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解夢急急

2021-03-04 00:13:53 字數 579 閱讀 7465

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性:

1、你夢見了老鼠咬你,然後身體信以為真,做出了反應。

2、你睡覺的時候右側肋骨疼,然後大腦通過做夢的方式告訴了你!

第二種的可能性很大!

右側肋骨疼是肺部問題!如果你是菸民,要注意了!

一兩次無所謂,經常這樣就要去醫院看看了!

2樓:o0思無邪

夢中看到

老鼠,這是破壞、疾病、是非或背判等事件的象徵,如果老鼠很多是暗示家中將會發生爭吵,有可能會大打出手。女性夢到老鼠,是表示有人在打你主意,要小心防範才行。而如果老鼠跑到衣服中,則表示你有可能捲入醜聞中。

夢到一大堆的老鼠一直奔跑、而且覺得很骯髒,這是表示你本身在感情上的獨佔欲太強了,所以會使對方想要逃跑,如果夢中的老鼠是從洞裡面跑出來,則是代表你想要有**關係,但是一種不大乾淨的思想。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右側肋骨 原有不舒所致。

4樓:匿名使用者

右側肋骨疼是肺部問題!如果你是菸民,要注意了!

一兩次無所謂,經常這樣就要去醫院看看了!

解夢急急急急,求高手解夢!!!!!急急急!!!

這夢影射人生,多些自立少一些依賴 對你的人生道路有幫助的。夢也只須參考無須當真。勿全信之 我不是什麼方士 我就這個情景來說 是不是告訴你 有些東西擁有的時候 不知道珍惜 失去了 想再擁有 卻很難 告訴你珍惜眼前的人和事 夢是人類大腦的一種思維活動形式.人類在社會活動過程中,要接觸周圍世界的諸多事物,...

求高手解夢,求高手解夢。求高手解夢。

這個夢有乙個很明顯的主題,那就是選擇!首先,lz已經畢業,但是夢境回到畢業的時候,也就是說夢發生在過去,那麼可以判斷潛意識在造夢的時候首先有了乙個過去和現在對比的意思。然後夢到行李和人要分開,從lz補充的資料來看,你和你男朋友已經在一起三年了,你的男朋友就好像你夢中的行李一樣,成為了你的一部分。但是...

求高手解夢,求高手解夢 !!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