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浙江打工,哪個市比較好一點,想去浙江打工,不知道哪個城市好些,福利待遇高些。請浙江的朋友給點意見

2021-03-04 02:11:56 字數 2519 閱讀 7055

1樓:董彩榮越未

杭州,相對杭州工作好找些,而且工資也蠻好的,但是消費也高哦。

想去浙江打工,不知道哪個城市好些,福利待遇高些。請浙江的朋友給點意見

2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是沿海城市,工資水平高,杭州是宜居城市,壓力小些,但工資水平一般,其實哪個城市都有高收入企業,看你能力,建議先來杭州,省會城市會讓你更好的了解浙江,扎根下來後再考慮哪個城市發展

3樓:coco安安

聽說寧波不錯,很早以前是沿海開房城市

4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這個城市打工如何

在浙江打工**比較好?

5樓:迮玉芬能寅

深圳比較好,那裡工廠比較集中。有管吃住的。那裡的工資標準20天8小時900,加班為1.

5--3倍。消費除了1000元左右。年齡23機會大把。

建議去龍華三和市場找。浙江的話最好熟人介紹,不然容易吃虧。

6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工資高個狗屌呀。浙江私人廠特別多,但是沒有幾家按勞法做的,沒有星期六星期日,晚上有的加班9~1o點,看工資很高,其實都是5天8小時和上班的工資,除去這方面的還沒有別的地方工資高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紹興吧 消費水平沒寧波、杭州、溫州高,工資也比較高 紹興外地人很版

多 基本可能比本地人多紹權興的私人廠(印染、紡織、機修)很多 適合中低收入者打工紹興人好 地方好 交通方便 火車 汽車 樣樣很疏通

8樓:善琪留雨

浙江金華,容易站穩腳

9樓:郟春季小珍

依靠勤勞的雙手,握有一技之長,可以先去溫州,機會多一些

要去江浙打工的話,具體選哪個城市比較好

10樓:一人の水瓶

給你好bai的建議,江

蘇吧du,江蘇的「蘇南zhi」……

江蘇vs浙江

巨集觀調空,再dao度引專發江浙模式之爭

貨幣緊縮政策屬陰影下的2023年,對於很多浙江企業是乙個異常艱難的年份。這次由生產成本**、**出口下降、貨幣政策從緊帶來的經濟危機,已將浙江經濟打壓的奄奄一息了。

常被學者們叫好的「溫州模式」在巨集觀調控面前顯露窘態,而以「新蘇南模式」為代表的江蘇經濟卻未傷及肝肺,依然穩如泰山。

浙江模式和江蘇模式在2023年如此巨大的對比反差,足以讓業界對此進行反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來嘉興吧,離杭州,上海,蘇州都很近只有乙個小時的車程,而且還是江南古鄉,人居環境不錯,消費又不高,外資企業有多

想去浙江打工,不知道去浙江哪個城市!!

12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 那裡現在正在快速發展中 所以各方面人才他們那裡都很需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杭州,但身邊人都說那裡很破

14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經濟發達,待遇好,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溫洲啊,杭州,寧波!

想去浙江打工,不知道去浙江哪個城市!!!

16樓:讓我裝飾你的夢

浙江多為私人小企,寧波重工,五金,溫州服裝玩具輕工業,嘉興海寧重制皮革。

推薦去北京,人性話,高素質,重信譽,接觸的也都是不一般的人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浙江的杭州不錯啊,省會城市,發展前景也很大的~這樣你比較有發展空間,也可以見識得更多一些,相對於其他的中小城市來講!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業務員,杭州是最好的選擇,如果做外貿,寧波下屬的慈溪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義烏,絕對是義烏,不來義烏可惜了,滿地都是錢,大家都忙著撿,我撿了好多,你也快來撿吧。

去浙江**打工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到那裡都一樣的,因為你自己也說沒一技之長。但是我也看到你是中專文憑,這點至少還是你回的優勢啊,找答你專業對口,或文憑稍微有點要求的單位或公司去找找看吧,如果說地方的話,我個人覺得你的家鄉,雖然不知道你是那裡的,因為你在家鄉有地域、方言、住房等優勢,或寧波、溫州、杭州等城市還不錯的。加油。

去浙江打工,義烏,杭州,溫州。這三個市哪個比較好

21樓:夜風

當然是杭州了,要麼寧波也行!義務和溫州工資待遇明顯要差一截。時間也長。不過工作特別好找!

22樓:送的要飯來

去杭州準備為房住先煩惱吧。

23樓:風飄落葉

杭州,風景迷人環境優雅。

想要去南方打工,去哪比較好,我想去南方打工,哪個城市好?

深圳機會很多,如果是男生也能吃苦,會找到合適自己的工作的。人才市場 量都很大,每天都有大量企業在招人。但也要對深圳高物價與激烈競爭有心理準備。另外,東莞也是不錯的,東莞工廠很多,同樣也需要大量的工人。我想去南方打工,哪個城市好?首先你需要對於自身的實際水平和能力有乙個大致的判斷,南方目前需要的是專 ...

vivo和oppo哪個比較好一點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v建議您親去實體店體驗這兩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選擇。個人相對比較喜歡oppo多一些,oppo追求至美,苛求美,簡單專注,oppo比較有自己的特色,有獨家的voo...

進廠打工去哪個城市比較好,想出去打工去哪個城市比較好?

廣州人多,不過機會也是多一些的,不過為什麼要讓自己去工廠上班呢,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呀,學自己喜歡的。我也是做過工廠幾年的,沒有什麼收穫,後來我去了學美容。現在挺好的。我在廣州。大道中1428號學的 想出去打工去哪個城市比較好?北上廣深,以及沿海發展中城市。各大城市適宜的工作 如果掌握技術類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