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社交軟體的人,真的有單純為了結交朋友的嗎?

2023-02-10 21:05:02 字數 4451 閱讀 6161

1樓:e時光再燃

有的,而且這種人也比較多,都希望通過社交軟體找到乙個真心的朋友,並且通過聊天的方式訴說自己現實生活中的壓力。

2樓:帳號已登出

玩社交軟體的人,真的有單純為了結交朋友的人,並不是所有玩社交軟體的人都是為了找物件或者其他不良的目的才玩的,我以前玩社交軟體的時候就遇到過許多只交朋友的人,我身邊也有很多。

3樓:一女的感情那些事兒

有的。生活在大城市,也有一些人每天戴著面具,他們渴望有朋友可以傾訴。

有什麼只單純交友的軟體?

4樓:網友

現在 最單純的交友 相對來說 估計只有qq了,所以玩。qq的人越來越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在戀戀軟體裡交的朋友都是真心的,聊天關愛互訴衷腸的好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存在單純二字?

通過社交軟體,你們有交到真正的朋友嗎?

7樓:八卦星人小林

交到過,那是我初中時候,那時候貼吧很流行,結果我們在上面互相分享學校試卷,共同進步。有緣都是,我們是乙個專業的,雖然不在乙個學校,平時軟體相關問題也能互相幫助,很有益。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通過社交軟體很難交到真正的朋友。因為社交軟體交友的方式很難讓人放心,彼此的戒備心理比較強,缺少應有的信任,而信任是交朋友的基礎,沒有信任就不會坦誠相待,做不到交心,也就交不到真正的朋友。

9樓:網友

有呀,在乙個交友軟體上認識乙個三年的異性朋友,我們從未見過面,但有什麼話都可以互訴,有困難互幫,有時兩三個月才會聊聊天,但內心彼此牽掛。

10樓:尹朶月

是可以交到真正的朋友的,不過我不相信網戀,在聊天中慢慢從字裡行間了解他說的話,不要輕信,時間可以證明乙個人,要有自己的判斷力,祝你的朋友越來越多,真心的朋友。

11樓:影子

社交軟體交到真正的朋友可能性是非常小的,因為這是很不現實的,畢竟你連他(她)說的話是不是真的都不確定。

12樓:銘刻

通過社交軟體,我們也交到真正的朋友,即使是在網上聊聊,也能讓自己的心情變得很愉悅,和他們聊天也特別輕鬆。

13樓:琴凝荷

有交到過,我現在的好閨蜜就是通過社交軟體交到的,之前在qq上聊了很長時間,然後就見面了,直到現在已經十年了,關係非常好,彼此遇到困難都會在第一時間伸出援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社交軟體上還有很多人也是普通的生活裡的平凡人,所以遇到三觀很合的人,還是會很願意交朋友的。

15樓:鬱樂珍

通過社交軟體,我沒有交到真正的朋友,但我有乙個朋友,她在社交軟體上交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這應該就是緣分吧。

16樓:**隨身吧

有可能,只要彼此真心相對,坦誠相見,是可以交到真正的朋友的!

17樓:千如錦

交到過幾次,不過朋友的話,當然還是要現實交更好一些,便於了解。

18樓:融麗雅

沒有,社交軟體給我最大的幫助就是看訊息,卻沒有交到什麼要好的朋友,只能看看訊息什麼的。

19樓:東日霞光

沒有,很多聊聊天還可以,但是真假就不知道了,只當訴說一下自己當時的情緒。

男生玩社交軟體正常嗎

社交軟體上認識的人靠譜嗎?

20樓:喬喬以楚

任何社交軟體上認識的人,有靠譜的自然也有不靠譜的,這個不能因為你在哪個軟體上認識的人就靠譜或不靠譜,因為在現實生活中也有的人不靠譜啊。這個還需要你仔細的觀察,用心的體驗,盡量不要太輕易的暴露自己的太多資訊,以免被有心的人,有機可乘。

21樓:mc郭勇

社交軟體聊天肯定會遇到各種人,但是這個人靠不靠譜,我們可以從聊天去判斷,而且時間需要比較長一些,要謹慎,不要一下子就見面,我跟我老公也是網上認識的,而且現在也很相愛。社交軟體上是有靠譜人,這個要看自己怎麼去辨別。

22樓:晴兲學使

這都是不一定,要看你的運氣了。還有你可以從你們平時說話聊天的語氣來判斷一下,或者自己委婉的試探一下,看看他們到底靠不靠譜。無論他們靠不靠譜,你都不能輕易的去相信別人,要懂得保護自己,世界上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這個東西怎麼說呢,看不見摸不著,還是小心為上的好,雖然不缺乏有好人,但是又有多少靠譜的人讓你碰到呢,換句話說,靠譜的人在網上也怕別人把他給騙了,所以你要有冷靜的頭腦,認真甄別,加強自己的警惕性,畢竟**太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單純的聊聊天氣不了多大浪,見面約會的話,我覺得一直用的彌戀 還比較踏實,沒翻過車。

25樓:匿名使用者

社交軟體交友都是騙人的,根本不能握手見面。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想了,要只是聊聊那沒所謂的,你沒有什麼損失。你要是想yue 我勸你還是擦亮眼睛找。畢竟我花那麼多時間和精力找到的 租柚,不是輕易分享的。

27樓:情感答答卉

我認為不靠譜,網路上都是虛擬的。網友你並不知道。

他的人品怎麼樣,你也不知道他說的話是真的假的。而且隨時都有可能聯絡不到。畢竟網上**太多需要謹慎,有防禦心裡,可能也會有靠譜的,但是不是生活中的朋友沒什麼用。

28樓:閃開我快**了

這個是要看一定的概率了,你在社交軟體上認識的人也有很多是和你一樣都想要簡簡單單的交個朋友,也不乏有舉行不良的心存在。所以我認為在社交軟體上認識的人聊聊就可以啦,不要對自己的現實生活造成影響就好了。

29樓:火磊

社交軟體上的人員肯定是三教九流各不一樣,我認為社交必須要合理並理智的交流,不能盲目的信任別人。社交時必須要保護好個人隱私和資訊保安。當然,我們可以通過社交軟體來鍛鍊自己和陌生人的交際能力。

從這一方面來說是極好的。

30樓:無崖子浪逍遙

對於社交軟體上面認識的人大多是不靠譜的,但是少部分的人還是比較靠譜的,那我們可以想象一下,社交網路上都是什麼人能夠有那麼多時間在上面聊天,無非就是一些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的,才會在上面聊天,有事做的人才懶得理你呢。

31樓:非余樂

靠譜,紅豆瓣這種y群還有走心的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在哪個社交軟體上認識的人都不是很靠譜。網路是虛擬的世界,大家誰也不認識誰,更談不上了解對方多少。我們所知道的對方的資訊全是憑藉著對方的一面之詞,而陌生人所說的話可信度的平均值真的不是很高。

所以,我們在社交軟體上和別人聊天時,最好不要過多地透露自己的個人資訊和家庭資訊。

33樓:咪啊咪

因人而異,看你交的朋友是什麼樣的,因為社交軟體上的人,不知知根知底,所以沒辦法判斷這個人的品行,你可以根據你們日常的交流看這個人是否穩重,是否靠譜,但是網友說的話,不能完全相信,網路上犯罪的行為不少,還是要多加提防,保護好自身的資訊保安,不要隨意的暴露自己的隱私。

有什麼社交軟體交朋友比較安全?是單純認識的那種,沒有亂七八糟的想法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社交軟體只是乙個平台而已,並不對使用的人做任何甄別,所以重點還是要看人,社交軟體解決不了問題。

35樓:十五宅

沒有,這東西看人,是自己想的多而已。

怎麼看待有物件的人都在玩社交軟體?就是那種當地的乙個社交圈

36樓:操駒

我不太可以理解有物件的人在玩社交軟體,自己的動態可以在朋友圈裡發,熟悉的人的祝福更完美,有物件就應該和其他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對他人負責,對物件負責,更對自己負責。

37樓:蛋娃子

有物件的人在外設交網路這證明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我希望朋友們要注意不要這樣了。

38樓:奇奇是小可愛

這個只是乙個普通的交友現象,但是有時候也是暴露個人隱私了,畢竟網上有些網友就是看到你的**,之後有的人會盜圖之類的。

39樓:天義

現在大家都會玩各種社交圈,挺正常的交際,不要想多了。

40樓:法海

好奇之心人皆有之,等上當了就明白了,自己要懂得自己該幹什麼不該幹什麼,只要超乎常理,定不正常,好之為之吧。

41樓:暖憶江南

是一種很正常的交流方式呀,沒什麼不好的呀。

為什麼要使用社交軟體,為什麼要玩社交軟體,社交軟體有哪些好處

為什麼約使用社交軟體呢因為現在手機人脈軟體人們在工作和生活中都是一種非常重要的資源,怎麼管理和拓展自身的人脈關係是一件很有學問的事情。所以,人脈管理軟體也就隨之出現了,通過這些人脈管理軟體,我們可以更好的管理以及拓展自身的人脈資源,幫助我們在工作中獲得優勢,生活更加美好。單身 沒朋友 孤獨 有些人是...

有些女生玩很多社交軟體,是個什麼樣的人

都是個人習慣吧,當然也不排除是在不同的群有不同的朋友。都是很正常的也可以理解。羅剎海市改編自原著同名篇章。很明顯就是愛玩的人唄,這種女生我在 九一約 九一換成數字 撩妹的時候,yue到太多了。這種我在戀愛密室上遇到很多啊,一部分是想戀愛,想認識更多的人,還有一部分就很明顯了,就是玩,想yue,我一般...

有什麼社交軟體聊天的人多啊?喜歡聊天

陌陌可以,聊天軟體還是比較多的,可以自己去找找 社交軟體聊天非常多的人使用的軟體個人給你推薦一下陌陌,這是乙個很流行的軟體嗎?社交人多的有啊,我記得有乙個叫連信做的挺不錯的,但是後來沒有了音信挺諷刺的。現在誰有空聊天那,都不是在掙錢過年嗎 老外平時喜歡在什麼社交軟體上聊天?求用過的人建議 好多軟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