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粉條燉肉的做法,蘿蔔粉條燉肉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2:00:06 字數 5289 閱讀 2352

1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瘦肉50g泡菜胡蘿蔔100g粉條2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水適量步驟酸蘿蔔粉條燉肉的做法步驟11.起油鍋炒瘦肉炒熟。

酸蘿蔔粉條燉肉的做法步驟22.下泡菜胡蘿蔔炒入味。

酸蘿蔔粉條燉肉的做法步驟33.粉條泡發。

酸蘿蔔粉條燉肉的做法步驟44.下入鍋中加水燉煮。

酸蘿蔔粉條燉肉的做法步驟55.粉條燉熟,加鹽調味即可。

2樓:爵爺的網路

食材明細

豬肉適量

蔥少許蘿蔔適量

粉條適量

鹽少許味精少許

醬油少許

油少許鹹鮮口味

炒工藝廿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蘿蔔豬肉燉粉條的做法步驟

1鍋燒熱,下入豬肉

2肉變色放入老抽,再放蔥,因為在這裡蔥很容易在接下來步驟裡炒糊了,所以我在這裡後放蔥。

3放入蘿蔔翻炒

4加入水

5水開放入提前泡好的粉條,放入鹽燉一會,出鍋前放入味精使用的廚具:炒鍋

白蘿蔔燒肉燉粉條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幸運的楓陽

步驟蘿蔔豬肉抄炒粉條的做法步驟11.粉條泡軟,備用蘿蔔豬肉炒粉條的做法步驟22.備好食材,豬肉片,蘿蔔,辣椒蘿蔔豬肉炒粉條的做法步驟33.

蘿蔔切絲,辣椒切絲,蒜切片蘿蔔豬肉炒粉條的做法步驟44.上鍋炒豬肉片,加入醬油,鹽上色,盛出蘿蔔豬肉炒粉條的做法步驟55.涼鍋熱油,放入辣椒,蘿蔔絲,粉條,爆炒蘿蔔豬肉炒粉條的做法步驟66.

加入鹽,醬油,雞精,炒好的肉片,爆炒出鍋

4樓:賀長幹

步驟1準備好材料

2鍋中放油油熱爆香豬肉

3放入蔥薑

4放入蘿蔔翻炒一會

5放入開水~大火煮開轉小火燉~放入適量鹽

6放入洗好的粉絲翻炒

7放入蒜苗香菜即可

高壓鍋燉牛肉蘿蔔寬粉做法

5樓:歡喜冤家

材料白蘿蔔

bai450克,牛肉(

du瘦)100克

做法1.1. 將蘿蔔、牛肉分zhi別洗淨,dao均切成2釐公尺見內方的塊,分容別入沸水中略焯,撈出;

2.2. 鍋內加油燒熱,放大蔥段、薑塊、八角炸香,加入鮮湯、料酒、牛肉塊,燉至熟爛

3.3. 再放入蘿蔔塊,燒開,撇去浮沫

4.待蘿蔔塊熟爛,加入精鹽、醬油、味精,揀出蔥、姜、八角不要;

5.5. 再撇去浮抹,出鍋盛入湯碗內即成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牛肉燉熟後在放蘿蔔了粉條

西安美食排行榜前十有哪些?

7樓:哭著說愛你

西安美食排行榜前十有:西安灌湯包、蕎麵餄餎、甑糕、西安肉丸胡辣湯、岐山臊子面、羊肉泡饃、涼皮、酸菜炒公尺、biangbiang面、鍋盔。

1、西安灌湯包

賈三是西安城的名人。來到西安,你是無論如何該去拜望賈三先生的,該去品味賈三先生透徹人心的清真和美輪美奐的技藝。找到賈三,你就算是找到了真正的小吃。

西安的小吃多,"賈三灌湯包子"是名頭最大、字型大小最為響亮的西安小吃之一。西安灌湯包,顧名思義包子裡面有湯。

2、蕎麵餄餎

蕎麵餄餎陝西名小吃之一,餄餎古稱「河漏」,已有600多年歷史。主要原料為新鮮蕎麥,其特點是色黑條細,筋韌爽滑,挑起來不斷條,清香利口。將精製蕎麥粉用溫水和成麵團,取適量的麵團放入餄餎床內壓入開水鍋中,煮熟後撈入溫水盆中,食用時加入肉湯、素湯、雜醬等湯料拌食即可。

冬可熱吃,夏可涼吃,有健胃消暑的功效。製作歷史悠久,素負盛名。

3、甑糕

甑(zèng)糕是西安和關中地區特有的傳統風味小吃,是用糯公尺、紅棗或蜜棗、紅豆置鐵甑上蒸製而成,故名。此小吃歷史悠久。甑,是中國古代一種非常古老的蒸器,有陶製、銅製、鐵製等,後經民間傳承,將鐵甑保留至今,而用之蒸製的粘糕也別有風味。

4、西安肉丸胡辣湯

肉丸胡辣湯源自西安,可以說是蔬菜牛肉丸子湯,或者說是牛肉丸燴菜,但是區別於外地的是湯要勾芡。湯裡有渾圓的牛肉丸子,切成塊狀的土豆,蓮花白,胡籮蔔,菜花、芹菜等。先用牛羊骨熬湯,下牛肉丸,燴菜,最後勾芡而成。

說起容易,但是要做到菜不煮爛,適合可口可是有功夫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美食排行榜前十有:趙記綠豆餅、子午路張記肉夾饃、秦豫肉夾饃、樊記肉夾饃、定家小酥肉、誌亮灌湯蒸餃、石家包子、馬峰小炒泡饃、東南亞甑糕、桂花糕。

1、趙記綠豆餅

西安美食首推這家深藏在鐘樓小區裡的趙記綠豆餅了,綠豆餅分為不同餡的,有綠豆、有原味的、有山楂的、有芝麻的,當然主打綠豆餅。顧客總是應接不暇,因為每個老主顧一般都幾十個的買,可見這家的綠豆餅做的多好,總之就是超級超級好吃。

2、子午路張記肉夾饃

饃的外面有點硬,有點脆,但裡面的面超級軟。 肉夾饃流出油很多,外面的墊紙會被浸透,但是吃起來卻一點都不膩呀!鹹淡剛好,真的是超級好吃,肉是煮的很爛很爛的那種,而且裡面有湯汁,彷彿肉汁已經浸入到了每個肉質纖維的縫隙之中。

3、秦豫肉夾饃

秦豫肉夾饃是上過《舌尖上的中國》的名店,這裡也能清晰直觀的看到師傅撈出肉來,師傅按照顧客遞給的小票切出相應的部分,然後拿起準備好的白吉饃,用刀面呈上肉夾進去,然後放進紙袋裡遞給顧客,整個過程很是利索。

9樓:淡然一笑

除過biangbiang面、涼皮、肉夾饃,都是些老生常談,我今個說點別的,多認識些西安美食。

長安葫蘆雞:人稱長安第一雞,可追溯到唐朝。金黃的酥皮輕薄酥香,包裹濃郁滾燙的雞汁,手撕一塊蘸上小料,感受異香抵達靈魂的尖叫。

長安六小碗:六碗都是蒸菜,極具地方特色,口感既非上海菜的濃油赤醬,也不像江浙菜那樣清淡,肉爛骨酥,吃一口才知道。

老陝梆梆肉:西安傳統風味美食,距今已有100多年,選豬肉、內臟燻製而成,配以秘製配方佐料,獨有異香,鮮肥味美好下嘴。

酸湯黑烏鯉:陝菜極品,入口鹹鮮、微辣、肉嫩光滑,肥而不膩,喝一大口酸湯著實過癮。

酸湯黑烏鯉

老陝燒三鮮:經典陝菜,用料考究,色澤鮮豔,原汁原味,料足量大,完美再現老陝實在卻不失精細的飲食文化。

小車牛肉:距今近500年歷史,用特殊工藝涮、煮、燒、燜秘製加工而成,筋軟肉爛,夾一片下嘴鹹香,飽滿濃郁的醬香讓食客停不下來。

鐵鍋燉羊肉:選橫山縣放養羊肉,大盆羊肉在鐵鍋中燉至軟爛,一碗肉湯翻滾、熱氣騰騰的羊肉下肚,暖流湧遍全身。

條子肉:一碗懷懷舊,嚐嚐老味道。一大碗呈上,色澤鮮豔肉香濃郁,配飯吃風味極佳。

這些都是白鹿原西安民俗小吃的經典菜品,當然有biangbiang面、肉夾饃、涼皮永恆不變的經典,作為乙個老陝人,吃過幾次白鹿原後,成為他的粉絲分享給大家這些美食,對了,這個是全國連鎖店,都在商場裡,環境好服務好,菜品正宗,不說了試試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美食排行榜:top1   鏡糕、top2   酸湯餃子、top3   葫蘆頭、top4   金線油塔、top5   鍋盔、top6   肉夾饃、top7   涼皮、top8   羊肉泡饃、top9   肉丸胡辣湯、top10   岐山臊子面。

1、臊子面:九個字總結「酸 、辣 、香 、煎 、稀 、汪、 薄 、勁、 光」。麵條細長,厚薄均勻,臊子鮮香,紅油浮面,湯味酸辣,筋韌爽口,老幼皆宜。

臊子面在關中地區有其非常重要的地位,很多場合都離不開。

它是中國西北地區特色傳統麵食、著名西府小吃,臊子面歷史悠久。臊子麵中含有配菜比如豆腐,雞蛋等,做法簡單。對於西安人來說,臊子面的配色尤為重要,黃色的雞蛋皮、黑色的木耳、紅色的胡蘿蔔、綠色的蒜苗、白色的豆腐等等,既好看又好吃。

11樓:王long艾

西安美食排行榜前十有肉夾饃、涼皮、羊肉泡饃、肉丸胡辣湯、岐山臊子面、灌湯包、酸菜炒公尺、甑糕、粉蒸肉、biangbiang面。建議去到西安都嘗一遍,這樣子才算真正來過西安。

12樓:小澤瑪麗丸

我心中的西安美食排行榜前十名是:千層油酥餅、金線油塔、泡泡油糕、黃桂柿子餅、棗肉沫糊、薺菜春捲、蔥花大肉餅、大肉鍋貼、小籠素蒸餃、大肉臊子面。

13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大概是臊子面啊,酸湯餃子、胡辣湯還有肉夾饃比較出名,然後就是葫蘆頭、金線油塔、 鍋盔、 涼皮、羊肉泡饃。不得不說肉丸胡辣湯、和岐山臊子麵是真的好吃,就是羊肉泡饃有點吃不慣。

14樓:地下水汙

西安臘汁肉夾饃、牛羊肉泡饃、鍋盔、biangbiang面、西安涼皮、岐山臊子面、西安灌湯包、蕎麵餄餎、甑糕與肉丸胡辣湯。

肉夾饃,實際是兩種食物的絕妙組合:臘汁肉,白吉饃。肉夾饃合臘汁肉、白吉饃為一體,互為烘托,將各自滋味發揮到極致。

饃香肉酥,肥而不膩,回味無窮。臘汁肉歷史悠久,聞名中國,配上白吉饃,有著中式漢堡的美譽,揚名中外,深受人們喜愛。

臘汁肉夾饃由三十多種調料精心配製而成,由於選料精細,火功到家,加上使用陳年老湯,因此所製的臘汁肉與眾不同,具有色澤紅潤,氣味芬芳,肉質軟糯,糜而不爛,濃郁醇香,獨特風味。

羊肉泡饃又稱煮饃、羊肉泡,製作原料主要有羊肉、蔥末、粉絲(或粉條)、糖蒜等,古稱"羊羹",陝西美饌,尤以西安最享牛羊肉泡饃盛名,它烹製精細,料重味醇,肉爛湯濃,肥而不膩,營養豐富,香氣四溢,誘人食慾,食後回味無窮。

biangbiang面因為製作過程中有biang、biang的聲音而得名。特指關中麥子磨成的麵粉,通常手工拉成長寬厚的麵條。由上等麵粉精製而成,用醬油、醋、味精、花椒等佐料調入麵湯,撈入麵條,淋上燒熱的植物油即成。

15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10大美食排行榜:牛羊肉泡饃、涼皮、臘汁肉夾饃、biáng biáng 面、葫蘆雞、水盆羊肉、葫蘆頭泡饃、粉湯羊血、肉丸胡辣湯、 甑糕。

西安涼皮以"薄、筋、細、滑"而聞名,涼爽可口。公尺皮晶瑩香糥,辣椒香辣爽口,一碗正宗的西安涼皮紅艷如火,酸辣爽口,再配以豆芽、芹菜黃綠相間,堪稱完美。特別是炎熱的夏天,來上一碗涼皮,是一件何等爽快的美事!

多來點辣子油、麵筋、麻醬,簡直是百吃不厭。

臘汁肉夾饃是西安的美食名片,都知道西安的肉夾饃種類很多,但是最正宗的肉夾饃叫做臘汁肉夾饃。臘汁肉夾饃的饃是白吉饃,而「臘汁」則是燉了很久的豬腿肉,最好帶一點肥肉,味道非常的濃郁,吃起來香氣四溢。咬上一口,滿嘴都是肉,還會流油,非常的滿足。

biáng biáng面實際上就是傳統的陝西褲帶面,因為製作過程中有biang、biang的聲音而得名。biang biang面又寬又長,一根麵條足夠一頓飯。吃biangbiang面一定要放油潑辣子,吃起來香,很多人吃這種麵時就喜歡聽油潑辣子澆在面上的「滋滋」聲。

16樓:華沛仙

臊子面、內夾饃、油潑麵、陝西涼皮、羊肉泡饃、灌湯包、胡辣湯、鍋盔、甑糕、蕎麵餄餎。其中,臊子麵是我國西北地區典型的傳統麵食,是西安著名的小吃,歷史悠久。湯麵中會有豆腐、雞蛋等配菜,很容易做。

熬粉條燉肉的做法,酸菜熬粉條燉肉怎麼做好

酸菜燉肉的做法 1.醃製好的酸菜一棵 掰開菜幫洗淨 2.酸菜切絲 3.攥去水分備用 4.豬肉切薄片備用 5.蔥切段薑切末備用 6.油燒至8分熱,放入少許蔥薑熗鍋。7.下五花肉炒香,8.加入適量生抽 9.放入酸菜煸炒出味,加入高湯適量,大火 10.開鍋後放入粉條和適量鹽,慢火燉20分鐘出鍋 酸菜燉粉條...

蘿蔔燉肉怎麼做好吃,蘿蔔燉肉的家常做法

原料。豬肉 白蘿蔔 生抽 八角 老抽 薑片 白糖 蔥花 料酒。製作步驟。1.洗淨材料。豬肉成釐公尺寬,3釐公尺長的條狀 我自己比較喜歡這個切 蘿蔔切塊,大蒜切小塊,蒜苗切段。切好的材料放一邊備用。2.豬肉放進燒開的水裡煮一下,出血水?不用太久,到豬肉泛白就好。大概兩分鐘吧。然後把水倒掉,洗淨豬肉。3...

豆角粉條燉肉怎麼做好吃,豆角粉條燉肉的家常做法

主料豆角 粉條輔料肉姜 大蒜乾辣椒 大料1.準備好,花椒,大料,乾辣椒,姜,蒜2.粉條用熱水泡會 3.豆角弄好 4.放油,下小料,放肉煸炒 5.炒到肉變色,放醬油,放豆角 6.豆角炒一下,放入水,最好加熱水 7.豆角燉半軟,放入粉條,加鹽 8.把湯燉幹一點,就好了放入雞粉,關火出鍋了9.好了出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