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去南方打工,去哪比較好,我想去南方打工,哪個城市好?

2021-03-04 02:11:56 字數 3287 閱讀 7901

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機會很多,如果是男生也能吃苦,會找到合適自己的工作的。人才市場**量都很大,每天都有大量企業在招人。

但也要對深圳高物價與激烈競爭有心理準備。

另外,東莞也是不錯的,東莞工廠很多,同樣也需要大量的工人。

我想去南方打工,哪個城市好?

2樓:愛我凌源

首先你需要對於自身的實際水平和能力有乙個大致的判斷,南方目前需要的是專

技術型的人才,如果你

屬不具備相應的水平的話,建議還是提前進行技能的學習,那樣再去闖世界,才算有成功的機會。

南方的城市有很多,也要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飲食習慣等方面選擇氣候,環境等自己可以很快適應的地方。

提及南方,我覺得深圳是最佳選擇,那裡非常適合年青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沒有,學歷不高的可以去呀,辛苦一點都可以的

4樓:江樹傅幻桃

成都基本消費不高,而且現在上班的

地方都管吃住的。

重慶也不錯,

南方天氣

好,來這裡上班是明智的選擇、。

昆明、雲南的麗江、

大理都是

好地方。

5樓:依謹雲紅

上海或者是深圳廣東(繁華

機會多錢多)

我想去南方打工,不知道去哪個城市好?

6樓:夏末的晨曦

廣州——南bai方唯一的大都市(明du朝就稱大都會)

zhi,廣東綜dao合勢力最強的城回

市。做生意,打工答

都是天堂。

深圳——因為靠香港,因此是中國開放度最高的城市,高新技術發達。要求學歷高,喝過洋墨水,適合打工

珠海——南京發展最好的經濟特區,造就了很多新鮮產業,近年發展勢頭較快。

b 上海——國際大都市,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中國寶寶。時尚文化和國際商業交融的最直接視窗。全球性跨國公司眾多 ,

杭州——上海的國際氣息渲染,浙江民營經濟的簇擁,杭州是座工業後期之秀,但經濟勢力雄厚。 寧波——它是江蘇的蘇州,沒有任何政治文化地方,乙個好港,加上勤奮,造就的是民富。

c 蘇州——江蘇的慣寶寶,但有點象上海的兒子,大量外商的進駐,創造了地區產值,帶動的民富。

南京——哈哈。終於輪到一代天驕南京了。沒有特點的城市,說沒工業,沒人信,中國第一代工業重鎮,說工業發達,好象也就點太不謙虛了,看看周圍。

南京可以fb,軍政機關發第一等財,有zf後台的老闆發第二等財,沒有後台的小老闆和生意人發三等財,打工的永遠圖的安穩舒服,不發財。

7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 深圳

因為這兩個地方的經濟非

常發達,工資高。無論是房地產建築版還是來料加工業都需要大量權的勞動力而且已經出現了工廠招工找不到人的狀況

你如果有一技之長還會獲得更好的發展空間

現在那邊缺的就是高技術人才

再有消費來說肯定比內地要高很多,乙個月差不多要七八百元祝你在南方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8樓:匿名使用者

東莞 廣州 深圳做普工或者是沒有技術含量的工作工資也就2000+到3000+很多還不包回吃住(酒吧ktv之類的答服務員什麼的真算 起來還沒有你2500多!當然偶爾有人會給小費,但給都給女生男的基本沒有),消費很大的,根本就剩不下什麼錢,請考慮清楚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啊版主記得採納答案哦,謝謝

10樓:愛我凌源

首先你來需要對於自身的實際水自平和能力有一bai個大致的判斷du,南方目zhi前需要的是技術型dao的人才,如果你不具備相應的水平的話,建議還是提前進行技能的學習,那樣再去闖世界,才算有成功的機會。

南方的城市有很多,也要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飲食習慣等方面選擇氣候,環境等自己可以很快適應的地方。

提及南方,我覺得深圳是最佳選擇,那裡非常適合年青人。

我想去南方打工不知去哪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東莞租房便宜,深圳廣州租房貴,東莞工資不高不低,深圳工資比其他地方高一點消費也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自己喜歡的位置吧 也會比較舒服點

13樓:微笑背後@何止淚流滿面

男的女的,女的如果滿十八歲了可以來我這裡

想要學習it,去哪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網上看看,研發地

1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選擇一所不錯的it學校你需要綜合一下幾點您是否對這學校的專業感興趣

這所學校是否正規

教學質量環境如何

想去南方打工,不知道哪兒比較適合 40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到南方來,實際上到一些沿海發達地區也能打工,別忘了給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南方廣州 歡迎過來

想去南方打工,不知道去哪好,吧友介紹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乙個有親戚或者朋友的城市,乙個人在外面太辛苦了。應該想好了

19樓:深藍波波

一定要去一線城市,比如深圳、廣州這些地方。

去南方哪些城市打工比較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崑山吧,廣東的工資花錢太厲害了,存不了錢

21樓:

去哪都行,別去廣東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究竟想做哪個行業?你本身有什麼樣的優勢?搞清楚再出去了。你查一下致富機械網,或許你能有收穫。quanjiafu2007@**.***這是我的郵箱。望多交流。

想去南方打工,現在哪個城市的工資高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東莞 廣州 深圳做普工或者是沒有技術含量的工作工資也就2000+到3000+很多還不包吃住(

版酒吧ktv之類的服務權員什麼的真算 起來還沒有你2500多!當然偶爾有人會給小費,但給都給女生男的基本沒有),消費很大的,根本就剩不下什麼錢,請考慮清楚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那有熟人去那。才有照應,

去浙江打工,哪個市比較好一點,想去浙江打工,不知道哪個城市好些,福利待遇高些。請浙江的朋友給點意見

杭州,相對杭州工作好找些,而且工資也蠻好的,但是消費也高哦。想去浙江打工,不知道哪個城市好些,福利待遇高些。請浙江的朋友給點意見 寧波是沿海城市,工資水平高,杭州是宜居城市,壓力小些,但工資水平一般,其實哪個城市都有高收入企業,看你能力,建議先來杭州,省會城市會讓你更好的了解浙江,扎根下來後再考慮哪...

畢業旅行去哪比較好,畢業旅行去哪裡比較好?

想要去風景好的地方,可以去到麗江,這裡悠閒又自在。而且能夠感受到少數民族的文化和生活方式,會有不同的感覺。麗江的水,和空氣都非常的好,適合剛畢業放鬆的人來到這裡輕鬆自在的待幾天的。想要對歷史有所考就可以去到一些古城,就像四川,就像陝西。想去風景優美的地方多去看看的話,那麼 都是不錯的選擇。意思是學生...

鼻子整形去哪做好,想要做鼻子,去哪裡做比較好,有誰做過的,給個推薦可好?

嗯 低鼻子 可以通過隆鼻手術進行改善,常用隆鼻材料矽膠,膨體和自體軟骨。如果想讓鼻子更加立體,可以通過自體軟骨進行鼻尖的塑形,具體根據自己的鼻子情況合理的進行隆鼻材料的選擇。在北京,不妨到劉彥軍那裡面諮詢一下,他在鼻部整形已有十多年的經驗,精通各種鼻部畸形的矯正,尤其擅長自體軟骨隆鼻,祝你好運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