發出螢光。莫氏硬度4,低於鋼,易劃傷 質脆 甘 澀,無毒,是製造鏡頭所用光學玻璃的材料之一,因為含有鐵 鎂 銅等離子,綠 紫 黃 藍 棕 橙 粉 螢石幾乎可以呈現任何一種顏色 有哪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