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別人提出的問題,怎樣別人提的問題?

2023-03-17 11:35:05 字數 1364 閱讀 1290

1樓:馬諾洛

如何問題:1.登入知道主頁:

com/,左邊可以選擇問題的分類,點進去尋找你擅長的。知道首頁右上方可以設定你擅長的領域與關鍵詞,新增就行了。系統會為你推薦,還是在知道首頁右邊看推薦問題。

2.點選上方搜尋條下的「我要」。

5.選擇乙個你想要的問題,開啟。

6.進入頁面後,在「我來幫他解答」下寫下答案。

7.點選「提交」(可選擇「匿名」),完成。

注:1.想要檢視你過的問題,右上角點選「我的知道」下拉「我的」即可。

2.請注意你的不要違背「知道協議」的內容,否則將被刪除,並扣除10分;情。

節嚴重者,「知道」可對其做出關閉部分許可權、暫停直至刪除其帳號等處罰。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就跟在帖子上發言一樣 。

寫上你的答案 ,然後點選右下角那個提交就可以 。

3樓:那喋

在對話方塊輸入答案,然後按提交。

怎樣別人提的問題?

我如何別人的提問?

4樓:

摘要。別人對您提問了什麼?

諮詢記錄 · 於2021-04-29

我如何別人的提問?

別人對您提問了什麼?

我開車幾百公里,來見一位女士,然後她說辛苦了,,我說只要我來能讓你開心,我就不苦,,然後她,這人,然後加乙個笑臉,我不知道怎麼回覆了。

情感專家快點哦哈哈

我追求女人,從來沒有在提問過,,哈哈。稍等下。專家不敢當。

你可以說,這人怎麼了,這人就為你辛苦的,你在想怎麼更好的幫我回覆嗎?

你想的大體表現說一下。是想間接性表白還是。

看來你還我情感豐富,我白問了,我開車幾百公里,來見一位女士,然後她說辛苦了,,我說只要我來能讓你開心,我就不苦,,然後她,這人,然後加乙個笑臉,我不知道怎麼回覆了。

網友6124a94

別介大哥,你等我好好給哦咯想。

容我好好給你想。

哈哈哈,我才反應過來。

如何回答別人的問題

5樓:檙檙檙

你看回覆0的提帖子就去回覆。

怎麼提問?怎麼回答別人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點選「我要提問」

如何回答別人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讓別人看到你的回答,你還可以匿名回答,匿名回答是不扣分的,匿名提問會扣分。 在頁面頂端的搜尋框輸入您回答的問題的標題,或您的回答中。

如何回答別人提出的問題,怎樣回答別人提出的問題?方法。

在 我也來回答 框裡輸入你的答案,然後 提交回答 就行了,過幾分鐘就能看到你的回答。搜尋你的知識強項,然後再選擇 待解決的問題 然後就能回答了。怎樣回答別人提出的問題?方法。首先,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 其次,切勿答非所問 最後,給出解決辦法。實事求是,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1投其所好 2如實回答 3不...

怎樣安慰別人?如何安慰別人

十句安慰別人的話,掌握了你的口才將會得到很大提公升。當乙個人處於悲傷或痛苦時,ta最需要的是被人察覺 被人理解,所以,我們最先要做的是設身處地理解對方,說出對方的感受,並表示感同身受。安慰是乙個漢語詞語,讀音為 n w i。其意思是安頓撫慰,用歡娛 希望 保證以及同情心減輕 安撫或鼓勵。持有一顆同情...

被別人提意見怎麼辦,如何給別人提出建議

這個問題你應該從你自身找毛病了 既然你說別人老是給你提意見 說明你的某些做法確實是不正確的 你聽一聽他們給你提的意見 理性的想一想 是不是你應該改 要是的話 你一定要平時就注意你的言行舉止 這樣才能改掉壞毛病 不然很有可能有一天你的這個壞毛病會給你帶來很大的煩惱甚至傷害 我是乙個任何事情都會三思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