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電單車製造業不如泰國,越南,馬來西亞,印尼嗎

2021-03-04 02:09:01 字數 2561 閱讀 846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方面中國**只讓小日本出資49%,說話權在中國且中國山寨能力強所以日本也不可能使用最新技術,廠商還打**戰。另一方面在泰國,越南,馬來西亞,印尼它們是獨資且達到同樣的製造水平,東南亞那些國家的成本更低,近幾年趨勢明顯,技術也好控制。

最後是國家在淘汰電單車,各大城市限駕也對中國電單車製造業影響巨大。

2樓:全民不解釋

我們國家到處在禁摩,現在電單車沒有什麼大發展

中國的電單車製造業不如泰國,越南,馬來西亞,印尼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笑話,越南沒有自己的摩托生產工廠,人手一部,全部摩托都是從日本中國進口,印尼比越南更差

製造業不如泰國,越南,馬來西亞,印尼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抄資源豐富,工業發展bai方向重要是加

du強外向型的製造業,國zhi內生產總值增長率趕不上中國,印dao尼**也高度重視旅遊業,馬來西亞:自然資源也豐富,是個以農業為主,依賴以本國原料為主的加工出口,推動旅遊業發展的國家,年國內生產總值增長率也趕不上中國,泰國:是個典型的旅遊國家,農業是泰國傳統經濟產業,出口導向型工業,電子工業比較發達,出口的東西,在市場往往要比中國的貴,泰國依賴美日歐程度比較大,泰國在東南亞算是個比較發達的國家。

這些國家,都處於熱帶地區,普遍的人都要比中國人黑,電影演員總需要化妝,還要畫面處理後才能上市場,你看到有點像白人,電影總會呈現最好的一面嘛。還有個原因,這些國家的人真的是比較黑,但受日韓風的猛烈襲擊。他們心裡對白的渴望,也是很瘋狂的。

中國和泰國的電單車有何不同

5樓:巴朗雲海

都是是從日本摩托,有些差異就是中國騎士車多一些,泰國踏板和彎梁多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電單車好像沒有中國的,大部分都是日本的。

7樓:嘔泥醬雅咩蝶

沒有什麼不同 基本都是日本車

目前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越南的總人口分別為多少? 10

8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

2900萬(2023年估計),馬來族佔54.6%、華族佔24.6%、印度人7.3%、其他民族7.8%。伊斯蘭教為國教,其他宗教有佛教、印度教和**教等。

印尼**統計局表示,根據2023年人口普查,印尼人口總數已到2億3756萬人,男性1億1951萬人,女性1億1805萬人。

泰國總人口數量達到6540萬人,其中女性3330萬人,越南,總人口數8800萬人

騎電單車從國內出發到東南亞越南,柬埔寨,泰國,馬來西亞能過境嗎?具體怎麼過,收什麼費用,越詳細越好

9樓:慶民於

電單車入境沒做過,可在中越憑祥(友誼關)口岸越南側購買。走橫跨回越南的一號公路由答河內——胡志明,經越柬陸路口岸木牌,入境柬埔寨——金邊。後邊如何走沒有經歷過。

越南簽證在南寧400元人民幣左右,越南入境柬埔寨30美元。

中國的電單車製造業不如泰國,越南,馬來西亞,印尼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本田,川崎,杜卡迪,寶馬在那些地方都是獨資,而進入我國非要合資,所以,***,外版方肯定不會把權

好技術給我們,我們太會仿了,所以多半是單缸突突突。獨資就不一樣了,只要有利益,什麼車型都可以生產,所以有川崎z800四缸車,寶馬f800r這些好車。

在歐美國家眼裡,中國和泰國,越南,柬埔寨,寮國,新加坡,菲律賓,印度,緬甸,印尼,馬來西亞是乙個水

11樓:熊貓兔唲

當然不是了,中國現在在外國人的眼裡是很強大的乙個國家,雖然我們普通民眾水平素質沒有那麼高,但是並不妨礙他們尊重中國的強大,中國的強大不止體現在乙個方面,比如軍事,經濟,外交,很多方面的,不像你想的那麼不堪,當然了我們也要承認我們的不足,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挺真實的《外國人眼中的中國》http://****360doc.

12樓:元暉

別妄自菲薄,你以為聯合國五個常任理事國是隨便選的啊。美國確實比中國富很多,但歐洲國家就未必了。我家裡人上週剛從義大利回來,那還用著2g網路呢,而且流量超貴,1歐元5m。

13樓:匿名使用者

菲律賓,新加坡是,比中國高乙個水平,中國,馬來西亞,是乙個水平,其他國家是乙個水平,主要看gdp比例

14樓:hunk丶俊熙

素質是乙個水平,經濟中國最有錢,能出國的中國人都有錢。

15樓:哦們吧

曾經肯定是,但目前中國的成就也是有目共睹

泰國,越南,菲律賓,印尼,馬來西亞,哪個國家最適合

16樓:風行天下之夜

都是危險地區,相對來講不坐馬航了馬來西亞的治安反而最好

那位能說說現今中國機械製造業的現狀

機械製造 國內就別考慮了,製造水平就倆字 山寨!先進點的工具機都是進口,進口來還操作不好 機械製造無非工具機製造 模具製造 產品製造,國內的工作又苦又累錢還少,地位還低,天天被老闆罵。而且主要集中於廣東和長三角這兩塊,北京也有,但是少而且垃圾。機電一體化 偏電氣了,學機械的搞這行,搞不過學電氣的。出...

中國有哪些比較有影響力的製造業展會

主要集中在廣州 上海這些大城市,2011廣州國際汽車製造技術及裝備博覽會 5.26 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 2011第十四屆中國國際模具 製造應用裝置及相關工業展覽會 6.2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2011第十三屆中國西部國際裝備製造業博覽會 7.21 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資訊 好展會網。樓主...

如果你是電單車企業製造商,你是選擇北京的展會,還是重慶的電單車展

我比較看中重慶摩博會的,北京北京這塊地方還有禁摩政策,購買與使用會相對減少,如果是想要接展覽會開啟市場,成功率不是很大,相對應關注度也會相對的減少 第二 從背景來看,北京的展覽會是今年剛新出台的,它還處在摸著石頭過河的階段,不管是在上下層之間的鏈結還是市場都不成熟。而重慶的電單車展cimamo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