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簾門遙控電池進水,燈會亮,怎麼辦

2021-03-04 02:00:06 字數 3349 閱讀 8226

1樓:快意門業

先拆開把電池卸下來,用電吹風吹電路板或者曬一下太陽,再裝上,一般沒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拆開,擦乾晾乾,再試試

3樓:如如不動

我得也用不了,吹也吹過了

電動捲閘門遙控器進水了上電池就亮燈,不工作

4樓:虎虎生風

捲閘門遙控器粗略的可分為無線電式和紅外線式。與一般的遙控器一樣,捲閘門遙控器也分為發射與接受兩個部分。根據不同的安全保密需求,採用不同級別的編碼方式。

對於有這方面需求的朋友們來說,一定很想知道電動捲閘門遙控器使用方法吧!別急,下面我就來為大家講解下電動捲閘門遙控器使用方法,常見的電動捲閘門遙控器故障及處理方法:

電動捲閘門遙控器使用方法

1、遙控盒按圖紙接線,注意防水,並遠離金屬板,以免影響遙控距離。遠距離遙控時,需將遙控盒與遙控器的天線拉出。

2、遙控器的鍵位:a是停止,b是下降,c是上公升,d是開關鎖定。如果使用一段時間後,遙控距離變短或失靈,請及時更換電池。

3、如果按一下電動捲閘門遙控器的公升、降鍵,電機只能點動,不能持續運轉,請對調紅線與綠線的位置。

電動捲閘門遙控器故障

1.電動機不動或轉速慢此故障原因一般是線路斷路、電機燒損、停止按鈕沒復位、限位開關動作、負載較大等引起。

2.控制失效故障發生的部位及原因:.繼電器(接觸器)觸點粘死、行程微動開關失效或觸片變形、滑塊緊定螺釘松、靠板螺絲松使靠板移位,使滑塊或螺母不能隨絲桿轉動而移動、限位器傳動齒輪破損、按鈕上、下鍵卡死。

3.手拉鍊不動故障原因:環形鏈條堵住十字槽;棘爪無脫離棘輪;壓鏈架卡死。

4.電機振動或雜訊較大故障原因:剎車盤不平衡或斷裂;剎車盤無緊固;軸承失油或失效;齒輪嚙合不順、失油或磨損嚴重;電機電流聲或振動.

電動捲閘門遙控器處理方法

1.處理方法:檢查線路、並接通;更換燒損電機;更換按鈕或重複按動幾次;撥動限位開關滑塊使它脫離微動開關觸點,並調整微動開關位置;檢查機械部分有無卡阻,若有則消除卡阻清理障礙物。

2.處理方法:更換繼電器(接觸器);更換微動開關或觸片;緊定滑塊螺釘並使靠板復位;更換限位器傳動齒輪;更換按鈕。

3.處理方法:理順環形鏈條;調整棘爪與壓鏈架相對位置;更換或潤滑銷軸。

4.處理方法:更換剎車盤或重新調整平衡;緊固剎車盤螺母;更換軸承;修配電機軸輸出端齒輪、潤滑或更換;檢查電機,如電機壞損則更換。

5樓:愛戰戰戰戰戰

可能是接收器出現問題。

可能是機器內部零部件損壞導致。

建議**聯絡維修人員維修即可。

電動捲簾門是以多關節活動的門片串聯在一起,起動由電動機組帶動,捲簾門在固定的滑道內,以門上方卷軸為中心轉動上下的門。適用於商業門面、車庫、商場、醫院、廠礦企業等公共場所或住宅。尤其是門洞較大,不便安裝地面門體的地方起到方便、快捷開啟作用。

如用於車庫門、商場防火捲簾門飛機庫門。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原因,第一遙控器不行了,第二接收器出問題,第三邊緣卡住了,還有,,,你找人維修一下吧,自己解決不了的

捲簾門遙控器掉水裡了,訊號燈按一下亮,但門不動作咋會事?

7樓:江跑俱

你先看看你遙控器每個鍵按下的時候指示燈亮不亮,有的是遙控器使用時間長了按鍵就壞掉了;遙控器沒問題的話看看接收部分,你別帶電機就是空載試一試,按下遙控器開的建看下接收部分工作不工作,聽聽裡面的繼電器吸不吸合。還有你家電動門帶沒帶...

遙控器接收盒!在電機上乙個黑色或白色的盒子!!重新拔下來在插上 接收盒的燈亮了就好了!!

丟失要對碼有可能。你說的焊碼就是調節幾個電阻或電容位置,相對應就可以了。一般接收器配2個遙控器。

只存在遙控器丟碼。接收器一般不會。你看看手動可以不。

手動不行是不是限制開關開啟或關閉了。

汽車遙控鑰匙進水了,但是燈是亮的,不知道還能不能用

8樓:你123456789乚

任何電器進水了絕對不能再用,必須把水弄幹才能用。不怕壞了隨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建議把鑰匙晾乾在使用,祝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

請將汽車遙控烘乾以後再試du一zhi下。如果烘乾後能正常使dao用就沒有內必要更換,如果容烘乾以後不能正常使用就說明遙控器進水導致內部晶元短路,那樣的話就得更換並匹配防盜系統。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提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吹乾再試,一般不能用了,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嵇芙康春

你好,拆開把水清乾淨,看行不行,不行的話就要換個鑰匙做匹配,一般進水的鑰匙晶元都會短路,繼續使用容易完成防盜鎖死很麻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捲簾門搖控器讓水泡了,只是燈還亮,門打不開怎麼回是。

13樓:山野居士時代

遙控板裡面線路進水短路。遙控板不能正常發射訊號

電動捲簾門關不上遙控器那個燈也一直亮著 怎麼回事?

14樓:南昌鑫銳

你先看看你捲簾門的遙控器每個鍵按下的時候指示燈亮不亮,有的是捲簾門的遙控器回使用時間長了按鍵就壞掉答了;捲簾門的遙控器沒問題的話看看接收部分,你別帶電機就是空載試一試,按下遙控器開的建看下接收部分工作不工作,聽聽裡面的繼電器吸不吸合。還有你家電動門帶沒帶,遙控器接收盒!在捲簾門電機上乙個黑色或白色的盒子!!

重新拔下來在插上 接收盒的燈亮了就好了!!丟失要對碼有可能。你說的焊碼就是調節幾個電阻或電容位置,相對應就可以了。

一般接收器配2個遙控器,遙控器裝電池了麼,電池是不是使用時間過長了,換下電池試試 或者遙控器的 電源導線短路

15樓:**ile微笑泡沫

外殼拆開,把電池重新插下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是不是有按鍵按下去沒有回位

遙控捲簾門工作燈和電源指示燈都亮,但就是打不開

17樓:st盛泰門業

接收器有反應門不動是門的問題,都沒反應遙控器錯碼了,懂的自己調下不懂的配個新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機損壞,或者是捲簾門葉卡住,

捲簾門撥碼遙控器怎麼配對捲簾門撥碼遙控器怎麼配對

一 清碼,捲簾門遙控器接收模組上面會有乙個白色或者黑色的按鍵,這個按鍵就是學習鍵,在通電的情況下,按下這個學習鍵,此時學習鍵旁的學習指示燈亮起,等它閃兩下熄滅之後,鬆開手。二 對碼 清碼成功之後,再次按下學習鍵,此時學習指示燈亮起,然後按下手柄上面的按鍵,此時學習指示燈會閃5下,接著熄滅,表明捲簾門...

電動捲簾門怎麼對碼?捲簾門遙控器如何對碼?

天津東興門業安裝捲簾門質量比較好,天津東興門業主要經營產品 捲簾門,電動捲簾門,電動捲簾門,歐式捲簾門,普通捲簾門,不鏽鋼捲簾門,澳式捲簾門,彩鋼捲簾門,度鋅捲簾門,鋁合金捲簾門,車庫門等產品,所生產的捲簾門口碑非常好,建議你去這間廠家。一 電動門遙控器怎麼配碼按住遙控器上面的兩個鍵,觀察指示燈,開...

怎樣拆卸捲簾門,捲簾門兒怎麼拆除?

先拆兩邊的道槽,在把門拉下來就看到彈簧了,把門與彈簧分開 這一步很危險的,最好找專業的來弄 然後再把支架跟軸拆了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有的在開商店的時候,商店是個門市店,門市店當中經常會涉及到大家一般都安裝的卷捲簾門,對於安裝的捲簾捲簾門來說,有的捲簾門質量是非常好的,有的質量還是一般,有的時候大家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