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九江縣的獅子洞有什麼風景?(要有簡介)

2023-01-03 13:10:04 字數 917 閱讀 9351

1樓:出學乍練

獅子洞座落地九江縣獅子鄉的獅子山麓,隱藏於獅子山腹石壁之中。因山形狀像頭巨獅臥著,洞依山得名。洞前臥著一具雄獅塑像,其口為門,既顯森畏,又有情趣。

獅張牙舞爪,故弄玄虛,一年四季不知吞吐多少遊人。獅子洞的特點在於:象形景物甚多,複雜變幻,步移景換,妙趣隨生,而且曲折回環,彼此串繞,上下溝牽,處處貫穿,幽奧雅寂。

它發育在兩疊系下部的茅口灰岩和棲霞灰岩中,沿著具有組張性斷裂面形成,張性結構面向下撒開與收斂,壓性結構近於直立斷裂面所截,在溫濕氣候條件下,通過流水對可溶性岩石長久和不斷地溶塑創造成的。此洞全長遊程近500公尺,於2023年正式接待遊人。

洞內的總面積1300平方公尺,是由七廳和近四十個景觀所組成,廳廳相通,景景相連。如前門廳、迎客廳、聚慶廳、玉帷廳、紫竹廳、碧蓮廳、藏匙廳,主廳高19公尺,闊11公尺,蔚然壯觀;全洞的鐘乳石晶瑩奪目,異彩紛呈,造出各種禽、獸、竹、樹、又如孔雀、石天鵝、石獅、石象、石猴、石龜、石鱷魚、石美人魚、石護門神、石鼓、石籠、石塔、石林、石蓮、石菊、還有石柱、石欄、石帳、石幔、石泉,以及其它禽、獸、花、草、竹、木等等。構成絕妙的動植物世界,栩栩如生,生機盎然。

江西省九江市九江縣馬回嶺鎮離那個江西省上饒市廣豐縣有多少公里

2樓:

馬回嶺鎮到廣豐縣全程約公里,開車約用時小時。途經福銀高速公路,滬昆高速公路。

九江縣獅子鎮煤山村小學有免費午餐嗎?

3樓:默默**

這個據說沒有。【倪去捐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元錢好了】啊我會萬分感謝嗯。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別多問了,這種事知道多了生氣。

聽說九江縣有個獅子洞 不知道在哪兒?

江西省九江市市長熱線,江西省九江市18279266928是誰的電話?

為打造 親民為民 創新求進 誠信務實 高效廉潔 方便市民與 溝通,更好地受理群眾對 工作的建議 諮詢 投訴,推進政務公開,體現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2002年元月1日,九江市人民 開設了 市長 號碼 8112345 2005年5月,在進行 整合後改為 12345 由於在實際工作中,經常出現 串線...

江西九江駕駛證查詢,江西省九江市駕駛證怎麼查詢

姓名 陳建敏 證件號碼 330323 0719手機號碼 聯絡 836 準駕車型 c1 累計積分 0 初次領證日期 2008 08 03 審驗日期 2014 08 03駕駛證狀態 a 正常。聯絡位址 江西省九江市開發區。駕駛證號好象應該是和身份證號一致的,九江的是36040.這個打頭的,是不是縣里的號...

請問江西省九江市的中小學名錄有哪些,最好有位址和電話

九江大部分小學 中學 http baike.九江教育網 江西省九江市小學排名情況是什麼啊?沒有明確的排名 但是九江人預設的大概是這樣的排名師范附屬小學 柴桑小學 長虹小學 東風小學 龍山小學 雙峰小學 基本上都在潯陽區 九江中心城區的小學 九江大概有如下小學 市直的 雙峰小學 九江師范附屬小學 九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