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時淺黃色,黑色的櫥櫃檯面配什麼顏色的門子比較好

2021-03-04 01:35:37 字數 2381 閱讀 2895

1樓:瘋人瘋到瘋牛症

黑色檯面,你可能是用花崗岩做的檯面吧,一般我常用酒紅色的門板來搭配。香草綠也可以(不是果綠),另外純白/暖白也可以。

另外從**上來說,你的檯面是黑色的,應該不會是人造石,要麼石英石,要麼花崗岩,但是如果你是用石英石的話,估計你不會選黑色的,因為可選顏色太多了。

所以我推斷你是用的花崗岩,這個造價相對低些,但是結實耐用。門板的話,uv/晶鋼,比較實惠。

2樓:匿名使用者

配紅色吧整體色調搭配 別弄得五花八門的色了 看整體風格,現代簡約風格的話,就配紅色櫥櫃,淺黃色檯面,跟周圍顏色相配,顏色別太多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或者香檳色!最好用鈦鎂合金材質的門!

各位講講淺黃色櫥櫃配什麼顏色的門好看

4樓:見到誰卡了健康

房顏色最好不超過三種,顏色越少越經典大氣。黃色可愛又溫馨,用在廚房非常合適,需要注意的是地面已經形成的格仔的圖案,那麼櫥櫃一定不要再使用相同元素的配色,也就是說如果檯面選擇不鏽鋼顏色,所有的櫥門顏色要統一成乙個色,個別地方可以加入玻璃。以和地面相同的黃色或純白為最佳。

(如果地面那種黃是淺黃色就最理想了,地面是很豔的黃那櫥門還是淺一點為好),櫥門把手也選擇和檯面相同的不鏽鋼色。這樣你們家的廚房就會給人經典、年輕又時尚的印象。

公尺黃色的地磚黑色的灶台麵配什麼顏色的櫥櫃門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全是公尺黃色的話,可選擇深灰色、暗紅色的櫥櫃,是比較搭配的顏色,同時對於廚房的櫃體來說也是不容易髒的顏色。打理起來也不那麼費勁些。其實白色也挺好,但對於這樣有些懶惰的人一般不會選擇,廚房油脂過多,櫃體上多少都會沾上。

黃色的牆磚屬於淺色,配深色的櫥櫃有立感,不過如果是深一點的公尺黃色的牆磚(色系有偏差,一種顏色的系列也比較多)白色的櫥櫃也不錯,也可以配寶石藍的.

公尺黃色的地磚黑色的灶台麵配什麼顏色的櫥櫃門好看

6樓:回眸一笑y緣

公尺黃色的地磚,黑色的灶台,可以搭配橘紅色的櫃門。

當然可以搭配藍灰色的櫃門。或者也可以選擇黑色。

7樓:營笑駱茂實

廚房全是公尺黃色的話,可選擇深灰色、暗紅色的櫥櫃,是比較搭配的顏色,同時對於廚房的櫃體來說也是不容易髒的顏色。打理起來也不那麼費勁些。其實白色也挺好,但對於這樣有些懶惰的人一般不會選擇,廚房油脂過多,櫃體上多少都會沾上。

黃色的牆磚屬於淺色,配深色的櫥櫃有立感,不過如果是深一點的公尺黃色的牆磚(色系有偏差,一種顏色的系列也比較多)白色的櫥櫃也不錯,也可以配寶石藍的.

公尺黃色地磚黑色灶台麵配什麼顏色的櫥櫃門

8樓:回眸一笑y緣

公尺黃色的地磚,黑色的灶台面,可以搭配紫色的廚櫃門。

當然也可以搭配藍色或是白色。

淺黃色地磚配什麼顏色的櫥櫃,白牆配什麼顏色地磚?

9樓:齊家網

首先室內裝修來是需要有乙個主源題的,根據主人的生活情趣和審美琮搭配,確定乙個裝修風格,這樣就限制了顏色的使用,不同風格要使用不同的顏色。室內裝修顏色不宜過多,因為這樣會讓主人造成審美疲勞,精氣神容易散失,這樣的話住在裡面也會有損身體健康的。黑白灰屬於無彩色系,這三種顏色可以搭配任意色彩。

色彩比例不可對分,室內整體色彩可7:2:1,7作為主色調出現,2作為輔助色出現,1作為點綴色彩,宜鮮豔。

這樣搭配才會讓人覺得舒服的。

公尺黃色石英石櫥櫃檯面配什麼顏色門子好看

10樓:北京瑞豐人造石

首先不要使用同樣的顏色或顏色太過相近的,然後按照自己喜好選擇幾種顏色,在聽取設計師的建議。

廚房裡,黑色的大理石台板配什麼顏色的櫥櫃門和吊櫃好看?

11樓:知道七月

您這種牆磚一般有兩種方案可

以搭配。一種是配歐式風格的面板,黑色的檯面配白色或者公尺色的櫃子。可以做吸塑的,簡歐風格的,價實惠也好看。

另一種是做亮色烤漆的,這個顏色就可以多種選擇,比如紫色,當然您喜歡的才是最重要的

12樓:新窩網專家李磊

黑色顏色檯面可以搭配淺色的櫥櫃門,或者顏色相間的都可以,色彩明度不宜太深。

13樓:強匠裝飾設計師

家庭裝修的配色,是乙個很關鍵的問題,具體配什麼顏色要根據您家整體裝修的風格和您個人的愛好。通常來說,黑色配象牙白、銀灰色、香檳色等中性色都很好看,千萬不要配紅的,綠色藍色等深色否則很難看的!

14樓:大力水手

配靚麗點的顏色都可以的。

黃色廚櫃檯面配黑色門好看嗎,黃色廚櫃檯面配什麼顏色的門

首先不要使用同樣的顏色或顏色太過相近的,然後按照自己喜好選擇幾種顏色,在聽取設計師的建議。要復合冷暖顏色搭配原則。一般來說,偏向太陽的顏色 紅 黃 橙 是暖色系偏向水石頭大地的顏色 藍 綠 紫 是冷色,當然了,由這六個顏色還能根據其色相 明度 純度的不同延伸不很多不同的顏色。就以這六個簡單的顏色來說...

黑色的櫥櫃檯面配什麼顏色的櫃門好看些?求解

檯面顏色,跟櫥櫃門沒有多大關係,黑色也是白搭。你考慮櫥櫃櫃體,櫃門顏色統一,就行了 黑色的櫥櫃檯面配什麼顏色的櫃門好看 配紅色或白色很經典的,有強烈的視覺效果,黑色也可以,灰色也不錯 櫥櫃櫃門顏色如何搭配 櫥櫃櫃門顏色常見的就是簡潔明快的白色搭配,白色和金色,以及白色和黑色,都是非常好的搭配,如果考...

家廚房的櫥櫃檯面是黑色的配的什麼顏色的

櫥櫃檯面是黑色的,可以搭配橘紅色,橘紅色和黑色更顯洋氣,更顯溫暖。也可以搭配深咖,或是公尺色,或者是墨綠色。廚房廚櫃檯面黑顏色怎樣反搭配廚櫃顏色 廚房廚櫃檯面黑色,反色可以配粉紅色 白色 紅色 天藍色。下面是 紫色,紅色都可以。或者是白色。在色調上一定要以亮色調為主。如果檯面是黑色的話,你可以選擇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