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認識這是什麼植物?謝謝,請問哪位認識這是什麼植物,謝謝啦

2021-03-03 20:36:35 字數 1984 閱讀 4068

1樓:香蕉和橙子呀

紅葉石楠 ,為常綠小喬木,葉革質,長橢圓形至倒卵披針形,春季新葉紅艷,夏季轉綠,秋、冬、春三季呈現紅色,霜重色逾濃,低溫色更佳。做行道樹,其杆立如火把;做綠籬,其狀臥如火龍;修剪造景,形狀可千姿百態,景觀效果美麗。 紅葉石楠因其新梢和嫩葉鮮紅而得名。

常見的有紅羅蘋和紅唇兩個品種,其中紅羅蘋的葉色鮮豔奪目,觀賞性更佳。春秋兩季,紅葉石楠的新梢和嫩葉火紅,色彩艷麗持久,極具生機。在夏季高溫時節,葉片轉為亮綠色,給人清新涼爽之感覺。

紅葉石楠因其

2樓:榮榮和平

這是紅葉石楠,確定,園林綠化植物,園林上經常用到,很好養,粗放管理就可以生長

3樓:逗比丶在路上

紅葉石楠,一種常綠園林綠化植物

請問哪位認識這是什麼植物,謝謝啦!

4樓:北方白水

應該是打碗花(學名calystegia hederacea wall),又名打碗碗花,小旋花,面根藤、狗兒蔓、葍秧、斧子苗,喇叭花,是旋花科植物。多年生草本植物,與喇叭花相似,但非同一種植物。

請問誰認識這個植物,急,謝謝

5樓:益漢堂

雞爪槭acer palmatum thunb.

槭樹科  aceraceae  槭屬

別名:雞爪槭  紅楓

回  雞爪楓  七角楓  槭樹  青楓  日本紅楓  小葉五角鴉答楓  鴉楓  青槭  楓樹  五角楓  洋楓

有哪位大神認識這是什麼植物請告訴我,謝謝了

6樓:

列當【別名】草蓯蓉、獨根草、兔子柺棒【**】為列當科列當屬植物列當orobanche caerulescens steph.,以全草入藥。夏初採收,曬八成幹,捆成小把,再曬乾。

【性味】甘,溫。【功能主治】補腎助陽,強筋骨。用於性神經衰弱,腰腿痠軟;外用治小兒腹瀉,腸炎,痢疾

誰認識這是什麼植物?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商陸,一種藥用植物。

8樓:歐碧詩祛斑

商陸(phytolacca acinosa roxb),商陸科、商陸屬多年生粗壯草本植物。廣布於長江以南紅壤低丘陵地區,在中國現有分布的品種中主要有商陸(野蘿蔔)和垂序商陸(美商陸、美洲商陸、十蕊商陸)。各地根據其形態稱其為大莧菜、山蘿蔔、花商陸、胭脂等。

因為形態極似馬齒莧科的櫨蘭(俗稱土高麗參或土人參)而被各地誤當作土人參栽種。根肥厚,肉質,圓錐形。葉卵圓形,全緣。

夏秋開花,花白色,總狀花序。心皮八個,離生。漿果扁球形,紫黑色。

果序直立。

藥用商陸的乾燥根。秋季至次春採挖,除去須根和泥沙,切成塊或片,曬乾或陰乾。

根入藥,以白色肥大者為佳,紅根有劇毒,僅供外用。通二便,逐水、散結,治水腫、脹滿、腳氣、喉痺,外敷治癰腫瘡毒。也可作獸藥及農藥。

果實含鞣質,可提製栲膠。嫩莖葉可供蔬食。[1]

商陸主產河南,湖北,山東,浙江,江西等

那位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勿忘草,

紫草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像報春花科植物,例如報春、櫻草等。

哪位朋友認識這種植物?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飛燕草(學名:delphinium

grandiflorum)為毛茛科翠雀屬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因其花形別緻,酷

12樓:匿名使用者

毛茛科的飛燕草(大花飛燕草?)

這是什麼植物?謝謝,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謝謝!

開門見山提出本人要談的問題及對問題的看法,然後說明理由,最後照應開頭對全文做簡明的總結。直接寫出要講的問題或意見,可用序號1 2 3等表示,問題講完,即告結束,不寫開頭和結尾。匯報經驗 情況的發言,內容比較系統,它包括情況敘述 經驗介紹 體會收穫等,這幾方面的內容要連貫地寫出來,構成一篇比較完整的文...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謝謝,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八角金盤。指其掌狀的葉片,裂葉約8片,看似有8個角而名。它葉叢四季油光青翠,葉片象乙隻只綠色的手掌。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謝謝!香薷bai 唇形科 香薷屬植du物,直立草本,zhi密集的須根。莖通常dao自中部以上分枝回,鈍四稜形,答具槽,或被疏柔毛,常呈麥稈黃色,老時變紫褐色。葉卵形或橢圓狀披伏含針形...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謝謝,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莖葉特徵符合 五葉地錦,又叫五葉爬山虎,五葉地錦 學名 parthenocissus quinquefolia 為葡萄科地錦屬的植物。葉變異很大,通常寬卵形,先端多3裂,基部心形,邊緣有粗鋸齒。聚傘花序,常生於短枝頂端兩葉之間。花小,黃綠色。漿果球形,藍黑色,被白粉。花期6月,果期10月。分布於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