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步教我畫婚紗裙,一步一步教畫婚紗,最好是圖片,詳細一點步驟

2021-03-04 02:11:56 字數 2948 閱讀 377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畫的畫得有個脖子和肩膀

不然找不准位置

之後畫出他的腰 可以細點

反正跟肩膀的寬度夠協調就行

2樓:卻紹闢燁燁

畫婚紗首先畫的畫得有個脖子和肩膀

不然找不准位置

之後畫出他的腰

可以細點

反正跟肩膀的寬度夠協調就行

畫出裙襬的跨度

讓人看出腰

在腰那裡做些修飾什麼之類的

隨性即可

自己發揮

裙襬的褶皺應該表現出來

自己畫多就順手了

完全憑自己想象

繼續處理裙襬

可以加些裝飾

憑個人審美

即時發揮畫到最後了

之後根據輪廓

新增些細節

比如追加些陰影什麼的

串一些珠子

加些花紋

甚至加些蝴蝶結

隨便來不滿意擦掉再改

一步一步教畫婚紗,最好是**,詳細一點步驟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畫的畫肯定要有個脖子和肩膀, 不然找不准位置 ,之後畫出他的腰, 可以細點, 跟肩膀的寬度夠協調就行。

2、畫出裙襬的跨度, 讓人看出腰 ,這個可以根據整體決定畫多細的腰。

3、可以在腰那裡做些修飾什麼之類的, 隨性即可。

4、裙襬的褶皺應該表現出來。

5、繼續處理裙襬, 可以加些裝飾。

6、最後根據輪廓新增些細節,比如追加些陰影、串一些珠子,加些花紋,甚至加些蝴蝶結。這樣就完成了。

一步一步教畫婚紗

4樓:搖頭晃腦

我想自己在家裡面學習設計畫婚紗不想報班 可惜我零基礎 不會畫畫 也不願意去補習班 怎麼辦

5樓:記憶的那森林

這個還是需要點功力的,

教大家乙個畫婚紗的方法,步驟超簡單,你學會了嗎

6樓:陳璐燕

1、首先畫出模特的脖子。

2、乙個抹胸的婚紗裙的上半身可以畫出來啦!

3、然後開始畫蓬蓬的裙子,簡單兩筆畫出飄逸感。

4、接著畫第二層,波浪線給人的感覺是飄逸的。

5、把整個婚紗裙話完整,漂亮的婚紗裙已經有感覺啦!

6、在婚紗裙上畫一些波浪的小卷,增加仙的感覺。

7、繼續增加一些小的褶皺和小卷。

8、第二層也要畫一些小卷,一身充滿仙氣兒的婚紗裙簡筆畫就完成啦!

婚紗的裙襬該怎麼畫?求一些畫的婚紗**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把內建裙撐給扯順了,拽著後面拖尾往後鋪就好了

ps裙襬怎麼變s形 ps婚紗裙襬怎麼畫

8樓:揖匝澄祵

如果是用畫筆畫的話,你需要一塊數字板

如果是想製作乙個裙襬狀的筆刷的話,我知道可以做但是我不會

如果只是想製作乙個裙襬而又沒有數字板的話,那可以用鋼筆工具,比筆刷穩定

9樓:饒煦池景明

這並不是ps後期處理的效果圖,而是實際拍攝的真實**。要想用ps軟體處理出這樣的效果,只能用鋼筆工具繪製,難度太大!

初學素描 怎麼畫婚紗 圖!

10樓:大愛詩爽

常用軟體是coreldraw和photoshop。服裝設計包括服裝款式圖設計,服裝人體著裝設計,服裝版型打板設計,另外還需要服裝主題背景顏色等諸多因素的設計,並不是乙個軟體就可以搞定的,如果你想真正學好服裝設計你至少要學會coreldraw(畫服裝款式圖),photoshop(服裝**背景顏色等**後期效果處理),服裝cad(服裝打版軟體,就是將服裝款式圖打版成服裝生產裁片,之後服裝才可以進行批量生產,有加拿大派特系統,或者至尊寶紡cad系統),還有專門服裝設計軟體,例如北京日公升款式設計系統(可以在裡面進行人體著裝設計,面料,顏色等都可以設計選擇)。例:

11樓:馭狼共舞

婚紗圖,半透明的,材質很難畫,初學還是老老實實畫各種形狀的石膏,慢慢過渡到有材質的瓶子,水果等等,一步一步來吧,婚紗很難畫

12樓:蝶漢

畫婚紗照很難的,你初學素描,先畫石膏體,再到布,瓷器,瓶子,還要把明暗黑白灰練好。反正我學了5年素描,畫不出來婚紗

怎麼畫婚紗小公主才好看

13樓:快樂快

畫婚紗的筆觸要飄逸,不能太死板。上身小。裙襬大效果比較好

14樓:大愛詩爽

先構圖、描繪出大概的結構、然後選出清淡的畫筆、各種顏色的粉筆也要有、你先畫好回

你想要畫的圖、然後用答白色加藍色粉筆輕輕的塗抹、然後用手指輕輕擦試那些粉筆。

首先得學會熟練的畫人體,大人小孩,男人女人,無論什麼姿勢都要做到熟練的程度,服裝設計圖的畫法就我而言也不是很難,最重要的是要熟悉人體的特徵,把握好比例,服裝設計圖有平板圖和立體圖,相對來說平板圖要簡單很多,立體圖對於初學這不是很好把握,裁剪是打板師的事,所以不用,叫你畫人體,就是對尺寸的最好把握,因為每個人的體型都不一樣,只有掌握了不同的體型才會有好的創作。

我想有一本能夠教你如何先去畫好一件婚紗,然後到如何設計婚紗的所有過程的書,不知道有沒有?

15樓:搖頭的貓咪

我能給你一本更好的書,它包括人體美學,各種婚紗的適用人群,體型的分類,回它的答

構造,與種類的區別。這本書的名字叫《實踐》。 你可以在影樓找到它,也可以在婚紗店找到它。

如果真的想看想學就去做做化妝助理幫人穿婚紗,你也可以去婚紗店賣婚紗了解它。而且倒貼學費的呦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心我想會找到這本書的

一步一步教畫婚紗,一步一步教畫婚紗,最好是圖片,詳細一點步驟

我想自己在家裡面學習設計畫婚紗不想報班 可惜我零基礎 不會畫畫 也不願意去補習班 怎麼辦 這個還是需要點功力的,一步一步教畫婚紗,最好是 詳細一點步驟 1 首先畫的畫肯定要有個脖子和肩膀,不然找不准位置 之後畫出他的腰,可以細點,跟肩膀的寬度夠協調就行。2 畫出裙襬的跨度,讓人看出腰 這個可以根據整...

我是怎麼一步一步走向長久單身的,我一步一步走向明天,我一夜一夜的失眠歌詞這是什麼歌

一,你醜自卑不自信。二,沒有勇氣去搭訕。三,你有交友 男票,女票 恐懼症。四,你要求太高。看你是哪一點。或許是兩點 我一步一步走向明天,我一夜一夜的失眠歌詞這是什麼歌 謝天笑與冷血動物 歌名 冷血動物 作詞 謝天笑 作曲 謝天笑 我在水裡內,也上陸地,陽光照射著我容沒有意義我在夢裡,在你懷裡,我在草...

《走一步,再走一步閱讀題答案,《走一步,再走一步》趙天鴿閱讀理解答案

1。我在父親的鼓勵下,克服恐懼,爬下了懸崖。2。當我邁出第一步是,還沒有克服心裡的恐懼。幾個關鍵的詞語 似乎 小心翼翼 試探。3。頓時有了信心 信心大增 產生了一種巨大的成就感。導致我心理變化的原因是父親的鼓勵。4。父親對 我 的鼓勵讓 我 有了走下來的信心。走一步,再走一步 閱讀題答案。1 和同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