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的白人是什麼人種印第安人種嗎

2021-03-04 01:55:40 字數 5806 閱讀 3485

1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人口中97%以上是白人,多屬西班牙和義大利人後裔。91.6%的居民信奉天主教,官方語言為西班牙語

2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白人主要是西班牙人和葡萄牙人後裔(西班牙人更多些)印第安人理論上屬於黃種人

阿根廷什麼人種

3樓:匿名使用者

白種人佔大部分,多為西班牙和義大利人的後裔。此外因是移**家,也有部分附近國家印加人的後裔。

4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白種人佔抄97%以上,多屬西班牙

bai和義大利人後裔。阿拉伯人和

du猶zhi

阿根廷人是純白種人麼

5樓:丿乖乖灬戀丨灬

近一半阿根廷人的母系祖先是印第安人,受到晚期大量純歐洲裔移民影響,阿根廷人看上去整體偏白。但,顯然說純白種人並不嚴謹,阿根廷人內部依然存 一部分的印歐混血人。

6樓:老兵

阿根廷bai人歐洲基因大部分存du在於他們

的zhiy染色體(父系)dao94.1%和常染色體78.5%的專dna ,但它們的線粒體基因屬庫(母系)很大一部分是美洲原住民血統53.7% 。

阿根廷人:超過9成的歐洲男性 + 超過5成的印第安人女性混合後代;剩下近一半的母系基因庫是晚期純歐洲人女性移民形成的。老馬、阿奎羅、特維斯、里克爾梅,瞧他們那臉型,測測基因,有印第安母系基因可能性是比較大的!

為何拉美絕大多數國家的主要人種為印歐混血人,而只有阿根廷的居民是清一色的白種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阿根廷人是典型的白人,並沒有被其他人種混合,所以說阿根廷是乙個典型的白人國家。

首先,阿根廷印第安人土著民很少,殖民者來到此地之後,很快就驅逐了這些印第安人,當地慢慢的就只剩下白色人種。

阿根廷屬於新大陸,並且位於南美比較荒僻的地區,地勢開闊,人煙稀少,因此本地印第安人的非常少,經過驅逐,印第安人更是所剩無幾。侵略者來到這裡並沒有被當地的印第安人混化,所以說阿根廷人就是典型的白色人種。

8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殖民者在拉美不同時期實行不同種族滅絕政策。早期是男女老少都殺,所以在阿根廷,所有土著幾乎被殺光。而後來西班牙男人需要解決生理問題和勞動力問題。

那時候由於航海危險,西班牙女人是不會跟著男人去萬里迢迢的陌生國度。所以西班牙人後來在其他地方決定殺男留女,在世界範圍,孩子的民族屬性是隨父親,你可以理解西班牙男人和當地女人的後代為「土生西班牙人」。

西班牙屬於白人地中海型別,很多人頭髮是黑色的。**也沒有北歐人那樣蒼白,拉美土著也是黑髮,只是**稍黃。經過數代通婚和日曬等環境因素,所有阿根廷人**顏色都差不多。

阿根廷也有不少義大利後代,他們與西班牙、葡萄牙人祖先相同,都是拉丁-羅馬人。

其他拉美國家都有黑人,「印歐混血人」難免有黑人血統。而阿根廷由於氣候寒冷,不需要會種植甘蔗,稻穀,咖啡的黑奴.所以阿根廷人從沒有引進非洲黑人。

所以他們自然沒有黑人基因,是相對的「白人」。

9樓:安安

我只知道阿根廷很多混血兒,不像你講的那樣白色人種

南美人是什麼人種

10樓:文學嘗試

南美原生的人種是印第安人,屬於黃種人。像巴西、阿根廷等南美國家人種目前以混血和白種人為主,原生的印第安人由於收到歐洲殖民者的**,人口較少。

南美洲人口民族成分比較複雜,有印第安人、白人、黑人及各種不同的混血型,以印歐混血型最多。其次是白人,印第安人,黑人最少。

而巴西總人口2.086億(2023年)。白種人佔53.

74%,黑白混血種人佔38.45%,黑種人佔6.21%,黃種人和印第安人等佔1.

6%。阿根廷白人佔95%,多屬義大利和西班牙後裔。印第安人口60.

03萬。

擴充套件資料

16世紀後來到美洲的歐洲殖民者帶給當地印第安人是毀滅性的災難。

據統計,殖民時期,西班牙所屬的領地有1300萬印第安人被殺,巴西地區有大約1000萬被殺,美國西進運動中又有100萬左右印第安人被殺。大量印第安人被奴役甚至**。

到21世紀大約有3000萬印第安人。拉丁美洲的男性印第安人基本上沒有純男性系列的後代,其混血後代麥士蒂索人大多為男性殖民者與當地女性的後代。而北美的情況更糟,印第安人被趕入印第安保留地,其在當地人口所佔比例小於5%。

在美國,印第安人僅佔總人口的1%左右。

11樓:雨說情感

南美原生的人種是印第安人,屬於黃種人。

印第安地理人種或稱美洲印第安地理人種,過去曾依外表特徵而歸於蒙古人種,如直黑髮、鏟形門齒出現率高、體毛稀疏、男子禿頂者少等。

但其膚色較蒙古人種更濃重,且具偏紅色調。其血型特徵也與蒙古人種不同,如無b型及rh陰性血型的人,n型血型的人也很少,而diego陽性血型出現率高。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人種的自然體質特徵,生物學家以本質主義方式(即以體質特徵為標準)通常將全世界的現代人類劃分為四大人種:

歐羅巴人種(又稱白色人種或高加索人種或歐亞人種)、蒙古人種(又稱黃色人種或亞美人種)、尼格羅人種(又稱黑色人種或赤道人種)和澳大利亞人種(又稱大洋洲人種或棕色人種),俗稱白種人、黃種人、黑種人和棕種人。

自2023年德國生理和解剖學家弗雷德里奇·布魯門**教授(1752~1840)提出「人種」生物概念以來的200餘年間,由於2023年出版的康德著《什麼是人種》的哲學化以及達爾文演化論的深入人心和推波助瀾,「人種」及其「人種分類」等概念廣為世人接受。

12樓:笨蛋小姐

南美洲的人種主要是混血種人,原住民印第安人 是黃色人種。歐洲和美國主要是白色人種。

南美洲的人口

截止到2023年南美洲共有387489196人。南美洲人口分布不平衡,西北部和東部沿海一帶人口稠密,廣大的亞馬孫平原是世界人口密度最小的地區之一,每平方千公尺不到一人。人口分布的另一特點是人口高度集中在少數大城市。

南美洲民族成分比較複雜,有印第安人、白人、黑人及各種不同的混血型,以印歐混血型最多。其次是白人,印第安人,黑人最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沒被殖民的時候應該是棕色人種,後來被殖民後葡萄牙,西班牙及非洲裔比較多,當然也有其他白種人。不過現在應該是以以上三種為主

14樓:匿名使用者

棕色人種。

東南亞那裡也是棕色人種。這個世界不止 白種人,黃種人和黑種人。

15樓:歐陽明珠眼鏡

棕色人種!!!

希望您能夠選我!

感激不盡!!!

美國印第安人是什麼人種?

16樓:憑欄看劍

黃色人種

黃色人種 也稱「蒙古人種」,它具有下列特徵:**略帶黃色或淺棕色,頭髮黑而平順,顴骨突出,具有蒙古式的上眼皮皺紋。黃色人種有兩個支系:

亞洲支系和美洲支系。亞洲支系主要分布在亞洲的中部,東部和東北部地區。在亞洲支系中分布在不同地區的人種差異也很大,亞洲北部或西伯利亞的蒙古人種身材更低些,面頰寬;亞洲東部地區的人身材高些;而亞洲東北部的士著民族如愛斯基摩人鼻孔很狹窄。

美洲支系主要指北美和南美大陸原有的居民如印第安人。他們是亞洲支系的人經過楚克奇海和阿拉斯加而遷至美洲定居的。

17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黃種人印第安人在外形印第安人(indians),亦作amerindian或amerind,是對除因紐特人外的所有美洲原住民的總稱。美洲土著居民中的絕大多數為印第安人,分布於南北美洲各國,傳統將其劃歸蒙古人種美洲支系。印第安人所說的語言一般總稱為印第安語,或者稱為美洲原住民語言。

印第安人的族群及其語言的係屬情況均十分複雜,至今沒有公認的分類。印第安人也分為很多種,瑪雅人就是印第安人的乙個種族。上更是具有亞洲蒙古利亞人的特徵:頭髮硬而直,

汗毛較細弱,顴骨突出,面龐寬闊,膚色比較深。遺傳學家還測定出蒙古種族人體中線粒體dna的四類變體基因俱全,而美洲印第安人身上的dna也有四種變體,各代表一種突變形式,這更加證實了印第安人與亞洲人血緣特徵的同一性。

18樓:百度使用者

熱心網友 1分鐘前

美洲土著,歐美人統稱印第安人,從一萬多年前就從中亞西伯利亞和黃**亞洲人分化了。 差異十分大。 就像非洲人和澳洲土著人(有人說他們像黑人) 差異一樣大。

世界五大人種劃分是科學的。 白人(主要歐洲)黑人(主要非洲)棕人(主要大洋洲和南印度)黃人(主要亞洲)紅人(主要美洲)當然了這是指的原住民。

1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印第安人,他們的人種應該是黑色還有黃色吧?

20樓:鬱悶的華

黃種,跟中國人乙個種。

21樓:需要援助

印地安人之所以被西方人認為是紅種人,

主要是因為他們喜歡把臉龐塗成紅色,

許多人甚至把全身上下都塗成紅色,

從而使剛登陸美洲的歐洲人還以為

他們的**是紅色的。

其實他們都屬於蒙古利亞人種(黃人),

生理特點與東亞黃人差不多,而且非常

崇尚紅色,這一點與我們中國人一樣。

可惜,如今的美洲已成為白人,黑人,

混種人的地盤,我們黃人活動範圍

縮小了許多。本來黃人應該是全世界數量

最大並且分布最廣的人種,可是現在的

情況卻很糟糕,連鮮卑利亞(西伯利亞)

都被白人(**人)搞去了。我們還得努力奮鬥啊!

22樓:no1非粉兒

很早很早的時候從中國徒步遷移美國的

23樓:薄博逢飛星

傳統將其劃歸蒙古人種美洲支系。

印第安人在外

形上更是具有亞洲蒙古利亞人的特徵:頭髮硬而直,汗毛較細弱,顴骨突出,面龐寬闊,膚色

比較深。遺傳學家還測定出蒙古種族人體中線粒體dna的四類變體基因俱全,而美洲印第安人身上的dna也有四種變體,各代表一種突變形式,這更加證實了印第安人與亞洲人血緣特徵的同一性。

24樓:匿名使用者

黃種人黃種人黃種人黃種人黃種人黃種人黃種人黃種人

印第安人是白種人還是黑種人? 15

25樓:阿沾

印第安人是黃種人。

根據人類膚色、髮色、眼色、身高等外部體質方面的特徵,印第安人**略帶黃色或淺棕色,頭髮黑而平順,顴骨突出,屬於黃色人種。

印第安人是指北美和南美大陸原有的土著居民,該居民外部體質特徵表現為**略帶黃色或淺棕色,頭髮黑而平順,顴骨突出,具有蒙古式的上眼皮皺紋,傳統將其劃歸蒙古人種美洲支系,屬於黃種人。

印第安人,除對因紐特人(又稱愛斯基摩人)外的所有美洲土著的統稱,並非單指某乙個民族或種族。印第安人分布於南美洲和北美洲各國。他們所說的語言有上百種,一般統稱為印第安語或美洲原住民語言。

印第安人的族群及其語言的劃分情況至今均沒有公認的分類。

16世紀,到美洲的歐洲殖民者大量奴役甚至**印第安人。到21世紀大約有3000萬印第安人,其混血後代麥士蒂索人大多為男性殖民者與當地女性的後代。而在美國,印第安人僅佔全國總人口的1.

2%左右。

美國聯邦法律稱呼這些少數族裔時,將不再使用「印第安人」等具有「歧視性」的詞彙。而由「美洲原住民」取代。

瑪雅人是古代印第安人的一支,是美洲唯一留下文字記錄的民族。他們構成了多樣的美洲土著人民族,生活在墨西哥南部和中美洲北部。

「瑪雅」是為了方便而起的他們的乙個集體的稱號,這包括為該地區貢獻某種程度的文化和語言遺產的人。但這之中也包括許多不同的人口、社會和種族群體,他們中誰都有自己特殊的傳統、文化和歷史的特徵。

阿根廷是什麼國家,阿根廷是乙個什麼國家?

阿根廷是世界上綜合國力強的發展中國家之一。阿根廷共和國是位於南美洲南部的乙個由23個省和聯邦首都 布宜諾斯艾利斯 組成的 制聯邦共和制國家,與智利 玻利維亞 巴拉圭 巴西 烏拉圭等國相接壤,東南面向大西洋。阿根廷是南美洲國家聯盟 20國集團成員和拉美第三大經濟體。阿根廷是世界上綜合國力強的發展中國家...

巴西VS阿根廷會是誰贏?梅西的阿根廷為什麼會贏?

因為支援阿根廷,所以就一定要挺梅西啊!他和阿根廷是相輔相承的咧。進球數很可能超過3個,都不是防守至上又穩固的球隊,攻勢足球在所難免。梅西技術方面我就不說了,地球都知道 他的比賽領悟力和堅強是梅西在阿根廷戰術裡非常重要的。1 阿根廷本屆比賽非常重視任意球,無論長短遠近都有非常多的變化,而這就需要通過別...

有什麼書是介紹阿根廷的嗎,介紹一下阿根廷的巴勒裡

1.走遍全球 阿根廷 智利 巴拉圭 烏拉圭 平裝 日本大寶石出版社 作者 孟琳 譯者 2.最低價 博爾赫斯詩選 阿根廷 博爾赫斯著,陳東飈譯 博爾赫斯詩選 內容介紹 博爾赫斯,阿根廷詩人 家兼翻譯家。生於布宜諾斯艾利斯 阿根廷 博爾赫斯,阿根廷 本書是索倫蒂諾於70年代初7次採訪博爾赫斯的談話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