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解夢,有沒有高手解夢

2021-06-01 23:12:44 字數 4346 閱讀 6217

1樓:遊子歸來

是去了那個空間,看到了真實的一切。

空間非常複雜,夢的空間是無時間的空間。前世的記憶殘留、預示、警示、提示、療癒等等作用。

有沒有高手解夢

2樓:昊陽軒太

夢見軍隊千軍萬馬廝殺,這是好的徵兆。要交好運。

請你放下心來靜靜的思考你真正想要的那乙個決定吧。一定能成功。

求高手解夢 50

3樓:冀世英

一般、我們這邊的話是這樣。

夢到黃鼠狼代表家裡面會有老人過世,或者是會遇到一些麻煩事。別人向你乞討,只要提防身邊的小人就行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如果覺得這個夢讓不你安心,建議你去求一張紅福戴在腳下。男左女右。希望這樣可以幫到你,解除你的憂愁

4樓:敬者為尊

夢皆是夢,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如果夢真可以成真,那麼你之前的美夢去哪呢?

求高手解夢!

5樓:不一樣的魯大師

夢見老師、教師

對許多人而言,童年時的老師,代表了無所不知的權威角色。

老師教導我們知識與為人處事的行為準則,以及各種社會道德與規範。

他對我們的成績與表現給予評分與評價。

老師的讚賞會令人喜悅;而當我們沒有達到老師的標準時,伴隨而來的責罰似乎也不可違抗。

隨著年紀增長,我們了解老師所教導的價值不一定是對的;而老師有時只是依其喜好,決定乙個人是否要被懲罰。

因此在我們**後,老師常常內化成為我們內心的指引者,或是內在的評價者,甚至是乙個喜怒無常的脅迫者。

如果你夢到老師,可能你在生活中正涉及某種『學習』。

也許是學習新技能,或進入新的領域;也有可能是你正在學習一種新的處世態度。

夢中的老師是什麼樣的人,常表現出你內心和那個老師相似的一面。

如果你夢到你在現實生活中曾教過你的老師,想想看你對這個老師的感覺。

他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他讓你覺得自己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他教導你哪些事情?這些都會讓你更了解,你用什麼想法與態度看待自己,評價自己。

有時夢中老師是你不認識的人,但你卻覺得很熟悉且信任他。

那麼他也許是你內心的智者,指引你學習你的人生課題。

注意他對你說些什麼,那可能是對你很有幫助的箴言!夢見跟老師打招呼,你會得到一位好朋友或很快公升職加薪。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老夢見不知道怎麼回事

求高手解夢

7樓:鍋盔夾肉

這個夢境我感覺到的是孤獨。

夜幕裡缺失的是月亮,這是母愛的象徵,這表明至少現在你得不到;

下乙個關注點是快速移動的星群。莫如說這是做夢者對自己生活軌跡的感慨:忙忙碌碌,芸芸眾生裡的一小份子;

天橋。這是跨越和鏈結的代名詞。那麼夢者要跨越的是什麼樣的道路呢?

只有從夢境的痕跡來判斷:汽車是家庭的指代,潛意識的想法是:只有結了婚的人才可以跨過這樣的風險。

颳起的大風、掉下去的夢像也在指正這一判斷;

那雙拖鞋。你的感情生活看來很糟糕,離開男友已經有段時間了,並且你感到他與你的相遇很隨意,發展到後來成了自己的拖累;

綜上因素,夢的主題很清楚了。我認為值得樓主期待的,不只是乙個完美的意中人,過什麼樣的日子也很重要,人生道路如此寬闊,為何非要選擇那樣危險而且艱難的挑戰呢?

求高手解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

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

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

夢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夢是大腦無意識的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線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的東西,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夢境與現實無關!

夢因: (1)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夢是人類最普遍的精神現象,夢也是壓抑到人的內心深處的潛意識活動的最普遍、最重要的表現,所以,人類大腦白天或者平時生活中所儲存的各種龐大資訊,會構成夜間不同夢幻虛擬景像的組合,這種虛擬的夢幻景像組合,就是我們人類大腦神經系統對其所儲存資訊的一種特殊的加工處理過程。

還有,晚上睡覺如果睡姿不好,比如,手壓著胸部、一條腿壓著另一條腿等等,都會造成睡覺做夢。

說白了,夢其實就是乙個人某種願望的達成表現,也可以說是一種清醒狀態精神活動的延續。所以,做夢很正常,我們也沒必要因為夢的好壞而耿耿於懷,非要解夢,找個原因所在,關鍵是平時加強體育鍛煉,合理安排作息時間,保持良好愉悅的心態,過好每一天就好。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很正常,對做噩夢來說,一是自己太累,超過了身體的承受力;二是由於事多或工作忙,生活作息時間不規律引起內分泌、生物鐘紊亂導致睡得「不輕鬆」;三是白天經歷(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的資訊(情感)在大腦中沒有很好釋放;……不過,老輩(也許是經驗,也許是安慰自己)常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夢死再生,要添壽;夢哭喻笑,一定有喜事)。其實,我們就把老輩的說詞當成一記「良方」來想就好了,不論自己的夢是真是假都應往好的方面想,要善待老人,有機會多孝敬點,這樣大家的心情都會愉悅,對身體也是有益無害的!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

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一、夢是健康的表現

醫生們的最新研究成果證實,人腦中並不像過去設想的那樣存在著乙個「睡夢中心」,夢是人腦中主管各種功能的各個中心點聯合作用的結果。如果某乙個中心點受到損害,就形成夢,或形成一種殘缺不全的夢,如夢中人物只有語言而沒有影象。

二、做「白日夢」有利身心

人在清醒狀態下出現的帶有幻想情節的心理活動,在心理學上叫「白日夢」,也稱「遐思」。

從心理學觀點來說,做「白日夢」是一種有效的鬆弛心理神經的方法。

研究人體心理衛生的專家們稱,雖然目前尚未搞清楚「白日夢」對影響人體身心健康的確切機制,但可以肯定,這種大腦活動對免疫系統起著良性的促進作用。另一方面,「白日夢」能讓大腦的左側從語言活動中解脫並處於休息狀態,讓右腦充分發揮其直觀時形象思維能力,從而使善於語言思維和用右手勞動者的疲勞得以消除。

三、惡夢是疾病的預報

夢境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潛意識心理反應,夢雖然荒誕無稽,但有些往往透露出身體健康狀況的蛛絲馬跡,所以中國古代就盛傳著一說。

心理學家認為,夢好像是一台儀表,它對一些尚不為自己所知的身體變化會有所反應。譬如,有些肝炎病人在發病前幾天會出現令人焦躁、恐懼的夢境,有的病人訴說在夢中感到右肋部損傷等。

四、是心理衝突的顯現

著名心理專家郝濱在其著作《催眠與心理壓力釋放》中說:「夢中會出現慾望、情緒等各種感受,雖然這些都是你的神經系統產生的,但並不能完全代表你,不能說夢中出現的需求就是你的本質所在。很多的時候理性需求與感受類需求是相互矛盾的,他們並存在你的意識中,並相互爭鬥伴隨你的一生。

這些需求之間的衝突可能使你無所適從,而導致心理障礙。但是,假如你擁有了足夠強大的自我功能而很好的協調這些衝突,他們反而會使你獲得更好的成長。其實這也就是很多人接受釋夢、催眠等技術手段進行心理**獲得個人成長的主要目的之一。

」↓↓↓↓↓↓↓↓及時採納,以免辜負我的熱心幫助!

9樓:滄海浩波

這個夢可能說明:

1、你會和女人共同建立你的事業——夢見四個女人

2、說明你的事業等還只是在想法或籌建過程,還沒有實現。——好幾個女人懷孕但孩子沒有出生

10樓:我qq號

左腳心進去水蛭,指失去行動力受阻擾。父親被燒成乾屍 指失去依靠 。男友被我捉姦有背叛的情緒糾結 結冰的大海指你的情感世界。

最近在做任務,如果你感覺回答不錯,希望你採納。

求高手解夢,有沒有高手解夢

無他。是懷孕生理機能變化有關。也和感情有關。心情不暢和。適當調理心情疏朗會好的。你好,這個夢預示著,在你的周圍有小人作祟。提示你,最近做事要多留意。跟懷孕有關,其它的不多說,心放寬 求高手解夢.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

求高手解夢,有沒有高手解夢

不是很好的夢 海岸 乾涸的湖 水草 汙泥 死魚 不是吉兆的象徵 工作學習可能會遇到挫折 身體健康也不看好 家庭生活也要注意 夢都有不確定性 也可能是你最近的心情或者壓力影響到夢境 別太在意 順其自然 遇到困難的時候要冷靜分析 自己解決不了的事要及時尋求幫助 關於夢,凡夫的夢受習氣左右,以妄心為基礎,...

求高手解夢,求高手解夢。求高手解夢。

這個夢有乙個很明顯的主題,那就是選擇!首先,lz已經畢業,但是夢境回到畢業的時候,也就是說夢發生在過去,那麼可以判斷潛意識在造夢的時候首先有了乙個過去和現在對比的意思。然後夢到行李和人要分開,從lz補充的資料來看,你和你男朋友已經在一起三年了,你的男朋友就好像你夢中的行李一樣,成為了你的一部分。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