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京九電源 九江 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6 11:15:02 字數 2678 閱讀 2950

1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京九電源科技****的醜陋。但凡在這個公司的同事都遇到了這樣的事情,真人真事,垃圾公司,千萬別去。

在這家公司做了三年半,不求功勞也有苦勞,奈何離職後,公司直接霸氣回應離職人員不給發放提成 … 第一次見過這麼噁心的公司。每年每年給你畫餅卻未成兌現,只要你收入稍微高一點,就各種理由給你降收入,比如客戶轉為公司客戶,提成 0 . 1 % 或者給你公升職,不拿提成,各種手段。

今年籤任務的時候,說按照 2500 萬簽,公司可以多 ik 的底薪,為了生活為了孩子,我在責任狀上簽下了我的名字。可是年後上班,有一天突然叫我們業務去談話,結果真的是震驚我的三觀。說年前直屬領導理解錯公司的意思,工資沒那麼高?

尼瑪,耍猴呢?前面明明談好的底薪,還說再去申請給我們再加點,結果不但不加,反而降。重點是:

任務低的反而工資比我們任務高的人高,心裡嚴重覺得公司不公平。於是跟公司談判,我說工資降可以,那任務是不是也相應的給我降,畢竟關係年底的 30 %一年終任務沒有完成的, 30 %不發放。奈何公司不肯,只好提出離職,因為不想讓自己做的不開心,同時鉛對人體有毒,再加高壓力的工作也讓我的身體發出了警告。

離職交接期間基本上是被趕著走的,真的是感覺拔涼拔涼的那種,因為曾經把這份工作當成自己的事業,好多次都是加班加到 11 點多,甚至在那裡過夜。離職後,也沒過多的想太多,只是靜靜的等候發放工資與提成,結果卻被通知離職後的人員不給發放提成,尼瑪,至少還有 200 萬的訂單沒算呢。然後各種跟公司周旋,就算是用法律恐嚇,依然不為所動。

今天抓著最後一根稻草,給老闆打**,結果還是被無情告知按照公司規章規定執行 … 看來人真的不能觸碰利益,關係永遠禁不起金錢的考驗。

在此不求拿回那部分提成,只求**,不再步入我的火坑。

2樓:愛企查

江西京九電源(九江)****是2011-08-17在江西省九江市永修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九江市永修縣雲山經濟開發區星火工業園。

江西京九電源(九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4255787981867,企業法人王順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西京九電源(九江)****的經營範圍是:蓄電池、ups電源生產及銷售;電源研究、開發、廢舊電池**、進出口經營。(以上經營專案國家有專項規定的憑許可證、資質證、批文經營)**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9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江西九江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九江消費水平並不高,屬於中小城市,但高消費的場所也有很多第二,九江現在的商品房房價接近4千。

第三,夏季氣溫接近40攝氏度,與南方大多數城市一樣,很熱,但是大部分地方都有空調。

第四,我也在遼寧呆了3年半,我是九江人。

第五,九江石化是九江效益非常好的頂尖企業,工資水平和福利待遇在九江絕對是第一流的,在這裡工作會非常好。

最後,九江有名山——廬山,名湖——鄱陽湖,名江——長江,環境很好,居民生活也很閒適,絕對是個宜居城市,歡迎來九江。

4樓:匿名使用者

九江是個小城市.離水很近,有兩個大湖景色較優美.消費水平一般偏高點.夏季氣溫挺高的,是全國四小火爐之一.九江石化不太了解.地區工資大約在1200~1500吧.要看在什麼企業了,也許工資還更高.石化的工資還不知道.

5樓:進賢大幹部

不怎麼樣,乙個一般般的小城市。

6樓:貫心弘建同

九江地處長江中下游的南岸,她左鄰鄱陽湖,右連洞庭水,京九鐵路與長江**水道在這裡構成了中國南北、東西交流的軸心,九江人傑地靈,物華天寶,旅遊資源博大精深,便利的水陸交通曾促進了中華經濟、文化的發展,使享有「三江之口,七省通衢」的九江成為天下「眉目之地」。西元前221年秦始皇統一中國後,分封天下三十六郡,其中就有九江郡。發達的水陸交通使具有兩千餘年歷史的九江成為軍事重鎮商業、文化交流中心。

中國歷史名山——廬山,以其迷人的秀姿,吸引了許多歷代名人高士,各宗教界傑出人物在這裡駐足,秦皇漢武,亦步入其中。兩千多年來,許多傑出的人物為廬山吟唱出眾多膾炙人口的詩篇,使廬山成為千古名山。廬山,佛教、道教、儒教、伊斯蘭教並處一山,形成了中外歷史的獨特文化現象。

秀麗的風景,多變的景幻,素有「匡廬奇秀甲天下」的美譽。是中國著名的風景名勝區,202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批准為"世界文化景觀",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九江境內的鄱陽湖水域是中國最早的漁業基地,也是現今世界上最大候鳥越冬棲息地。每逢冬春之際,大約有兩百多種鶴類珍禽在此翔集,有「中國第二長城的美譽」。九江現代交通已形成水、陸、空立體交通網路。

歷史上便利的交通,曾經使九江成為中國古代文化交流中心,成為古代中國著名的「四大公尺市」,「三大茶市」之一。

今天的立體交通網路,特別是九江長江大橋的通車,將大大方便各位賓朋一睹九江風采,推動九江騰飛,讓人們更了解九江,使九江走向世界。

7樓:匿名使用者

九江現在的房價大概都是七八千的樣子 沒有四千多這個說法 要是四千多就好了

九江佳興家政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九江悅家家政有限公司怎麼樣?

九江佳興家政服務 是2018 06 28在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區長虹大道258號龍鑫花園3棟2 102。九江佳興家政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402ma380fdr4q,企業法人劉東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九江佳興家政服務...

北京九品九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九品九餐飲管理 是2015 12 18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車公莊大街4號3號樓五層5 03室。北京九品九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ma002lpa63,企業法人王曉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九品九餐飲管理 的經營範...

九江市西海茗家生態農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九江市bai西海茗家生態農業du 成立於 zhi2014年03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dao為農產品銷版售等。九江市西bai海茗家生態農業有限 du公司是2014 03 13在江西省九江市zhi武寧dao縣註冊成立 的有限回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答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九江市武寧縣古艾路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