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朋友知道這是什麼石頭,有哪位朋友知道這是什麼石頭,是天然形成的

2021-03-03 20:54:32 字數 1563 閱讀 9464

1樓:林城山水郎

螢石又稱氟石、氟石粉,螢石粉。是一種礦物,等軸晶系,其主要成分是氟化鈣(caf2),自然界中的螢石常顯鮮豔的顏色,部分可發出螢光。莫氏硬度4,低於鋼,易劃傷、質脆、甘、澀,無毒,是製造鏡頭所用光學玻璃的材料之一,因為含有鐵、鎂、銅等離子,綠、紫、黃、藍、棕、橙、粉……螢石幾乎可以呈現任何一種顏色

有哪位朋友知道這是什麼石頭,是天然形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感覺是石英晶體。

石英晶體的化學成分為sio2,晶體屬三方晶系的氧化物礦物,即低溫石英(a-石英),是石英族礦物中分布最廣的乙個礦物種。

哪位朋友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的東西,少在身上戴為好。

4樓:五味銘

從圖上看你這物件應該是現代塑膠樹脂工藝作品?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哪位朋友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5樓:匿名使用者

碧石 (二氧化矽隱晶質品種)

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礦物和氧化鐵等礦物雜質的玉髓,又被稱為肝石,其雜質含量常達15%以上。因質地不純,通常表現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澤亦稍暗於普通玉髓。

各位朋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抄**上看,這個是襲

石英岩。

石英岩,主要礦物為石英,可含有雲母類礦物及赤鐵礦、針鐵礦等。

石英岩是一種主要由石英組成的變質岩(石英含量大於85%),是石英砂岩及矽質巖經變質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巖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用,重結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漿附近的矽質岩石經過熱接觸變質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有那個朋友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是不是 戰國紅 50

7樓:我的公尺3很給力

是戰國紅瑪瑙, 有白縞 水晶半生, 上面看似有草花, 拋光不夠目數,加以拋光 修型,可以把玩。 品種具體看不出 **不夠細緻, 能放大近看 能分清 北漂 還是 上古宣化的。 貌似河北上古宣化的料。

(瑪瑙種類裡 唯有戰國紅帶黃稿 及紅黃交織形態, 所以很肯定的告訴你 是戰國紅!)

8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是瑪瑙,但不屬於戰國紅。

這是什麼石頭啊 朋友找到的

9樓:江流無悔

蠟石,屬矽(矽)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內中滲雜的礦物不容同而有黃蠟、白蠟、紅蠟、綠蠟、黑蠟、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石英體顆粒的大小、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晶蠟、油蠟、膠蠟、細蠟、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

這個石頭叫啥名,知道的朋友

10樓:

可以打光看看是不是透明的,例如如圖這種型別未打光效果類似你這個的,是玻璃隕石。

那位知道這是什麼石頭,那位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是青田石或其他類似的石頭嗎,不能肯定。瑩石。列多不易刻東西,打礳成不刻的手把件也很不錯,瑩石綠的又少,多數白色。價不大,碰上喜歡的幾十上百元可出手。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這是 摩根石 粉色綠柱石亦稱摩根石,顏色有粉紅色 淺橙紅色到紫紅色 玫瑰色 桃紅色。英文名稱為m anite,其取名淵源自美國一位著...

哪位朋友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哪位朋友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謝謝!

挺漂亮的 若有必要 閣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 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 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 他們鑑定這個在行請採納 哪位朋友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謝謝!石英岩玉,是由粒狀石英集合體組成的緻密塊體,石英含量在90 以上。除主要成分版為石英外,還常含有權 鉻雲母 絹雲母 鋰雲母 赤鐵礦 藍閃石等礦物。...

請問那位朋友知道這是什麼鳥,那位朋友知道這是什麼鳥

相思鳥 相思鳥 silver eared mesia 學名 leiothrix 別名紅嘴玉 紅嘴綠觀音 戀鳥,西方叫 乃丁格 情鳥 是畫眉科相思鳥的兩種鳥之一,棲息於平原及海拔1000公尺的小丘,活動於常綠闊葉林 灌叢和竹叢間,對影相思。相思鳥體小,體長105 180公釐 嘴形粗健,長度約為頭長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