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鷺大概有多少個籃球這麼長,白鷺的長喙大約有多少釐公尺?

2021-03-04 01:57:05 字數 5787 閱讀 8861

1樓:速度與激情降旗

體長60-70釐公尺;全身白色,眼先黃色,虹膜淡黃色,腳和址黑色;繁殖羽背部和前頸下部有蓑狀飾羽,頭後有不甚明顯的冠羽,嘴黑色。棲息和活動於河流、湖泊、水稻田、海邊和水塘岸邊淺水處。大白鷺大概有3個籃球的大小,中等體型的白鷺大概有兩個籃球的大小。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白露可能有4個籃球這麼大。

白鷺的長喙大約有多少釐公尺?

3樓:抹不淨的痛

白鷺的長夜大約有四至五公分,

白鷺鳥身上最長的應該是他的

翅膀和兩條大長腿啊。

白鷺屬於白天覓食動物。

其他幾種都是夜裡出動哦

鷺鳥的種類有很多,

白鷺。灰鷺。蒼鷺。

4樓:巴啦啦土豆仙女

50cm,身長90cm

白鷺的長喙有多長?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白鷺的喙長度不同,一般白鷺喙長7-8釐公尺,小白鷺喙長在4-5釐公尺。

白鷺背部、肩部和前頸的下部著生有羽枝分散的蓑狀的長飾羽,向後延伸超出尾羽端部,前頸基部的蓑羽則垂至下胸,就像絲線一樣。

冬季白鷺嘴變為暗褐色,下嘴的基部呈黃色,眼先為黃綠色,腳也是黃綠色,背部、肩部和前頸的蓑狀飾羽也統統消失了。

6樓:zjc**座

那雪白的蓑毛,那全身的流線型結構,那鐵色的長喙,那青色的腳,增之一分則嫌長,減之一分則嫌短,素之一忽則嫌白,黛之一忽則嫌黑。

作者只說到了白鷺「鐵色的長喙」沒有說道「長喙」到底有多長。留給人們自已去想象。

中白鷺的體長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量度:體長620-700公釐,嘴峰68-75公釐,翅800-383公釐,尾113-128公釐,跗蹠110-116公釐。

中白鷺是一種中型涉禽,大型鷺類,個體大小介於大白鷺和白鷺之間,略較白鷺為大。嘴和頸相對較白鷺短,嘴長而尖直,翅大而長,腳和趾均細長;

脛部部分裸露,腳三趾在前一趾在後,中趾的爪上具梳狀櫛緣,雌雄同色,體形呈紡錘形,體羽疏鬆,具有絲狀蓑羽,胸前有飾羽,頭頂有的有冠羽,腿部被羽。

8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中白鷺:體長60-70釐公尺;全身白色,眼先黃色,虹膜淡黃色,腳和址黑色;繁殖羽背部和前頸下部有蓑狀飾羽,頭後有不甚明顯的冠羽,嘴黑色。棲息和活動於河流、湖泊、水稻田、海邊和水塘岸邊淺水處。

常單獨、成對或成小群活動,有時亦與其他鷺混群.生性膽小,很遠見人即飛。飛行時頸縮成「s」形,兩腳直伸向後,超出於尾外,兩翅鼓動緩慢,飛行從容不迫,且成直線飛行。

主要以小魚、蝦、蛙、蝗蟲、螻蛄等動物為食。中白鷺在我國南方為夏候鳥,亦有部分留下越冬。

9樓:韋日豐

中白鷺的體長是多少?寫回答

寫回答 共3個回答

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一切為了人與書的相遇。 2019-08-01中白鷺:體長60-70釐公尺;全身白色,眼先黃色,虹膜淡黃色,腳和址黑色;繁殖羽背部和前頸下部有蓑狀飾羽,頭後有不甚明顯的冠羽,嘴黑色。

棲息和活動於河流、湖泊、水稻田、海邊和水塘岸邊淺水處。常單獨、成對或成小群活動,有時亦與其他鷺混群.生性膽小,很遠見人即飛。

飛行時頸縮成「s」形,兩腳直伸向後,超出於尾外,兩翅鼓動緩慢,飛行從容不迫,且成直線飛行。主要以小魚、蝦、蛙、蝗蟲、螻蛄等動物為食。中白鷺在我國南方為夏候鳥,亦有部分留下越冬。

10樓:

60-70cm

大白鷺(學名:ardea alba)是大中型涉禽,成鳥的夏羽全身乳白色;鳥喙鐵鏽色;頭有短小羽冠;肩及肩間著生成叢的長蓑羽,一直向後伸展,通常超過尾羽尖端10多厘公尺,有時不超過;蓑羽羽幹基部強硬,至羽端漸小,羽支纖細分散;冬羽的成鳥背無蓑羽,頭無羽冠,虹膜淡黃色。

此鷺棲息於海濱、水田、湖泊、紅樹林及其他濕地。常見與其他鷺類及鸕鶿等混在一起。大白鷺只在白天活動,步行時頸勁收縮成 s形;飛時頸亦如此,腳向後伸直,超過尾部。

以甲殼類、軟體動物、水生昆蟲以及小魚、蛙、蝌蚪和蜥蜴等動物性食物為食。主要在水邊淺水處涉水覓食,也常在水域附近草地上慢慢行走,邊走邊啄食。分布於全球溫帶地區。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鷺體長60-70釐公尺主要吃小魚、蝦等,是我國南方為夏候鳥。

白鷺脖子長多少釐公尺?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鷺脖bai子在10cm~13cm之間,根據白鷺的大小du

也略有不同。zhi

大白鷺只在白天dao活動,步行時頸勁收縮成版 s形;飛時頸亦權如此,腳向後伸直,超過尾部。

白鷺的品種很多,不同品種的腿長不一樣,比如大白鷺的體型較大,身長可達1公尺,腿也就稍長一些,而小白鷺身長只有60釐公尺,腿自然也就短了很多。

白鷺是涉禽,常去沼澤地,湖泊,潮濕的森林和其他濕地環境,捕食淺水中的小魚,兩棲類,爬蟲類、哺乳動物和甲殼動物。在喬木或灌木上,或者在地面築起凌亂的大巢。

13樓:清風吹籪

白鷺的脖子大概有不到十釐公尺長吧,沒有具體的長度,就和人身高一樣,沒有具體的長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鷺的來脖子根據不同體型大概

自10到30釐公尺。白鷺大小大一,白鷺平均體重大概900克左右,身高大約35釐公尺。小白鷺平均體重:

350-540g;大白鷺是一種大型涉禽,身長94–104釐公尺翼展131–145釐公尺,體重1000克。小白鷺:體長52-68釐公尺,為中型涉禽,全身體羽頗似大、中白鷺,體形纖瘦,全身白色。

夏羽枕部有兩根細長飾羽,前頸和揹著生蓑羽。

白鷺的身形長的是怎麼個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鷺是個飛鳥,它的身形長得還是比較美麗的,不是有唐詩為證嗎?一行白鷺上青天。

16樓:使用者名稱用

大白鷺來:體大羽長,體源長約90cm,是白鷺屬中體型較大者,夏羽的成鳥全身乳白色;嘴巴黑色;頭有短小羽冠;肩及肩間著生成叢的長蓑羽,一直向後伸展,通常超過尾羽尖端10多厘公尺,有時不超過;蓑羽羽幹基部強硬,至羽端漸小,羽支纖細分散;冬羽的成鳥背無蓑羽,頭無羽冠,虹膜淡黃色。此鷺棲息於海濱、水田、湖泊、紅樹林及其他濕地。

常見與其他鷺類及鸕鶿等混在一起。大白鷺只在白天活動,步行時頸勁收縮成 s形;飛時頸亦如此,腳向後伸直,超過尾部。繁殖時,眼圈的**、眼先裸露部分和嘴黑色,嘴基綠黑色;脛裸露部分淡紅灰色,腳和趾黑色。

冬羽時期,嘴黃色,眼先裸露部分黃綠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鷺屬共有

bai13種鳥類,du其中有大白鷺、中白鷺、白鷺(zhi小白鷺)和雪dao鷺四種體回羽皆是全

白,世通稱白鷺答。

大白鷺體型大,既無羽冠,也無胸飾羽,中白鷺體型中等,無羽冠但有胸飾羽;

白鷺和雪鷺體型小,羽冠及胸的羽全有。

白鷺在繁殖期所生的冠羽和蓑羽可作裝飾用,俗稱白鷺絲毛,常遠銷歐美和世界各地。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白鷺:體大羽bai長,體長

du約90cm,是白鷺屬中體

zhi型較大者,夏羽dao的成鳥全身乳白色版;嘴巴黑權色;頭有短小羽冠;肩及肩間著生成叢的長蓑羽,一直向後伸展,通常超過尾羽尖端10多厘公尺,有時不超過;蓑羽羽幹基部強硬,至羽端漸小,羽支纖細分散;冬羽的成鳥背無蓑羽,頭無羽冠,虹膜淡黃色。此鷺棲息於海濱、水田、湖泊、紅樹林及其他濕地。常見與其他鷺類及鸕鶿等混在一起。

大白鷺只在白天活動,步行時頸勁收縮成 s形;飛時頸亦如此,腳向後伸直,超過尾部。繁殖時,眼圈的**、眼先裸露部分和嘴黑色,嘴基綠黑色;脛裸露部分淡紅灰色,腳和趾黑色。冬羽時期,嘴黃色,眼先裸露部分黃綠色。

19樓:幸福de甜麵醬

搜一下**不就知道了嗎

20樓:閱讀故事會

白鷺長什麼樣子,原來白鷺是這個樣子啊

白鷺有多長?

21樓:匿名使用者

白鷺(學名:egretta),是白鷺屬鳥類的統稱。該屬共有13種鳥類,其中有大白鷺、中白鷺、白鷺(小白鷺)、黃嘴白鷺和雪鷺體羽皆是全白,世通稱白鷺。

大白鷺體型大,既無羽冠,也無胸飾羽;中白鷺體型中等,無羽冠但有胸飾羽;白鷺和雪鷺體型小,羽冠及胸飾羽全有。

大羽長,體長約90釐公尺,是白鷺屬中體型較大者,夏羽的成鳥全身乳白色;嘴巴黑色;頭有短小羽冠;

22樓:晨曦微露萌寵

中等體型(60釐公尺)的白

色鷺。與牛背鷺的區別在體型較大而纖瘦,嘴及腿黑色,趾黃色,繁殖羽純白,頸背具細長飾羽,背及胸具蓑狀羽。

虹膜-黃色;臉部裸露**黃綠,於繁殖期為淡粉色;嘴-黑色;腿及腳-黑色,趾黃色。

叫聲:於繁殖巢群中發出呱呱叫聲,其餘時候寂靜無聲。

分布範圍:非洲、歐洲、亞洲及大洋洲。

分布狀況:指名亞種為常見留鳥及候鳥,分布在中國南方、台灣及海南島。迷鳥有時至北京。部分鳥冬季到熱帶區越冬。

習性:喜稻田、河岸、沙灘、泥灘及沿海小溪流。成散群進食,常與其他種類混群。有時飛越沿海淺水追捕獵物。夜晚飛回棲處時呈"v"字隊形。與其他水鳥一道集群營巢。

俗名:白鶴 白鷺鷥 白鳥 舂鋤 極小白鷺 鷺鷥 絲琴 小白鷺 雪客 一杯鷺

大白鷺中白鷺

體長60~70釐公尺;全身白色,眼先黃色,虹膜淡黃色,腳和址黑色;繁殖羽背部和前頸下部有蓑狀飾羽,頭後有不甚明顯的冠羽,嘴黑色。棲息和活動於河流、湖泊、水稻田、海邊和水塘岸邊淺水處。常單獨、成對或成小群活動,有時亦與其他鷺混群。

生性膽小,很遠見人即飛。飛行時頸縮成「s」形,兩腳直伸向後,超出於尾外,兩翅鼓動緩慢,飛行從容不迫,且成直線飛行。主要以小魚、蝦、蛙、蝗蟲、螻蛄等動物為食。

中白鷺在我國南方為夏候鳥,亦有部分留下越冬。

小白鷺體態纖瘦,乳白色:夏羽的成鳥繁殖時枕部著生兩條狹長而軟的矛狀羽,狀若雙辮;肩和胸著生蓑羽,冬羽時蓑羽常全部脫落,虹膜黃色;臉的裸露部分黃綠色,嘴黑色,嘴裂處及下嘴基部淡角黃色;脛與腳部黑色,趾呈角黃綠色。通常簡稱為白鷺。

棲息於稻田、沼澤、池塘間,以及海岸淺灘的紅樹林裡。常曲縮一腳於腹下,僅以一腳獨立。白天覓食,好食小魚、蛙、蝦及昆蟲等。

繁殖期3~7月。繁殖時成群,常和其他鷺類在一起,雌雄均參加營巢,次年常到舊巢處重新修葺使用。卵藍綠色,殼面滑。

雌雄共同抱卵。卵23天出雛。

黃嘴白鷺

外形也叫白鷺,老、唐白鷺等,是一種中型涉禽,體長為46~65釐公尺,體重320~650克,雌鳥略小。它的姿態十分優雅,身體纖瘦而修長,嘴、頸、腳均很長,身體輕盈,有利於飛翔。它披著一身白色的羽毛,一塵不染,顯得高傲。

但羽色在夏季和冬季也有很大的變化,夏季嘴為橙黃色,腳為黑色,趾為黃色,眼先為藍色;枕部著生有多枚細長白羽組成的矛狀長形冠羽,最長的2枚長達10多厘公尺,像一對細柔的辮子,迎風飄揚,美麗動

白鷺淨長多少釐公尺?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白鷺體大羽長,體長約90釐公尺是白鷺中體型較大的。

中白鷺體長約60–70釐公尺全身白色。

24樓:百尺竿頭

白鷺bai屬共有13種鳥類,其中有大du白鷺、zhi中白鷺、白鷺(小白鷺)和雪鷺

dao四種

回體羽皆是全白,世通稱白鷺。大白答鷺體型大,既無羽冠,也無胸飾羽,中白鷺體型中等,無羽冠但有胸飾羽;白鷺和雪鷺體型小,羽冠及胸的羽全有。白鷺在繁殖期所生的冠羽和蓑羽可作裝飾用,俗稱白鷺絲毛,常遠銷歐美和世界各地。

一斤橙子大概有幾個橙子,五斤橙子有多少個

2個的樣子,有大的1個有7 8兩重。最多有兩個,要看多大了。橙子有大有小,不一定的。要看那橙子有多大乙個呀,品種很多,有大有小,不好說。五斤橙子有多少個 看你橙子多大個啊,小的一斤大概是三四個,按7公分算的話,兩個斤,可以推算5斤大概7個左右,10斤大概就14個,6公分的話大概18個。買橙子要買色澤...

夢幻西遊2019張寶圖, 大概 有多少個好東西

首先普通藏寶圖是不可能挖出高階魔決的,最好的就是低階必殺吸血。市價大約300 400w 具體要看各區物價 至於收穫,這個很難說,有人2車圖挖了3個定魂2個金剛,也有人100張圖挖的東西加起來還不足100w,這種基本沒法計算,不過相對的,一般要是運氣不太差的話,挖圖還是可以的,我們區現在圖的 正常是2...

南京大大小小的人才市場大概有多少個

名稱 位址 聯絡 南京江南農村人才市場 高淳 縣人事局一樓 高淳縣淳溪鎮鎮興路229號 025 57338700 江寧人才市場 南京市江寧開發區勝太路58號 025 52120961 省人才流動服務中心 廣東路213號 025 83238850 南京人才事務所 成賢街119 南京人才市場二樓北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