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KIS標準版怎樣刪除帳套,金蝶kis標準版如何修改帳套名稱

2022-07-17 22:20:06 字數 5322 閱讀 3183

1樓:來雁蓉從燦

憑證、報表列印的公司名就是金蝶kis標準版在新建帳套所輸入的帳套名,不是帳套檔名。只有在系統維護帳套選項中將帳套名改成公司名才行。

2樓:寇恩毓稷

檔案---開啟帳套---找到你要刪除的帳套檔案,直接刪除就ok了

金蝶kis標準版如何修改帳套名稱

3樓:海天盛筵

無法修改,只能重新建立帳套。參考如下:

1. 開啟金蝶kingdee kis標準軟體。

2.刪除賬套名稱中的文字。

3.選擇」新建帳套「。

4.在「檔名」中輸入賬戶的名稱,如xx公司,選擇乙個好的地方儲存,點選「儲存」,然後點選「下一步」。

5.輸入賬號名稱,一般輸入公司名稱,點選next。

6. 請選擇公司的行業,這是基於公司的業務選擇,點選下一步。

7. 選擇標準貨幣的預設人民幣,然後單擊next。

8.各個級別的**長度都可以修改,根據實際的業務決策,在這裡選擇預設值並單擊next。

9.賬套啟用會計期間,如2023年1月份。

10.單擊完成。

11、然後進入賬套初始化介面。

12. 退出軟體後,檔案儲存位置會有乙個ais檔案,這就是新的一組帳套名稱account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kis標準版帳套名稱修改方法如下:

第一步:windows開始選單

第二步:所有程式

第三步:kis標準版

第四步:工具

第五步:帳套管理

最後進去後選中帳套,屬性就可以修改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改帳套的名稱還是公司名稱?

帳套名稱:找到帳套檔案,單擊右鍵重新命名就可以了,就像檔案一樣命名。

公司名稱:k3是不可以的,kis貌似可以,在系統設定裡公司資訊看看,具體在那裡我忘記了,但是肯定在系統設定裡。

6樓:

找到對應的賬套檔案進行重新命名即可。

金蝶財務軟體中如何刪除不用的賬套?

7樓:飛喵某

1、這裡以金蝶k3為例,首先在中間層安裝了賬套管理的伺服器開啟賬套管理工具,進行入界專面新建匯入或者新屬建很多測試賬套,:

2、這裡使用匯入的測試賬套,為了結省空間需要將不要的賬套進行刪除,選中需要刪除的賬套,點選選單資料庫選項,選擇刪除賬套:

3、彈出提示的對話方塊詢問使用者是否需要備份資料庫, 這裡不需要備份資料庫,直接點選否,刪除賬套即可完成賬套的刪除:

8樓:依然特雷西

1、進入金蝶財務軟體抄登入介面,輸入用襲

戶名、密碼,點選確定。

2、進入財務軟體主介面,點選賬務處理,再點選憑證錄入。

3、進入憑證錄入介面,點選科目下面的空白框。

4、進入會計科目,點選需要刪除的會計科目。

5、之後點選右邊的刪除。

6、頁面彈出是否刪除科目的提示,點選是即可。

9樓:泡影果果

1、開啟金蝶財務軟體;

2、開啟系統,出現準備登入頁面;

3、點選」賬套名稱「左邊的符號(彈出乙個頁面);

4、在檔案型別選擇」所有檔案「,然後可以檢視所有的賬套了;

5、右擊選擇以前的帳套刪除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bai什麼版本了

專業版的du在zhi 開始-程式-金蝶kis專業dao版-工具-賬套管理中刪內

除。迷你版

容和標準版 在登陸介面賬套名稱那裡 點後面那個小資料夾圖示裡面有要刪除的賬套 選擇刪除就哦了

不知道對不對 不過我一直是這麼幹的 呵呵。

11樓:都知道不

看你用的什麼啦,kis迷你版,直接在放帳套的資料夾裡面刪除,ais格式的;專業版和k3在帳套管理裡面有刪除帳套這個選項的。

12樓:86boy**店

可以給金蝶公司打個**問問啊 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帳套管理!

金蝶kis標準版怎樣建立下一年帳套

14樓:很多很多

1、開啟金蝶kis標準版軟體。

2、刪除賬套名稱中的文字。

3、選擇」新建賬套「。

4、在"檔名「中輸入賬套名稱,如某某公司,選擇好儲存位置,單擊」儲存「,再然後單擊下一步。

5、輸入賬套名稱,一般輸入公司名稱,單擊下一步。

6、「請選擇貴公司所屬行業」,這個根據公司的業務選擇,單擊下一步。

7、本位幣選擇預設的人民幣,單擊下一步。

8、各個級別的**長度都可以修改,根據實際業務決定,這裡選擇預設,單擊下一步。

9、賬套啟用會計期間,如2023年1月份。

10、單擊完成。

11、然後進入賬套初始化介面。

12、退出軟體後,在檔案儲存位置會有乙個ais檔案,這個就是新建的賬套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現在【測試帳套.ais】的會計期間是2023年12期,年底結轉,跟普通的期末結賬是一樣的;

只不過結轉損益後,需要做一張【結轉本年利潤】的憑證,轉到利潤分配、未分配利潤中,點選【過賬】,最後【期末結賬】,按照提示操作......

完成後,本身的【測試帳套.ais】的會計期間,從【2023年12期】,自動轉成【2023年1期】,並生成乙個【測試帳套_2023年結.aiy】的檔案;

以後需要檢視去年的賬,就在【選單欄】、【檔案】、【開啟年結帳套】中,選擇剛才生成的【aiy】檔案;

或者【檔案】、【開啟帳套】、【選擇所有檔案】再開啟;

如果發現去年的賬,有某些憑證輸入錯了,需要重新修改,得開啟【aiy】的年結檔案,可以反結賬到上幾期,將需要修改的憑證反過賬,再修改,賬全部做好了之後,到了【12期】,點選【期末結賬】的時候,會提示【測試帳套_2023年結.aiy】是年末結賬備份檔案,不允許結賬,需要將字尾名【aiy】改成【ais】,如【測試帳套_2023年結.ais】,再次點選【期末結賬】就ok了。

金蝶kis標準版、迷你版8.1或以前的版本,年結賬後生成年結檔案是以【.a + 年度後兩位數字】,

如:【測試帳套.a11】,是2023年的帳套

【測試帳套.a12】,是2023年的帳套

【測試帳套.a13】,是2023年的帳套

【測試帳套.a14】,是2023年的帳套,和上面的【.aiy】差不多。

金蝶kis標準版怎樣刪除帳套

16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開啟帳套---找到你要刪除的帳套檔案,直接刪除就ok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你帳套的檔案直接刪除就行了

18樓:

找到資料庫檔案,直接刪除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刪除其他檔案一樣,delete直接刪除。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檔案shift+delet

21樓:莫範裘碧琴

金蝶賬套檔案為.ais,備份檔案為.aib,如果要刪除,直接把那個檔案刪了就可以了。不需要進金蝶軟體裡面。

金蝶kis標準版怎樣恢復賬套

22樓:

開啟帳套後,【選單欄】、

【檔案】、【帳套維護】、【帳套恢復】,

專有的是屬【aib】、有的是【air】,都可以,選擇已經備份的檔案,會新生成乙個新的帳套檔案;

如果沒有備份,那得找到以前的帳套檔案,【*.ais】,如果不知道在**,可以全盤搜尋下。

金蝶kis標準版 啟用帳套前,怎樣錄入固定資產(已提折舊的)

23樓:風吹的小羊

1、進入集團賬套, 如圖點選【企業建模】—【安全管理】—【許可權管理】2、點選左上角的新增彈出小框框,填寫賬號、使用者名稱、所屬組織等專案,點選儲存

3、選擇需要分配許可權的【財務人員】—【維護組織範圍】—【增加組織】4、對總賬系統進行初始化,點選【系統平台】—【系統工具】—【系統配置】,選擇總賬系統的啟用期間,儲存

5、點選左上角紅色框框內的按鈕,使總賬系統與固定資產系統關聯即可6、點選【企業建模】—【輔助資料】—【銀行賬戶維護】7、填寫公司銀行賬戶資訊儲存即可

24樓:星願下的期盼

1、開啟金蝶kis標準版,在固定資產模組那裡點選固定資產增加這個圖示。

2、下一步會彈出乙個新的對話方塊,按照要求完善基本資訊的相關資料。

3、這個時候需要選擇部門及其他這個視窗,就可以繼續完善相關資料了。

4、這樣一來在原值和折舊那裡,填好資訊(注意選擇折舊方法)並點選確定按鈕即可錄入固定資產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初始化--固定資產卡片中錄入!

26樓:

您好,初始卡片的入賬日期是購買日期,您錄入的日期沒有錯。

27樓:匿名使用者

找給你做服務的金蝶**商,讓他們幫你做處理

28樓:滿旭亓官智敏

怎麼會跑到累計發生額**去了呢?我之前開帳在固定資產卡片裡錄入,都是顯示在年初的,你再去固定資產錄入那裡看看,有沒有出錯!

金蝶kis標準版的賬套自動備份怎麼設定?

29樓:金蝶軟體

方法一:【檔案】-【賬套維護】-【賬套備份】。

方法二:結賬時進行備份。

方法三:【賬套選項】-【高階】-勾選【退出軟體時自動備份】。

30樓:我叼你樓某

開啟系統設定,在賬套選項中選擇「高階」,勾選「退出軟體時自動備份賬套」,靜等軟體自動完成並關閉即可。

31樓:卑豔芳亓日

擴充套件名為air的是備份檔案,a+年份的是年結賬套,比如12年的年結賬套,副檔名應該是a12,如果您要修改12年的賬,那麼可以把a12改為ais,然後用軟體開啟進行修改和重新結賬。

金蝶軟體中賬套怎麼刪除

32樓:雪v歌

1、開啟金蝶財務軟體;

2、開啟系統,出現準備登入頁面;

3、點選」賬套名稱「左邊的符號(彈出乙個頁面);

4、在檔案型別選擇」所有檔案「,然後可以檢視所有的賬套了;

5、右擊選擇以前的帳套刪除即可。

金蝶KIS標準版已建立帳套,再帳套,怎麼辦

開啟軟體後,選單欄 新建帳套 輸入帳套的名稱,這裡的帳套名稱是帳套檔名的名稱,儲存 再輸入下帳套的名稱,這裡名稱是帳套的內部名稱,就填寫公司名稱即可,列印憑證的時候,就用這個 按照提示下一步,選擇會計準則,個人習慣用2013小企業,新會計制度一般是準備上市的公司用的,這個看具體情況 再選擇幣別,一般...

金蝶kis商貿標準版建新帳套後怎麼啟用

賬套建立之初還是需要金蝶實施人員做相應的培訓和輔導的 金蝶kis如何啟用新建帳套 你用的標準版是哪個版本的 不同版本的新建帳套的操作步驟不一樣。迷你版和標準版新建帳套就是開啟軟體之後 點選檔案 新建帳套就可以了。專業版是 開始 程式 金蝶專業版 工具 帳套管理 新建帳套 金蝶軟體商貿標準版新建賬套後...

金蝶kis標準版帳套時,如何錄入已計提折舊過的固定資產

在初始資料錄入 bai中新增卡片時,入du賬日期填您購買此zhi固定資產的日期,dao 在折舊與減值準備信專息頁面屬的原值 累計折舊錄入購買時的原值和到啟用賬套前一期所計提的累計折舊。錄入固定資產卡片時,按實際的日期錄入及 累積折舊 即已計提的值 在錄入初始餘額時,將已計提的值錄入 累計折舊 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