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出來是不是不考研就沒什麼出路啊

2021-03-04 06:17:42 字數 1841 閱讀 1031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很有緣見到這個問題。我是二本的。也是在猶豫是不是考研。但是我想了一段時間,我決定了還是考研吧,考研會讓我達到另乙個層次,人啊總是要逼自己一把,不然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今天很有緣見到這個問題。我是二本的。也是在猶豫是不是考研。

但是我想了一段時間,我決定了還是考研吧!考研會讓我達到另乙個層次,人啊總是要逼自己一把,不然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行,加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非也,我覺得有很多三本的也不錯,主要看你大學四年是怎樣度過的,好好學的話不會比本一的差多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三本的,決定考研!!!

5樓:匿名使用者

和二本 一樣的 很多公司現在不看的

三本生不考研有出路嗎?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各種考試,公務員,招教,事業單位等考試,或者幹專業進公司。未必考研就是出路。三本不三本,主要看能力。

三本不考研就一定沒有出路了麼

7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必要非得考研的。如果要考研,要看你考什麼專業啊,還有你是不是喜歡你的專業啊。其實研究生是不好找工作的。

特別是文科的碩士,所以考研之前要想清楚,自己適合不適合作研究啊。三年你可以浪費很多機會的。所以考研要慎重啊。

三年的工作經驗很重要,研究生畢業不一定很好找工作的。要留在當地就在當地可以找工作的。

8樓:夏侯輕依

當然不是。

讀研可多學知識和獲得高一級的學歷,一部分人還可通過考研轉專業,為將來就業增加機會,為公升職或評定職稱提供條件。

考不考研沒有好壞之分,要看個人取捨。三本一樣以後可以找到好工作。畢業後直接就業可獲取收入幫父母分擔經濟負擔,還可積累工作和社會經驗,將來也還可讀全日制或在職研究生,是多數人的選擇。

9樓:

即使考上,出來工作也是不一樣的,也會看本科出身。但是工作行業、接觸的層次肯定不同的。

普通三本學生不考研能有什麼出路?

10樓:淡儉項綢

三本的學生出路相比專科還是比較廣的

比如考研,考公務員,如果大學學的紮實,有了一定的技能,找乙份不錯的工作是不太難得

11樓:敵敵畏鎮

就是各種考試,公務員,招教,事業單位等考試,或者幹專業進公司。未必考研就是出路。三本不三本,主要看能力。

12樓:執劍映藍光

三本還是考研吧。不考研和大專完全沒區別

三本生如果不考研,還有什麼出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自己專業不夠理想的話可以學個直接的技術。人可以什麼都不幹,但是離不開呼吸喝水吃飯,所以說,學技術可以學廚師,不管社會如果發展,廚師永遠不會被淘汰。

就目前來說,餐飲業也是最受歡迎的行業,看看現在全國有多少川菜館就知道了。學川菜,最正宗的地方就是成都了。

14樓:翦來福賞香

你好,並不是三本就意味著不好。關鍵要看你的專業和你的綜合能力。儘管會有單位拒絕三本,同樣也有單位會拒絕清華、北大。相信自己的努力一定會改變人生,別氣餒!

在競爭激烈的今天,考研不僅是三本人要努力的,也是一本、二本人努力的目標,多學點知識,終究不會吃虧的。你能思考這個問題,相信你是乙個有抱負的人,真心希望你在大學不要浪費時間,把差距縮小,踏實的走好每一步。相信不管就業還是考研你都會成功的。

複試會歧視三本學生嗎,考研是不是對三本學生有歧視啊?

1.也不能說是歧抄 視,同襲等條件下,優先選擇更好的學校的這種情況是存在的。2.也有三本甚至大專考上名校的。我去年輔導的乙個學生就是三本的,考上了帝都某211,她那個專業完全沒有歧視。但其他專業確實存在其實。3.你如果去看一下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的生源分布,你會發現有很多三本的,二本末流的。4.既然是三...

夫妻是不是結婚久了,就沒什麼激情了

兩個相愛的人,其感情發燒度進展通常是 低熱 較熱 熱 大熱 熱 較熱 平穩熱度。後面的熱度下降曲線一般都是婚後出現,只不過出現的時間早晚不一樣而已。沒有激情是可能的,但婚齡越長,親情就越濃。生活就是這樣,不會總是激情四射,更常見的是溫馨與和睦。是的,日子久了,就是親情了,是不是夫妻間在一起時間長了,...

愛因斯坦出名之後是不是就沒什麼作為了

1879年出生於德國烏爾姆乙個經營電器作坊的小業主家庭。一年後,隨全家遷居慕尼黑。1894年,他的家遷到義大利公尺蘭。1895年他轉學到瑞士阿勞市的州立中學。1896年進蘇黎世工業大學師范系學習物理學,1900年畢業。1901年取得瑞士國籍。1902年大學畢業後無法進入學術機構,只在瑞士伯爾尼專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