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的財務軟體同賬套怎樣把以前年度的資料刪掉只保留今

2021-04-11 14:44:51 字數 748 閱讀 6153

1樓:文明職業乞丐

做年結存。

年結存後上一年的資料 全部就成下一年的期初資料。

金蝶財務軟體中如何刪除以前的帳套

金蝶財務軟體只顯示去年的,今年的在**

2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標準版和迷你版直接開啟上一年的年結備份檢視上一年賬套。 2、金蝶專業版及以上版本,可以直接在過濾介面設定時間,檢視上一年的資料。 3、不需要修改會計期間,直接檢視就可以。

金蝶會計軟體如何刪除已經建立的帳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要刪除的賬套的檔案找到後,就可以刪除了(不能進系統後,只能先找到賬套檔案的路徑後才可以刪除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啟用的裝套不能刪除吧 只能禁用

5樓:局詩奇友安

如果你是迷你版和標準版的話:選擇到帳套存放的資料夾中,然後刪除相對應的帳套檔案就可以了如果你是專業版的話:開啟帳套管理——選擇你需要刪除的帳套——選擇刪除就可以了如果你還有其他問題,也可以來找我,加我就可以了,號碼你可以看一下我的使用者名稱!

金蝶財務軟體中如何查詢以前年度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09年的賬,左上角,檔案,開啟,賬套型別,選擇所有,你開啟*.a08就是上年度的賬了.

金蝶財務軟體覆蓋了上年的賬套,請問金蝶財務軟體迷你版年底結轉後如何檢視上年度的賬套

年度結轉是2012年的先備份再結轉,然後就是把2012年的結轉到2013年帳套,是這樣的吧內?那你去找2012年備份的那個文容 件,不是帳套檔案,然後檔案 恢復,就可以重新生成2012年帳套。希望金蝶的操作差不多。同意樓上的說法,找到之前的備份檔案,再恢復就行了。其實去年的資料,對你今年來講,已經沒...

金蝶財務軟體中如何刪除不用的賬套

那要看你是bai什麼版本了 專業版的du在zhi 開始 程式 金蝶kis專業dao版 工具 賬套管理中刪內 除。迷你版 容和標準版 在登陸介面賬套名稱那裡 點後面那個小資料夾圖示裡面有要刪除的賬套 選擇刪除就哦了 不知道對不對 不過我一直是這麼幹的 呵呵。看你用的什麼啦,kis迷你版,直接在放帳套的...

金蝶的最高版本財務軟體是什麼,金蝶財務軟體最新版本是什麼

你說的rt,個人認為有兩解,一是聽錯了,叫做erp 二是rt 軟體。金蝶最好版本是eas,是大型erp管理軟體。kis k 3 eas 版本由低 高 k 3 13.0,eas 7.5 金蝶財務軟體最新版本是什麼?金蝶有很多版本,太多了,你得區分一下,具體可以參考一下金蝶的官網 你說的是kis迷你版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