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回答了別人提出的問題,為啥會顯示刪除呢

2021-03-04 01:34:10 字數 3015 閱讀 8929

1樓:寒微羽

回答的內容裡有敏bai感詞du

,觸發了系統,則zhi這條回答需等人工審核後才dao會出來,這個時內候顯容

示的就是「已刪除」。

提問者自行刪除了:回答後,提問者覺有不妥,可能會自行刪除自己的提問,這樣也會顯示「已刪除」;因為刪除的不是回答,所以回答者是不會有損失的——扣除財富值。

因為廣告和其他敏感回答可能被管理員或系統刪除,這種「被刪除」會扣除一定的財富值,且有系統訊息提醒。

1、2型別,用電腦網頁版可點開問題在裡面檢視,會有原因說明。

這是我了解的,自行判斷看看自己是哪種吧,以上。

百度問答 自己提問過的問題可以刪除嗎。為什麼後面還是有顯示呢 10

2樓:三盟軟體

貌似刪除不了了,我也遇到了這樣的情況,還是顯示的,幫忙採納下唄,想公升一級

在上回答了問題,為什麼找不到回答過的記錄了?

3樓:夏日微風

不會bai啊!要麼就是沒有提交成功du!

沒有提zhi交成功就會沒有記錄的,這dao可能內是容網路問題,也可能是回答問題內有違規或者敏感的詞!

如果提交成功了,即使被系統刪除或者題主刪除都會有記錄的!系統刪除的就只有自己可見,題主刪除的會有記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系統刪除或者摺疊了,再就是系統有點小毛病了。

5樓:888海闊天高

找回答記錄沒什麼用處

6樓:sohode紫徽聖人

原因不止乙個,可能提交失敗該問題已被系統判為刪除,又可能你設定了問題不可見。

知識海洋學無止境,步步為贏答題採納!

我提問題了,別人回答了我的問題,不想要他的回答的能刪除嗎?怎麼刪除?

7樓:付秋明

你不能刪除他人的回答呀

8樓:夣醒驛站

不能刪除的 而且你所提出的問題也不能刪除 只能關閉問題

9樓:永遠de山鷹

不能,你只能把問題刪除

為什麼在裡剛問出的問題顯示已刪除

10樓:依夢琴瑤

毫無疑問,您的問題因為違規被刪除了。

為什麼我的提問或回答,違規被刪除了?

你好,在所有的提問和回答都會通過系統機制過濾。一旦你的提問或回答違反了知道內容規範,將被限制只有你自己可見。

避免違規的方法如下:

1.避免發帶有廣告推廣性質的內容。

2.避免發無意義灌水交友性質的內容。

3.免發涉黃、涉政資訊的內容。

4.避免發帶**、郵箱、違規**、**號碼等****的內容。

5.避免發帶**、鏈結的內容,因為很多**都會被誤認為是在做廣告推廣。

6.避免發尋人啟事、招聘資訊、交易資訊,等內容7.避免發不構成問題的內容。

若你認為判定有誤,你可以嘗試發起申訴。官方會盡快為你處理,審核通過的問題,官方會將其再次推送,尋找高手為你解答。同時如果你發現其他使用者有作弊嫌疑,歡迎你舉報,幫助官方建設乙個和諧的問答社群平台。

為什麼在裡回答問題了,也沒被刪除,確看不到自己的回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怎麼可能?就算你的問題被刪除了,你本人也是可以看到的。登陸你的賬號右下角,點選「我」,找到「我的回答」,你回答過的所有問題都可以在裡邊找到。

12樓:

要麼是你回答的有敏感字眼,要麼就是你在同一時間回答的問題太多!

為什麼我在的回答都消失了?

13樓:希望在廣西

應該是你回答的問題有違規的嫌疑或者回答不規範離題了,所以系統就會清楚你的回答,我的回答也是時不時被系統刪除的,刪除了當天的回答紅包就沒有了,至於你的回答好還是壞都是有系統判斷的,要是不服氣可以和客服反應的。

14樓:可愛的硬漢

不應該全部都消失的,即使被刪除也是顯示的,你上張圖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退出重新登入一下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好像我這樣的,消失不見了

如何刪除自己發在裡的提問與回答

17樓:匿名使用者

4、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我的回答」。

5、進入我的回答頁面,點選開啟乙個未採納自己回答的問題。

6、開啟後,找到自己的回答,自己的回答沒有被採納,後面就有刪除按鈕,點選「刪除我的回答」即可。

7、彈出是否確認刪除的提示,提示刪除回答需要花費50財富值,如果決定刪除,就點選「確定」。

10、進入我提問的問題頁面,點選開啟自己沒有採納別人回答的乙個提問。

11、進入該問題的提問頁面,將滑鼠放到頁面右上角,出現差號,點選「刪除問題」。

12、同樣會彈出是否確認刪除的提示,提示刪除提問需要花費50財富值,如果決定刪除,就點選「確定」。

13、然後顯示自己的提問已被自己刪除,但自己還是可以看到這個提問的,別人就不能看到自己的提問了。完成。

18樓:文文加油

刪除自己的提問就比較容易了,如果你有50財富值,那麼可以直接關閉問題或者刪除我的回答,但是問題你自己還是可以看到的,如果沒有財富值,那麼就需要等級達到五級,回答優質答案為5才可以的,兩者選其一。

如果是刪除不健康的提問或回答,那麼有幾個地方可以試一下,第乙個,知道投訴中心,按提示一步步操作就可以了;

第二個,四級或以上賬號在認為不健康的提問或回答後面,有乙個舉報投訴的按鈕,可以選擇投訴,跟知道投訴中心操作差不多;

第三個方法,知道意見社,對不合理或不健康的內容在這裡發帖子,吧主會先看一下,如果確定你說的有道理,那麼就會通知du家族了,然後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如何回答別人提出的問題,怎樣回答別人提出的問題?方法。

在 我也來回答 框裡輸入你的答案,然後 提交回答 就行了,過幾分鐘就能看到你的回答。搜尋你的知識強項,然後再選擇 待解決的問題 然後就能回答了。怎樣回答別人提出的問題?方法。首先,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 其次,切勿答非所問 最後,給出解決辦法。實事求是,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1投其所好 2如實回答 3不...

請回答我剛才提出的問題,請回答我剛才提出的問題

你的問題別人無法回答!因為誰也不知道你剛才提的是什麼問題!要麼重新提問,要麼補充說明清楚你的問題,才好幫你解答!病人肝硬化腹水藥物付作用導致骨質疏鬆臥床不起不能站立不能走路,能否申請殘疾?所以剛才那個問題是什麼問題 你好。請回答我以下問題 嗨!1 如果你bai的手機同步了小 du公尺賬號並zhi 且...

在知乎回答了白糖問題,為什麼被刪了

農產品集購網16988,這個涉嫌廣告,肯定是會被遮蔽的。你可以說去某 查詢,這個就不會違規了。可能是因為你的回答涉及到廣告宣傳,如上農產品集.購網16988等詞涉及廣告宣傳等 您那個16988這個詞語帶有廣告 中國網際網路發展歷程 1 在1989年,中國開始建設網際網路 5年目標 國家級四大骨幹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