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市公交車29路最後一班是幾點?

2023-01-08 13:30:06 字數 2382 閱讀 3360

1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路線:新三鼎建材市場、德化東路、陸家壟路、廬山南路、廬山路、潯陽路、環城路、南湖路、南湖支路、金鳳路、汽車總站。

停靠站點:新三鼎建材市場、中醫院南院、鐵路新村、陸家壟、中醫院、稅務幹校、姚家窪、甘棠公園、沙子墩、新橋頭龍翔國貿大廈、煙水亭、興業大廈、南門口、市教委、航空賓館、遠洲國際廣場、九江賓館、地稅局、建設大酒店、南湖新村、南湖小區、汽車總站。

2樓:勾清芬

江西九江市公交車29路最後一班是幾點?江西九江市公交車29路最後一班車應該是7:00,因為現在已經到春天了。天黑的會晚一些。所以公交車下班的時間也會晚一些。

3樓:難忘的記憶

江29路公交車路線(新三鼎建材市場(總站)-汽車總站)路線有誤?點我糾錯共28站。

方案2:九江29路公交車路線(汽車總站(新湖廬山國際)-新三鼎建材市場(總站))路線有誤?點我糾錯共28站。

公交車的收班時間是最後一班車的發車時間還是到站時間啊?

4樓:月亮愛你

尾班車是指發車時間。

公交站牌上的尾班車時間是指:標註的那個末班時間公交車在起點出發。

例如首班6:30,末班20:30,就是說這趟公交車最後一班車是20:30在起點發出。

首站開班時間(簡稱首開):指公交車從起點站(首站)發出的頭班車時間,對應的收班時間即是起點站發出的最後一班車的時間。

末站開班時間(簡稱末開):指終點站(末站)開往起點站方向的第一班車的發車時間,對應的收班時間指的是終點站發出的最後一班車的出發時間。起點站和終點站,乘客可根據公交車身上的線路牌走向判斷。

5樓:匿名使用者

二道區師範學院的公交車,130的尾班車是幾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達州到度市最後一班車是幾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射陽縣海河高鐵站公交車晚班最後一班是什麼時間。

最後一班公交幾點

8樓:人啲壹鉎

北京西站可以乘坐地鐵9號線換乘10號線到角門東站,出來打車比較方便。

501路22點從草橋發出尾班車。

如果你22:15左右可以感到角門東站,可以出來做501路。

公交線路:501路,全程約公里。

1、從角門東步行約100公尺,到達西馬廠北口站2、乘坐501路,經過12站, 到達南苑機場站。

公交車首幾點幾點末幾點什麼意思 末它代表的是到最後一班開始發車的

9樓:康皮皮的美媽咪

末時間就是最後一班車從始發地走的時間。首時間是第一班車從始發地走的時間。

公交車最晚幾點下班啊?

10樓:聊桃

當然是有車輛的,公交車一般是夏季和冬季車輛的最晚時間一般都是在9:00和10:00。所以在九十點鐘是肯定有車輛的,因為公交車他的最遲時間都是在11點。

11樓:卷枋茵

那是說人還是車?

不同公交收車時間不同,大城市日間公交晚的11點發末班,一般12點前就到終點,收車了。有些城市還有夜班公交,夜裡運營,只不過線路較少,時間間隔比較大。

公交從業人員,工作時間是不固定的,輪班制,上下班時間都不一樣。

12樓:邛靚

公交車最晚幾點下班?可以登入空間**進行查詢。

13樓:汪載

鄆城公交幾點下班?

26路公交車最後一班是幾點鐘

14樓:來自卷橋冰雪聰明的羽葉鳥蘿

遼原26路再礦務局最後一趟幾點發車。

15樓:高夢籬

二十六路公交最後一班車的時間是在什麼時候?晚上十點之前嗎?在天涯的公交站??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公寓演員什麼時候與藝龍網合作呢?

公交尾班車是指車站最後發出一班車的時間嗎

17樓:善良的俞甜

起始站點最後一班車發車時間。公交發車都是雙向發車,站牌會告內知首末班從哪到哪,幾點發容車,就是從起始站開始發車的時間。

需要大概計算好公交車到達所在站點的時間,然後提前出去等待,公交車停留在乙個站點的時間一般都很短,上落客之後不到兩分鐘就開走了,所以要提前在公交站台前等待,避免錯過公交車。

18樓:

是的,是指起點站最後一班發車時間。

所以中途站在22:30分以後還會有車,但是尾班車因為比較空,所以會比站牌上標註的尾班車時間早一點,要提前到車站。

九江一中農村班是什麼意思,九江市一中農村班今年錄取分數線多少啊

是學校設立的特色班。品學兼優是一中農村班同學的共同特點。也許是貧窮是人生的一筆財富,班級中的同學相當一部分來自貧困家庭。為了讓農村班同學順利完成學業,學校和社會給予了他們特別多的關愛。在師資配備上,學校把最優秀的老師安排在農村班任教,尤其是在選擇班主任的時候,是慎之又慎,不僅要求教學好,而且要求經歷...

11路公交車晚上最後一班是幾點從火車站出發

市區線路,06 00 19 30,全線普通車,無人售票,票價1元,刷卡有效,合肥白馬巴士 去程 開往火車站方向 駱崗機場 候機樓 機場大門 新莊 盛達站 南崗頭 望湖南路 梅蘭 望湖北路 凌大塘 衛塘 民航宿舍 衛崗 儀表廠 東陳崗 屯溪路 大鐘樓 包公園 孝肅橋 大通路 金大塘 元一時代廣場 火車...

東營市去墾利的最後一班公交車是幾點?在那裡坐?急用

東營到墾利的班車有三輛,117,公交西站 市農行 利豐汽銷公司 新悅大酒店 振華商廈 中心醫院 西城移動公司 油田一中 商業大廈 供銷商場 少年宮 長途西站 西營批發市場 東營村 辛店鎮中學 油建一公司 採油 大眾維修站 鑽井 新興市場 井下 特車大隊 高蓋鎮 公路局工程處 淨化站 老試採 友誼大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