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又小又厚,開玫粉色小花,這是什麼植物

2021-03-04 02:09:01 字數 1844 閱讀 3661

1樓:梧桐夜雨歡迎你

朋友你好:請對照一下是這個嗎?牡丹吊蘭。

原名:心葉日中花,別名:露草、花蔓草、心葉冰花、露花、太陽玫瑰、羊角吊蘭、櫻花吊蘭喜陽光,宜乾燥、通風環境。

忌高溫多濕,喜排水良好的沙質土壤。牡丹吊蘭不耐寒,生長適宜溫度為15~25度,牡丹吊蘭對肥水要求不高。

葉子很小呈綠色,並開紫色小花、是什麼植物

2樓:戰歌

葉子很小呈綠色,並開紫色小花、是細葉萼距花。

細葉萼距花 小灌木,分枝多而鋪散,長30-40釐公尺。葉對生,卵狀披針形,長3-4釐公尺。花單生於葉腋,筒狀花的花萼基部一側膨大成距狀,鮮紅色,口部白色。

沒有葉子,只有一根棍,開著粉色的花,這是什麼植物?

3樓:似愛而非總相隨

這是換錦花,換錦花屬草本植物,花淡紫紅色,花被裂片頂端常帶藍色,倒披針形,長約4.5釐公尺,寬約1釐公尺;花被筒長1-1.5釐公尺;雄蕊與花被近等長;花柱略伸出於花被外。

花期8-9月。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玉簪花,是有人摘下來插到那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韭蘭:又稱韭蓮、風雨花;是石蒜科蔥蓮屬多年生草本。

6樓:匿名使用者

蘭花,旁邊的葉子應該是掉了

這個像吊蘭,開粉色小花的植物叫什麼呀??

7樓:重生之境

球蘭(拉丁學名:hoya carnosa(l.f.)r. br),

又名:馬騮解、狗舌藤、鐵腳板等,屬捩花目蘿藦科球蘭屬植物。攀援灌木,附生於樹上或石上,莖節上生氣根。

分布於雲南、廣西、廣東、台灣;熱帶及**帶其他地區也有栽培或野生。生平原,林中或栽培。全株藥用,治肺炎等

開紅色的小花葉子很厚,是什麼花

8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伽藍菜(學名:kalanchoe blossfeldiana poelln.):

又名「長壽花」。多年生肉質草本。株高10-30釐公尺。

莖直立。單葉對生,橢圓形,緣具鈍齒。聚傘花序;小花橙紅至緋紅色。

蓇葖果。種子多數。花期2-5月。

葉片密集翠綠,臨近聖誕節日開花,擁簇成團,花色豐富,是惹人喜愛的室內盆栽花卉。此花是由德國人波茨坦(r.blossfeld)自非洲南部引入歐洲。但直到20世紀30年代才在歐洲較廣泛的栽培觀賞。

至今,世界的花卉出口大國荷蘭,2023年長壽花的產值己達到3330億美元,列盆花生產的第三位。在丹麥,盆栽長壽花已成為丹麥盆栽花卉之冠,產量與產值均列第一位。說明長壽花在盆栽花卉中佔有重要的地位,並成為國際花卉市場中發展最快的盆花之一。

9樓:愛作劇的摩口

伽藍菜,也叫裂葉長壽花

10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長壽花-----------

大葉子,冬天開粉紅色小花,這是什麼花,見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巖白菜

別稱:岩壁菜、石白菜、巖

七、紅岩七等

拉丁學名:bergeniapurpurascensengl科屬:虎耳草科巖白菜屬

產地分布:中國西南部

巖白菜,多年生常綠草本,高達30釐公尺。蒴果;種子多數。花期3~4月。

果期5月。喜溫暖濕潤和半陰環境,耐寒性強,怕高溫和強光,不耐乾旱,它的提取物——巖白菜素是**慢性支氣管炎、肺氣腫、肺心病、支氣管哮喘等呼吸系統疾病的特效藥物,市場需求量巨大,深受藥物學家的青睞。

這是什麼花?葉子厚,葉子有刺,刺上還長小花蕾

落地生根,株高50 100cm,莖單生,直立,褐色。在早春的時候,從植株 會抽出一條堅硬的花莖,圓錐花序,項生,花大,兩性,下垂 苞片兩枚,葉片狀。主要分布於福建 台灣 廣東 廣西 雲南等地的山坡 溝邊路旁濕潤的草地上,各地溫室和庭園常栽培。不死鳥,應該是落地生根的乙個品種。我養了一株植物有很多綠葉...

請問葉子像香菜開藍色小花這是什麼植物?謝謝

婆婆納 拉丁文名 veronica didyma tenore 一年至二年生草本植物,有短柔毛。有藍 白 粉三種顏色。莖自基部分枝,下部匍匐地面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長在十香菜旁,開藍色小花 阿拉伯婆婆納 阿拉伯婆婆納為玄參科一年至二年生草本植物,有柔毛。莖自基部分枝,下部伏生地面,斜上,高10 50...

請問下大家這是什麼花呢,沒有葉子,開的粉色的花?謝謝回答

粉花風鈴木,紫葳科鳳鈴木屬植物,拉丁學名tabebuia impetiginosa 請問這個是什麼?重瓣的,應該是櫻花,背景的葉子也像。像是海棠花,你開啟支付寶ar識別一下就知道了。這是櫻花。櫻花是重要的早春觀賞植物,常被種植於山坡 庭院 路邊 建築物前,盛開時花繁艷麗,滿樹爛漫,如雲似霞,極為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