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社交軟體聊天的人多啊?喜歡聊天

2021-03-04 02:13:22 字數 5749 閱讀 7204

1樓:匿名使用者

陌陌可以,聊天軟體還是比較多的,可以自己去找找

2樓:匿名使用者

社交軟體聊天非常多的人使用的軟體個人給你推薦一下陌陌,這是乙個很流行的軟體嗎?

3樓:昨日展現

社交人多的有啊,我記得有乙個叫連信做的挺不錯的,但是後來沒有了音信挺諷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誰有空聊天那,都不是在掙錢過年嗎

老外平時喜歡在什麼社交軟體上聊天?求用過的人建議

5樓:支灰拾

好多軟體啊,乙個國外的朋友,他在歐億婚戀上,不止是找中國女朋友,他還認識了好多好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聽過這軟體,歐億是還可以。在上面能認識好多外國人。好多都是希望在上面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現在的女生用什麼社交軟體比較多。喜歡在社交軟體上聊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的軟體話,覓咻裡面倒是妹子多又活躍,而且容易撩出來,我都見了好幾個了。

8樓:絕命

女生總體還說比男的少好多,不過語聊vip上面妹子倒是蠻多,直接匹配,都是異性匹配的,不需要自己找。

9樓:少海岸邊仁豐

想要就試試dd8v,c ° m 這開啟系統有提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用的美圖比較多,你一大男人上去又不化妝你用什麼呀你說的用的軟體較內多,其實你的目的是要和她們容見面?

現在能見面的軟體比較多,快技上面很多女生可以出來看電影,聊天,按摩,您試一下吧,我出差常用

祝您好運,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正常的,с㎜⒍㏄能讓你看懂些

70.80後喜歡玩的聊天軟體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70、80後的人,現在喜歡玩得聊天軟體也只有 、以及 ,很多都沒有玩了,因為時代不同有一些都不懂網路的,打**和發簡訊比較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過產品分析,他們通常喜歡玩一下比鄰,陌陌和遇見。

人們在社交軟體上交流十分頻繁,聊天記錄裡是否會暴露喜歡的人?

14樓:a乙隻小阿喵

我覺得肯定是會的呀,雖然聊天記錄很多時候是沒有感情的,但是如果真的愛乙個人,聊天記錄也是可以看出來的吧。

15樓:落落

聊天記錄裡會暴露喜歡的人,因為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總是會忍不住提到他,有關他的事情都會很感興趣,所以在聊天的時候就不經意暴露出來了。

16樓:花花就是我

聊天記錄確實會暴露喜歡的人,因為如果你喜歡乙個人的話,你就會每天主動找他聊天

17樓:北山一師

聊天記錄裡其實就能夠暴露喜歡的人,因為聊天的語言語氣,還有各方面都能夠看出對方內心是怎麼想的。

18樓:勤奮的

我覺得是的,每月經常與同乙個人聊天,就代表你對他有好感,甚至可能你潛意識裡是喜歡他的

19樓:碩碩帶你聊生活

3,大多數聊天軟體確實能夠在聊天記錄中反映出喜歡的人,但是至於是否能夠暴露出,還是要根據具體情況再做決定。其實我們發現不同人有不同的交往方式,正用這個軟體上,對那些是否能夠暴露出喜歡的人,今天通過聊天就是很難看出來的,一些高思維的人在聊天方式上也有非常的新穎,甚至能夠營造出乙個假裝性的氛圍。

總的來說要根據具體情況再做決定,大多數的聊天軟體確實交流什麼平凡而簡單,通過聊天記錄也是可以報出乙個人的內在性的一句話方式以及自己的潛在行為,但是僅僅通過是否能夠真正地暴露出自己喜歡的,就要根據具體情況做決定。

有的男人為什麼喜歡下交友軟體聊天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交友軟體了有女人啊,在網上誰認識誰啊可以聊平常聊不了的,想「戀愛密室」裡就是這樣

21樓:熊戰天地

主要是因為寂寞,而這種寂寞的產生絕大部分原因,不是因為沒有朋友,是因為很多苦惱都不能對熟悉的人說而產生的。和不熟悉的陌生人交談能釋放這種壓力,當然異性最佳。

22樓:超多**

其實大部分男人的內心都是寂寞的,不管有沒有女朋友。

因為內心寂寞,所以總想找人傾訴,找人聊天。

你們常用什麼社交軟體

23樓:匿名使用者

top10排行榜

top 10 派派 推薦指數

特色功能

1.偷好友現金紅包:偷到的好友紅包還可以直接提現,充分滿足使用者的成就感。派派紅包發不停,好友歡樂每一天。

3.百變衣櫃:可以通過收集服裝碎片、找個跟班打工獲得圖紙、搶奪鄰居或好友獲取材料來製造喜歡的服裝,打造自己獨一無

二、個性十足的衣櫃。

4.q萌寵物:養個寵物找熟人好友pk,贏了能把好友抓來暖床跳舞刷馬桶,讓使用者和熟人好友互動更有趣。

5.動態表情:動態表情鋪滿全屏,讓好友更能感受彼此的誠意滿滿。

top 9 無秘 推薦指數

看看朋友們發的秘密、八卦、爆料、真心話

支援**排版,並內建精美模板,更漂亮得表達你的想法

無論是設計還是技術,每個細節我們都確保隱私

建立和加入匿名群聊,聊天更加隨心所遇,盡情釋放另一面的社交人格

發圖傳照加入閱後即焚,看完之後可自動銷毀,絲毫不用擔心「**門」[5]

看看100公尺-5公里內附近的人發的秘密、八卦、爆料、真心話

top 8 比鄰 推薦指數

自動記錄

無須頻繁開啟,自動記錄走過的路,遇見的人;

緣分指數

根據相遇次數、概率,使用者愛好等,深度分析使用者關係,計算出準確的緣分指數;

緣分提醒

當遇見同乙個人第二次,或者第三次時,系統會自動給使用者溫馨提醒

語音簽名

個性簽名可寫可說,自我介紹更生動、更真實;

top 7 友加 推薦指數

明星秀主:友加鼓勵在社群內勇於展現自己才藝的秀主,給予全方位的支援!

附近的人:手機刷一刷,輕鬆發現你附近的美女帥哥!

火爆大廳:女神土豪聚集地,有事兒沒事兒冒個泡,說不定就認識你了哦!

魅力榜:魅力排行實時更新,想知道你的附近誰最受關注,刷一下就知道咯!

群組:建立自己的群組和朋友圈,讓陌生人更進一步的溝通交流,互相了解。

top 6 公尺聊 推薦指數

公尺聊是小公尺科技出品的一款支援跨手機作業系統平台,跨通訊運營商的手機端免費即時通訊工具,通過手機網路(wifi、3g、4g、gprs),可以跟你的公尺聊聯絡人進行實時的語音對講,資訊溝通和收發**

主要功能

語音對講

全新對講機聊天功能!手機語音聊天更給力,用嘴巴代替發簡訊。

拍照傳圖

發圖,輕鬆傳檔案;發文字訊息也更豐富多彩喲。

好友多多

智慧型推薦好友:通過智慧型演算法為您推薦您可能認識的朋友,輕鬆擴大圈子。

資訊狀態

讓你即時知道對方是否有收到、讀到你的訊息。

top 5 探探 推薦指數

探探根據使用者的個人資料、位置、興趣愛好等資訊,計算並推送身邊與你匹配的人,幫助使用者結識互有好感的新朋友

社交模式

大資料智慧型推薦使用者——探探不僅基於lbs,還會根據使用者之間 共同興趣愛好、共同好友、曾經共同經過的地點等十幾項資訊,計算並推送與之匹配的人。

隱私保護

保護女性使用者體驗:只要男使用者的聊天中涉及到「約」或類似敏感詞,系統會立刻彈出視窗,詢問女使用者是否遭到騷擾,如果女生回答yes,那麼探探人工客服會立刻介入調查。倘若發現情況屬實,男使用者就會被直接封機、封號,永久不能再註冊探探。

社交環境

浪漫社交

陌生人社交也可以如此浪漫:為了讓女使用者在探探上更有浪漫的感覺,最新一版的探探推出了「擦肩而過」功能,給使用者推薦和自己一天中經過相同地點的人,可以看到你們曾經「擦肩而過」的地點、次數。次數越多說明生活圈子越相近、越有緣份。

top 4陌陌 推薦指數

根據***搜尋和定位你身邊的陌生人和群組,高效快捷的建立聯絡,節省溝通的距離成本。

免費傳遞:你可以方便通過陌陌免費傳送簡訊、語音、**以及精準的地理位置,與ta進行各種互動。

體貼遞送:即時了解資訊送達的狀態,「送達、已讀」等提示能讓你及時掌握資訊是否被對方看到。

個人資料:你可以在資料頁存放八張**,以及簽名、職業、愛好等等,增進別人對你的了解。

場景表情:表情商店提供豐富的表情貼紙,讓聊天不再單調,更加的生動活潑,符合移動社交的聊天習慣。

隱私保:可以隨時把你討厭的人拉入黑名單,還可以對ta的不良行為進行舉報,並且有多種隱身模式。

top 3 合拍 ——與對味的人一拍即合

推薦指數

【興趣俱樂部】聚合興趣相投的小夥伴,暢聊興趣話題、舉辦興趣活動、秀出興趣直播;全新的俱樂部**管理方式搭配靈活的成員收費模式,助力經營專屬於自己的興趣部落

【同城活動】覆蓋上千城市、數萬場同城約會每日更新、花式多樣的約會類別:運動、旅行、吃飯、k歌、看電影…無論想要二人世界還是三五成群,聊天交友,想約就約。

【興趣廣場】圍繞個人喜好,興趣話題飛速匹配,隨心訂閱,最快速get到各興趣領域趣聞資訊:運動、二次元、美妝…同城話題聚焦社群生活身邊事,讓「交友聚會」更簡單」。

【附近的人】輕鬆召喚近在咫尺的陌生人,浪漫邂逅不是夢。聯合芝麻信用認證體系攜手營造安全社交環境,交友約會真實靠譜 。

【智慧型匹配】包羅永珍的興趣標籤隨心定製,全新的相遇方式,一鍵匹配與自己最興趣相投的那個ta,聊天交友本該如此便捷。

【興趣人脈】快速拓展人脈;好友可依據興趣智慧型分組,分類交友更高效;千人聊天大群隨心建立;全領域興趣細分,即使熱衷小眾興趣也能快速找到組織。

釋出功能:使用者可以像部落格、聊天工具一樣釋出內容

關注功能:使用者可以對自己喜歡的使用者進行關注,成為這個使用者的關注者(即「粉絲」)。

搜尋功能:使用者可以用兩個#號之間,插入某一話題。像這像,#某一話題***#,則發出的微博,可以點選這個,自動搜尋微博上所有的包含有「某一話題***」的相關微博。

可以討論,實現資訊的聚合。

基本功能

實時對講機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聊天室和一群人語音對講,但與在群裡發語音不同的是,這個聊天室的訊息幾乎是實時的,並且不會留下任何記錄,在手機螢幕關閉的情況下也仍可進行實時聊天。

24樓:愛

我們都用網路**,雲信網路**可以匿名隱號,防偷聽。

25樓:永弼在靖易

3你好!

國內的主要有微博,貼吧,bbs(其中天涯比較知名)~**空間也應該算社交軟體

國外的,推特(美國微博)facebook~其他的不太了解

26樓:匿名使用者

彌戀,如果你比較單純就不適合,裡面女的都比較奔放,有些主動撩你,我就被裡面乙個給反撩了,當晚就榨了我三次。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交友軟體用的最多,沒辦法單身狗,本人慾望又強,所以經常在 覓咻 裡撩妹,這個撩妹比陌陌探探效率高,我一般平均每週拿下乙個。

28樓:匿名使用者

附近,同城這種就近的都是乙個路數,充值了就沒後續,還是用 覓咻 最實在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常用的社交軟體的就是「戀愛密室」,因為個人比較喜歡和不同網友線下約會,這個軟體比較方便

跨國聊天社交軟體都有什麼?誰用過啊

跨國聊天社交軟體有 skype facebook messenger 臉書 臉譜 twitter 推特 icq i seek you aim alternative investment marke 等。1 skype 2 facebook messenger 臉書 臉譜 facebook提供一個 ...

社交軟體裡有很多好友,卻找不到人聊天是什麼體驗

會覺得身邊沒有一個可以說心裡話的人,自己應該去看看書,或者找點事情做了。突然覺得自己很孤獨,都沒有一個可以和自己聊天的人,沒有一個知心朋友。感覺自己很失落。我覺得工作的時間久了,經常很忙的話,就很難抽出時間在社交軟體和朋友聊聊天。這時開啟社交軟體想要和朋友說說話,卻發現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那麼就會...

一對一聊天工具社交軟體還有什麼?

一對一聊天,好運吧 這個比較私密,而且資訊也隱藏得比較好。主要功能是可以 語音聊天和相簿共享,外面看著就是計算器,輸入密碼才能進去聊天地方,一般人都看不出是一對一聊天軟體。和愛人一對一私密聊天,聊文字,聊語音,發 共同記錄愛情過程,寫下情侶願望,記錄不一樣的日子。除了探探陌陌soul,還有什麼社交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