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哪些比較有影響力的製造業展會

2021-03-04 07:43:09 字數 2192 閱讀 9384

1樓:david_阿甘

主要集中在廣州、上海這些大城市,2011廣州國際汽車製造技術及裝備博覽會 5.26 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 ;2011第十四屆中國國際模具、製造應用裝置及相關工業展覽會 6.2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2011第十三屆中國西部國際裝備製造業博覽會 7.

21 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資訊** 好展會網。

2樓:九陰真經改

樓主進機會007網渠道欄目,裡面有全球展會的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這個問題:

就目前中國比較有影響力的製造業展會有如下

成都國際汽車展 (上海車展)

中國西部國際裝備製造業博覽會

成都國際家具工業展 這些展會的規模都超過10萬平公尺 參展客商都超過30萬

資訊** 成都會展網

國內比較好的加盟展會有哪些?影響力比較大的推薦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參加了ccfa中國特許加盟展的北京站的展會,個人體驗就是非常大,而且展位很多,位置是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這個展會今年舉辦的時間是6.22-24,,對觀眾沒有什麼特殊要求的,想要觀展的話到官網按照流程購票就好。由中國連鎖經營協會主辦的的大型特許加盟展覽會,參展商家挺多的,規模也大,覆蓋行業廣泛。

國內最有影響力的家電展會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家電展會

廣州五金•家電•汽配展覽會(guangzhou sourcing fair)創辦於2023年,展會分為春、秋兩季,分別於每年的4月14日至17日,10月14日至17日在廣州(琶洲)保利世界**中心博覽館舉行。

清晰準確的展會定位成就專業的工貿展示平台

展覽會致力為國內從事五金、家電、汽配行業並以外貿出口及品牌經營為主的工貿型企業搭建乙個專業的**平台。依託珠三角經濟的迅速發展,坐享廣州得天獨厚的**環境及每年4月和10月進出**易的繁盛,廣州五金•家電•汽配展覽會已成功舉辦四屆,並獲得了業界認可及支援。

強而有力的各省市**、產業基地支援

順應工貿行業年度出口增長頻頻報捷的發展態勢,響應國家十二五計畫對行業的要求與期望,展會獲得諸暨市人民**、慈溪市人民**、寧德市人民**、福建省進出口商會、福建省電機出口基地等的有力支援,在主辦單位的努力下,展會質量、辦展規模得到不斷提公升及壯大。

無法比擬的地理優勢

保利世界**中心博覽館,緊鄰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地鐵8號線琶洲站直通展館,憑藉便利的展館交通,賦予展會的現場推廣、形象宣傳及買家組織無法比擬的優勢。

周全的展會服務助您開拓無限**商機

憑藉展會主辦方專業、成熟的辦展理念,廣州五金•家電•汽配展覽會提供包括**配對、商旅導航等配套服務,同時結合環球市場(globalmarket)、中國製造網(made in china)等數十家專業網路、平面及電視**形成龐大的宣傳網路,確保參展企業及展會專業買家在展前、展中及展後得到貼心、周全的專業服務。

第四屆廣州五金•家電•汽配展覽會於2023年4月17日成功落下帷幕,經過往屆的經驗總結和改進,展會得到成功、順利的舉辦,展會效果也得到到場**領導和參展企業的一致好評!其中,參展商數量為260家,參展企業分別來自福建、浙江、廣東等地區。為期4天的展會,共接待了來自140個國家的客商,買家到訪量近2萬人次,其中境外專業買家佔比達64%。

2023年秋季廣州五金•家電•汽配展覽會將於2023年10月14至17日在廣州(琶洲)保利世界**中心博覽館舉行,本屆展會展出面積共計11,300平方公尺,專業買家預計超過22,000人。展會具備完善的展館設施及便利的交通條件,同時適逢每年進出**易峰期,為各展商廣納國內外買家團隊,打造品牌國際化宣傳效應,展會將提供更加良好的展出環境,同時更加有效地協助各參展企業開拓無限商機!目前新一屆展會的策劃籌備工作正在緊密進行中,展位認購登記已全面開始。

我們誠邀閣下參加2011 年廣州五金•家電•汽配展會,通過展會平台創造更多的**機會!

請問今年國內影響力比較大的裝置展會有哪些?工業自動化方面的。

6樓:廠工

自動化展會都是廣州,北京比較多,要說今年的話就剩10月 11月了~你可以去中國會展網查查,很多大型的。都是幾萬人的展會每年一屆的。幾年11月份,上海有個「第15界中國工業博覽會,ias自動化展區」應該是年末前最大的了把。

7樓:阿爾泰

深圳華南工業自動化展!

中國比較有影響力的法學雜誌有哪些

學術性的 中國法學 中外法學 法律適用 等 普及性的 民主與法制 法庭內外 等。希望對您有用!中國最有名的法律雜誌有哪些?最有名的是法學核心期刊 即cssci 期刊 2012 2013年度核心期刊包括 中國法學 法學研究 法商研究 中外法學 清華法學 法學論壇 法學家 等21家。人民司法 司法檔案選...

誠問現在中國比較有影響力的報紙有哪些

汽車方面的報紙 南方 汽車專版,我建議你選擇雜誌 汽車之友 房產方面的報紙 不得不說是 廣州 我的天啊!從我認識它那一天起,十幾年就總是房產資訊佔據大半板麵。人家不改風格,可見其影響力!說明一下 本人生活在南方。如果是北方朋友就當我沒說。有類似於汽車報,房產報這類的。比如中國汽車報,中國房產報。全國...

塑料行業比較有影響力的平台有哪些

我國塑料製品行業保持快速發展態勢 經過數十年的快速發展,我國塑料製品行業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在 十二五 期間,我國塑料製品行業在產業結構調整 轉型和公升級中不斷發展。近年來,我國塑料製品行業保持快速發展的態勢,產銷量都位居全球首位,其中塑料製品產量佔世界總產量的比重約為20 1 在產量方面,據前瞻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