燉肉的做法,幹扁豆皮粉條燉肉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2:00:06 字數 5502 閱讀 8698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幹扁豆皮

100克

熟五花肉

100克

粉條8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乾辣椒3個蔥

1根姜半塊雞精

適量胡椒粉

適量味達美

2湯匙香醋

少許香菜

1棵步驟

1.準備好原材料:幹扁豆皮提前浸泡半天,泡扁豆皮的水要留下;我這是熟肉,如果肉是生的,要先燉肉,再炒扁豆皮

2.辣椒切段、姜切絲、蔥切碎

3.熱鍋涼油,下入辣椒、蔥、薑爆香

4.放入扁豆皮翻炒均勻,放入泡扁豆皮的水

5.加入味達美醬油

6.加入胡椒粉和適量鹽,燒燉10分鐘

7.加入粉條和熟肉繼續燉10分鐘,待粉條全部熟透,湯汁濃稠,加少許香醋,即可開吃

8.放上1棵香菜點綴一下

小貼士扁豆皮要提前浸泡至少半天,先把扁豆皮沖洗一下去掉浮土,再浸泡,泡扁豆皮的水分和泡香菇的水分一樣珍貴

粉條燉肉怎麼做才好吃

2樓:初味派

豬肉粉條的具體做法和教程!

3樓:林夕的微笑

1、把所有材料準備好。

2、粉條提前用溫水泡軟。

3、五花肉洗乾淨,切成回塊。

答4、鍋中注入適量清水,大火煮開後,倒入切成塊的五花肉,氽燙至水開,取出,瀝乾水分備用。

5、京蔥洗乾淨,切片。

6、八角、桂皮用清水泡洗乾淨。

7、蒜瓣去衣備用。

8、鍋洗淨燒熱,下小許油,放入冰糖,小火炒成焦糖色。

9、倒入瀝乾水分的五花肉,快手翻炒。10、加入1勺老抽給肉上色11、然後加入白菜翻炒出水分

12、可適量加入水放入鹽八角老抽,蓋上鍋蓋13、大火燒開轉小火慢燉20分鐘

14、加入泡好的粉條再燉5分鐘

15、加入味精等調料,出鍋

粉條燉肉的做法,豆角粉條燉肉怎麼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五花肉

1000g

豆角bai

500g

粉條300g

輔料du油適量

鹽zhi適量蒜

適量花椒

適量大料dao

適量步驟

1.將肉清版洗後切成權塊,豆角清洗去絲後備用2.鍋內加入少許油後,放入切好的肉翻炒去油。

3.待肉去油後放入高壓鍋內,加入切好的蔥段,花椒,大料適量,並加入老抽。

4.調料加好後蓋好蓋後加熱。等出氣後10分鐘降溫,加入豆角和粉條斷續加熱,出氣後5分鐘關火降溫。

5.待降溫後開啟就可以裝盤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bai

細架豆王

500g

豬肉200g

土豆粉100g

花椒du

適量zhi

大料適量糖適量

醬油dao

適量原味口味燉

工藝專廿分鐘耗時屬

普通難度

粉條豆角燉肉的做法步驟

綠月亮(豆角燉肉、粉條)的做法步驟:1 1原材料圖,蔥薑蒜切絲,肉切3cm左右的肉塊。

綠月亮(豆角燉肉、粉條)的做法步驟:2 2熱鍋放入葷油,化開,加少量豆油

綠月亮(豆角燉肉、粉條)的做法步驟:3 3油熱後,倒入豬肉塊翻炒變色,放入蔥薑蒜爆香

綠月亮(豆角燉肉、粉條)的做法步驟:4 4倒入豆角 快速翻炒 放入少量醬油 倒入水 放適量鹽、花椒、大料、糖 大火燒開 10分鐘

綠月亮(豆角燉肉、粉條)的做法步驟:5 5放入土豆粉 再煮10分鐘 放入味素調味 出鍋

6樓:示**淦卯

東北豆角燉粉條的做抄

法鍋下油,放肉炒,下醬油提色,下蔥花薑片一起翻炒。

下豆角土豆翻炒幾下,向鍋裡加水,開大火,開後轉小火燉10-15分鐘。

下粉條,繼續燉。

看差不多全熟了,開大火將湯靠幹。下點鹽和雞精調味即可出鍋.

本人願意提前下鹽這樣豆角土豆有味道,但有人說那樣沒有後下健康。這個看你選擇啦

7樓:盧有福巫俏

1.爆香蒜片\薑絲來,再將切源好的五花肉(切成稍厚些的肉片)放入其中翻炒(同時加少許的醋和醬油),肉變色後再把豆角倒入一起炒一分鐘,然後加水燉(水的多少要視粉條多少而定,因為水少了會乾鍋而且粉條也不會熟),等水滾後加入粉條,精鹽,然後蓋上鍋蓋直到出鍋(中間要記得不時的翻動以免乾鍋),最後在出鍋前加少許的味精或雞精.

tips:

水如果多了,可就變得沒味道了,所以一定要掌握好水的分量,最好能加乙個土豆,這樣湯汁會很粘稠.有問題再溝通吧!

豆角粉條燉肉怎麼做好吃,豆角粉條燉肉的家常做法

8樓:櫛風沐雨

主料豆角

粉條輔料肉姜

大蒜乾辣椒

大料1.準備好,花椒,大料,乾辣椒,姜,蒜2.粉條用熱水泡會

3.豆角弄好

4.放油,下小料,放肉煸炒

5.炒到肉變色,放醬油,放豆角

6.豆角炒一下,放入水,最好加熱水

7.豆角燉半軟,放入粉條,加鹽

8.把湯燉幹一點,就好了放入雞粉,關火出鍋了9.好了出鍋了

小貼士粉條用水煮一下比較好,乾淨點

9樓:半夏半暖

步驟1:將肉清洗後切成塊,豆角清洗去絲後備用。

步驟2:鍋內加入少許油後,放入切好的肉翻炒去油。

步驟3:待肉去油後放入高壓鍋內,加入切好的蔥段,花椒,大料適量,並加入老抽。

步驟4:調料加好後蓋好蓋後加熱。等出氣後10分鐘降溫,加入豆角和粉條斷續加熱,出氣後5分鐘關火降溫。

步驟5:待降溫後開啟就可以裝盤了。

步驟6:裝盤開吃了。

幹扁豆燒肉怎麼做好

10樓:吐魯番的黑葡萄

材料:幹扁豆來50克、源肥瘦豬肉500克、西紅柿乙個、蔥一bai根、姜一塊、紅棗3顆、du冰糖10克、山楂3片、大料zhi

兩個。將幹扁豆dao泡軟。先泡15分鐘左右,洗去塵土,然後再放適量水繼續泡,這個水就不要倒掉了,用於燒肉。

肥瘦豬肉切成大塊備用。注:可以將肉先清洗一下,然後泡水30分鐘-2小時,再清洗。

備好燒肉的香料:西紅柿乙個、蔥一根、姜一塊、紅棗3顆、冰糖10克、山楂3片、大料兩個。

鍋裡不要放油,用中小火幹炒,將肉中水分炒出水,這也是為了炒出血汙異味。

然後放姜、紅棗、冰糖、山楂和大料,保持中小火炒到冰糖完全融化。

再放入西紅柿和蔥保持中小火炒到西紅柿軟爛。

加入紅燒醬油和生抽,將肉完全炒上色,然後加泡幹扁豆的水,一次性加足,蓋鍋燜燒25分鐘左右。

這時肉有八分熟,加鹽調味,並下泡軟的幹扁豆。

蓋鍋燜燒35分鐘左右至肉和幹扁豆完全軟爛。

燉肉怎麼做好吃,粉皮燉肉的家常做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豬肉

粉皮蔬菜蔥薑蒜

花椒大料

生抽鹽生粉

花椒大料

香菜豆瓣版醬權

粉皮燉肉的做法

先醃肉片

加蔥薑蒜鹽生抽生粉

1花椒大料爆香後撈出

2下蔥薑蒜豆瓣醬爆香

3倒入開水

4水開後放粉皮各種蔬菜

5粉皮和蔬菜熟後,放入肉片

6水開後2-3分鐘,加香菜小蔥香油就成了

12樓:依明智桑恆

我做復過,先把肉剁成肉末制,然後加料酒,鹽bai,香蔥,胡du椒粉先醃幾分鐘,同時粉zhi皮切了以後用熱水泡dao幾分鐘,這樣子它們可以變軟,但是熱水不能夠太燙。

熱油,先放入肉末,炒半分鐘,再放粉皮,再翻炒兩三分鐘就行了。最後出鍋的時候可以加些香蔥末,會更香的。

13樓:賽駿俊百思

粉皮燉肉bai的製作材料:

du主料:

豬肋條肉(五花肉)zhi500克

dao,粉皮150克

調料版:

色拉油30克,料酒10克,白砂權

糖5克,大蔥10克,姜5克,花椒5克,八角3克,鹽5克,味精3克粉皮燉肉的特色:肉質酥爛,粉皮滑潤。

教您粉皮燉肉怎麼做,如何做粉皮燉肉才好吃1.

將五花肉切成大塊。粉皮切成1.5釐公尺的條。蔥切段,薑切片。

2.鍋內加底油燒熱,放入肉塊,炒至變色時加入調料和湯,燒開,用小火燉至五花肉酥爛時,再加入粉皮,燉至入味,揀去蔥、姜、花椒、大料,裝盤即可。

粉皮燉肉的製作要訣:掌握好五花肉、湯與粉皮的比例,以粉皮入味熟透後湯濃稠為度。

14樓:包開習凌雪

粉皮du燉肉的做法:

1.將五花肉切成zhi大塊。粉皮切成1.5釐公尺的條。dao蔥切段,薑切片。

2.鍋內加專底油燒熱,屬放入肉塊,炒至變色時加入調料和湯,燒開,用小火燉至五花肉酥爛時,再加入粉皮,燉至入味,揀去蔥、姜、花椒、大料,裝盤即可。

粉皮燉肉的製作要訣:

掌握好五花肉、湯與粉皮的比例,以粉皮入味熟透後湯濃稠為度。

土豆豆角粉條燉肉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15樓: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豇豆 適量

土豆 2個

豬肉 300克

鹽 適量

醬油 適量

海天黃豆醬 一勺

八角 2粒

大蒜 4瓣

蔥 適量

香油 適量

土豆豆角粉條燉肉的做法

首先豬肉切塊,冷水下鍋煮沸,撈出洗乾淨土豆豆角粉條燉肉的做法 步驟1熱鍋溫油下肉炒,變色後放一勺改天黃豆醬,繼續翻炒30秒,炒出香味後放入蔥薑蒜,繼續翻炒出香味土豆豆角粉條燉肉的做法 步驟2

豆角下鍋,翻炒30秒加水煮沸,放入白糖,生抽,老抽,鹽,豆角差不多蔫了,放入土豆,最後放入粉條(我家粉條是無膠的,很容易熟,所以放的晚)小火燉,最後大火收汁

燉肉的做法,粉條燉肉怎麼做好吃,粉條燉肉的家常做法

16樓:海f世界

步驟1.肉切成小丁,和蔥薑一起炒一下。

2.放入適量的醬油,上色,入味。

3.加入粉條,放適量的水。小火燉。

4.出鍋前放點蒜末。

5.燉至粉條軟綿,出鍋。

土豆粉條肉豆角怎麼燉

17樓:豪傑飛鴻

材主料豆角適量粉條適量輔料肉適量姜適量大蒜適量乾辣椒適量大料適量花椒回適量

步驟豆角肉燉粉條答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花椒,大料,乾辣椒,姜,蒜豆角肉燉粉條的做法步驟22.粉條用熱水泡會豆角肉燉粉條的做法步驟33.豆角弄好

豆角肉燉粉條的做法步驟44.放油,下小料,放肉煸炒豆角肉燉粉條的做法步驟55.炒到肉變色,放醬油,放豆角豆角肉燉粉條的做法步驟66.

豆角炒一下,放入水,最好加熱水豆角肉燉粉條的做法步驟77.豆角燉半軟,放入粉條,加鹽豆角肉燉粉條的做法步驟88.把湯燉幹一點,就好了放入雞粉,關火出鍋了豆角肉燉粉條的做法步驟99.

好了出鍋了

熬粉條燉肉的做法,酸菜熬粉條燉肉怎麼做好

酸菜燉肉的做法 1.醃製好的酸菜一棵 掰開菜幫洗淨 2.酸菜切絲 3.攥去水分備用 4.豬肉切薄片備用 5.蔥切段薑切末備用 6.油燒至8分熱,放入少許蔥薑熗鍋。7.下五花肉炒香,8.加入適量生抽 9.放入酸菜煸炒出味,加入高湯適量,大火 10.開鍋後放入粉條和適量鹽,慢火燉20分鐘出鍋 酸菜燉粉條...

蘿蔔粉條燉肉的做法,蘿蔔粉條燉肉怎麼做好吃

主料瘦肉50g泡菜胡蘿蔔100g粉條2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水適量步驟酸蘿蔔粉條燉肉的做法步驟11.起油鍋炒瘦肉炒熟。酸蘿蔔粉條燉肉的做法步驟22.下泡菜胡蘿蔔炒入味。酸蘿蔔粉條燉肉的做法步驟33.粉條泡發。酸蘿蔔粉條燉肉的做法步驟44.下入鍋中加水燉煮。酸蘿蔔粉條燉肉的做法步驟55.粉條燉熟,加...

豆角粉條燉肉怎麼做好吃,豆角粉條燉肉的家常做法

主料豆角 粉條輔料肉姜 大蒜乾辣椒 大料1.準備好,花椒,大料,乾辣椒,姜,蒜2.粉條用熱水泡會 3.豆角弄好 4.放油,下小料,放肉煸炒 5.炒到肉變色,放醬油,放豆角 6.豆角炒一下,放入水,最好加熱水 7.豆角燉半軟,放入粉條,加鹽 8.把湯燉幹一點,就好了放入雞粉,關火出鍋了9.好了出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