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答案都是沒有意義的?特別是對人生思考得出的答案

2021-03-04 01:34:10 字數 6961 閱讀 3770

1樓:年輕處男

也可以這麼說 比如說 哲學就是把簡單地問題複雜化 我們會問專家這樣做是否正確 ——錯或者對 我們只想要這兩個答案 而專家會告訴你 具體的解決辦法-= = 就是不告訴你對錯 套用一下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 他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以及社會經歷 所以得出的人生思考也是不盡相同的 究竟適不適合自己只有你自己明白不是麼?人生沒有答案 他不是問題 問題是 你自己給的 如果有答案 那也是自己給的 我是年輕處男 謝謝

為什麼有些人看什麼問題都只有乙個標準答案?但是人生很多問題不是只有乙個答案的,不然就不會有那麼多選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乙個標

來準答案的都是執行力強的

源人bai

成功的機率比較大

覺得問題不du

是只有zhi乙個答案的基本都是經歷dao的比較多,所以思考問題的方向會跟自己的經歷變換,如果你的經歷比較多導致的覺得問題不是只有乙個答案你需要注意的是你對事情的判斷能力如何,如果判斷能力不是很好因為你會有各種答案預知到不同的結果而導致前怕狼後怕虎而猶豫不決,遇到事情多於有同樣經歷的人溝通一下對對你有幫助,即使選錯了答案,但你要知道的是你努力了 也付出了。

為什麼很多事情都是沒有答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句實bai

話,世界du上有很多事情都是zhi找不到答案的,即dao

便是你知道了一內切原委也是無奈。容也許只有離得最遠的時候,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看得最清楚,或許,當我們自己有些心願不能達到的時候,就會覺得有一種感嘆,或許吧,當我們看到別人事事如願以償會有一種羨慕,一種無奈,也很想去努力,很想去成功,盡力了所有的力氣,也只能是無奈,還是仍然在原地踏步,一種無奈,也只是洩氣、、、人生的無奈種種,或許從來不需要想起,但是,永遠也不會忘記,那些無法選擇的出身,無可奈何的遺忘,莫名其妙的孤獨,別人的嘲笑,不可救藥的喜歡,離你而去的人,永遠的過去,流逝的時間,不可避免的死亡,等等這些的無奈,或許,這就是人生。我絕然地體會到了這種累,也體會到了這種無奈,沒有太多的話要說,但願一切都會好吧!

或許,平平淡淡的生活也就足夠了。誰能夠諒解他人,誰就能夠拯救他人,誰就能夠拯救自己,儘管現實很殘酷,但是我們還是要面對。我只是希望人生在世活得更精彩,過得更快樂,永遠更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路走過的方知道平或不平,鞋穿過了才知道哪雙合腳... 太多的為什麼,是因為你還需要經歷事情..別人指點的永遠是別人的立場.

以後的路還長,,踏踏實實的走吧..今天過去了,還有明天..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寶,我一直都在等你,我必須傻一次,執著一次,因為我愛你,我在等你,永遠那麼愛你,我會一直都在等你、、、

6樓:飛笛堯琳晨

有些事情沒沒有答案,我們只能一直走

7樓:鎮歆赫連致萱

發現不了,發掘不出來,就認為不存在,唉~

8樓:仁俊慎涵暢

事情都有答案的,只是我們是否自己可以明白。

有很多事情的答案只在一瞬間,一瞬間的明悟,可以明白一切。

萬事不要太較真了,看開了,就會看見光亮,心情也會慢慢的好起來了。

9樓:辛儂庾嘉誼

沒有答案的事情,就不要去想啦!想了不是多給自己新增煩惱。並不一定每件事情都是有答案的,愛乙個人就沒有答案。

10樓:謝蔚竹惠麗

這是必須的,這就是世界

11樓:集浩樊清奇

因為有答案的不叫問題

12樓:隆淳蹉香巧

不是沒有答案,是你沒合計到你心中想要的答案

13樓:蒼貞郗水蓉

因為有的事情不需要答案

14樓:罕痴代水風

因為沒有那麼多的為什麼..

15樓:班怡應子石

人生在世、不可能盡善盡美。世間不僅有許多事情沒有答案、而且許多事情不止乙個答案。

16樓:敏語出樂意

不知道答案或許會跟好點

「當你年輕時,以為什麼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時候你可能又覺得,其實人生並沒有所謂的答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年輕時,以為什麼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時候,你可能又覺得其實人生並沒有所謂的答案。

每天你都有機會和很多人擦身而過,

有些人可能會變成你的朋友

或者是知己

所以我從來沒有放棄任何跟人磨擦的機會。

有時候搞得自己頭破血流,

管他呢! 開心就行了。

---墮落天使

人生的意義(人生的目的)有誰真正知道答案?請告訴我,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少 就是 人生下來 活下去 然後到死 的過程 就叫人生人生本來就沒目的 那些阿貓阿狗的狗生貓生 你說有什麼目的?別忘了人也是動物的一種

至於意義 目的 是人後天成熟以後自己頂的最求的 和 生活給的 迫使不得不做的

也就是你的方向 目標 以及 養老小 的責任!

最主要的是 要承擔起自己那份 責任! 很多人都是為了自己的責任而活著!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一局棋,有進有退,有贏有敗;

人生就是一幅畫,山山水水,起伏跌宕,總是有那麼多的落差;

人生就是一場夢,到頭來終是一場空;

人生就是一壺酒,藏的越久味道越醇厚;

人生就是一杯茶,香郁卻不招搖,溫和中帶著幾分幽雅。

人生就是浩瀚的宇宙,讓你總是有那麼多的期待,那麼多的捉摸不透;

人生就是逆流而上的孤舟,你停下就會倒退,前進那就要付出很大的辛勞;

人生就是一顆沒有熟透的果子,酸中帶著甜,甜裡面又透著那個酸,還有那麼些的澀澀的味道;

說什麼是人生?其實到處都是人生。管你是活的酸,活的甜,活的苦,活的辣,還是活的鹹,反正你活著就是在寫人生。

說人生就是一門藝術,我們做的無論什麼事兒都是在創造藝術,其實也不為過。藝術是什麼?無非就是讓生命更豐富些的東西,藝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給人生,給生活加點兒彩兒麼?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就不可避免的要接觸社會,接觸人生,不可能游離室外,去尋找貌似仙境的世外桃源

讓我們勇敢的面對五彩斑斕,充滿**、玄機的人生吧。

20樓:宇宙幽蘭

你這個問題涉及到所謂的人生意義是什麼?我的看法是:

人生確實很短暫!與地球和太陽這些宇宙間的天體動輒數十億年的壽命相比,人生不過是極其短暫的一瞬! 其實人生本沒意義,所謂的意義不過是人自己強加上去的。

人們不是常說,人生如夢轉眼就是百年嗎?當乙個人臨近生命的終點時,回顧一生所經歷的種種事情就如同做夢一般,彷彿就發生在眼前似的,歷歷在目,那時你會感嘆原來生命是如此短暫!神馬都是浮雲!

其實人活千歲必有一死,長短又有什麼區別呢?難怪畢淑敏說人生沒有意義(但你要為自己確立乙個意義)!實際上也是如此。

生命不過是物質存在的另一種形式罷了。仔細想一想,乙個星球上有沒有生命和人,這個星球都照樣轉。人不過是宇宙間的匆匆過客,來到世上走上一遭又回去罷了。

你說能有什麼意義呢?話雖這樣說,但既然你來到這個世界上,就要努力讓自己做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當你發覺別人都需要你的時候,你自然就會感覺由衷的幸福快樂和滿足! 就會感覺自己沒有白白的在這個世界上走一遭。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價值。其實乙個人不僅僅是為自己活著,還要為自己的親人和朋友而活,儘管我們有時可能活得並不開心,你說對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追尋自己想要的生活,不妥協,不勉強…

22樓:飛揚沙雪

人生的目的最重要的就是活的有價值,要不然白來這世上活一糟豈不毫無意義,要活得開心,對別人.對自己,要周圍的人覺得有你真好;或是自己覺得問心無愧便是!

23樓:處子浪才

從古至今,無論是老子還是莊子都告訴我們乙個道理:幸福於貧富無關於內心相連。

這就是人生的意義

24樓:hanyu韓魚

哭著來,笑著去。

人們背後默默羨慕,自己依舊風清雲淡。

25樓:源白玉

其實和所有的生物一樣人活著的的目的是為了留下自己最優秀的基因共後代邁向更高的生命層次。

不過我們通常不會接受這種觀點,用一些空虛華麗的辭藻把襯托的更加重要和偉大。

26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火著。 誰說人生就他媽的有意義呢,由死入生,由生入死,無人生毫無意義,就是坐著等死 所謂的人生意義是什麼?我的看法是:

27樓:自豪

人生沒有意義,但唯獨愛可以讓人生不求甚解…

2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看來也是個喜歡思考的人,我以前都一直在想這個問題,看了卡耐基陳安之拿破崙矽谷**,方與圓,厚黑學,還有什麼狐狸經,世界最偉大的推銷員,可是看完之後只是理解,過一段時間又回到自己的生活軌跡,後來才明白,人生有什麼意義是什麼意義不重要,重要是每天盡可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你思考意義時其實浪費很多時間,讓你反而不開心,再說人生的意義個人不用,要是有的話,幾千年的聰明人為什麼沒寫出來。小弟的小感悟,希望能幫到你!

29樓:來一缸二鍋頭

意義呀,每個人都不同,就像奧特曼就是維護地球和平,而有些人就是平平淡淡的一生。所以說人生的意義誰又說的清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首先你要修身

先要愛自己,懂得愛人,才有資格被愛

要求得到的同時,考慮自己帶給別人了什麼

愛家人,不愛也要理解,因為只有他們知道自己的悲哀和受的苦難,並不是每乙個人都有好朋友,都被理解,那麼最親的家人,一定要有心,而不是以自身利益權衡一切。

31樓:光照你

生命(人生)的唯一目的是 永生:就是永

遠的生命,永遠的愛,永遠的家,永遠的完美。這就是永生,這就是生命的真義,目的。 人生就是 尋找回到永恆的路,回到無限完美榮耀的永恆天堂天家,得著無限完美的永遠生命,享受永生天父永遠無盡的大愛與豐富。

  通往永生的路在**?永生在何處?答案只有乙個:

在獨一的造物主永生真神並他兒子耶穌**無限的洪恩大愛里,並他無限大能裡,與他在十字架的救贖裡。  不錯,你百分之百出自父母,藉母親而來到這個世界; 但你更百分之百出自造物主永生真神上帝,藉你父母,更藉母親而來到世界。 你乃造物主真神藉你父母藉無比奇妙基因在你母親腹中以食物創造你無比奇妙的身體,並賜予你奧秘奇妙的生命(沒有任何人敢聲稱創造兒女,或創造自己,那麼,勿論是無限奇妙的基因,細胞,人是誰創造的呢,不是全能的造物主神又是誰?

有誰知道白飯綠菜在母腹中如何變成有生命的細胞與身體呢?)。  當你約30萬億細胞約3kg時你從無比奇妙的母腹(子宮)來到這奇妙的世界。

當你能思想這個問題時,大約是600萬億無限奇妙的細胞組成無限奇妙的你。  邁開奇妙奧秘的生命來說,你和你的身體,細胞,基因,分子,大腦猶如浩瀚無限的宇宙一樣奇妙又奇妙。 還有更奇妙的事呢,生命,永恆,永生,天堂,愛,情感是奇妙的,且無比重要美好。

還有真實而可怕的,就是永恆,死人復活,活人改變,永遠審判,罪,報應和地獄的永遠刑罰。 這是生命和永恆的事,是人生中唯一不可忽視卻常被人忽視的事,這是人最可悲的事,凡忽視這生命和永恆之事的人都是要後悔的,且是痛痛的後悔,永遠無盡的悔恨。  親愛的朋友,這是絕對而永恆的真理,超越時空,永恆不變。

是人生中唯一必須認識相信,且絕對真實可信的事。人對她的認識和態度,決定了每乙個人永遠的命運與歸宿,因為人生根本不是為著幾年的吃穿玩樂與所謂的短暫享受,更不是罪惡,痛苦與無奈的死亡,而是永生,就是得著真神天父永遠的生命,回到天父永遠的家中,回到他永遠的懷抱,享受他永遠的無盡慈愛與豐富,這是完美而永恆的福分和幸福。  在世上,凡自認幸福者,生命,愛和家是不可或缺的。

但在世上,生命,愛和家都是有限且短暫的,只有在永恆的造物主永生真神裡才能有無限完美的永恆生命,無盡無限的大愛和豐富,並在愛里所造立的永恆世界就是天堂,天家,天國,新天新地,才是真福分,完美而永恆的幸福。  人離開永生談幸福,談奉獻,談追求,談奮鬥,談美好,談享受,無不顯得空洞,虛假,猶如死囚尋歡一般顯得可憐可悲,因必死的結局將人一切所願的完全毀滅,何況,人生苦多樂少。其實苦與死還算小事,最可怕的是:

死後的問題,就是死後的復活,審判,與永遠的報應。因為死不是生命的結束,而是人生的結束,因為生命是屬靈的,永遠的。死亡臨到,肉體暫歸本質,成為泥土,君王美女與蛆蟲無異,而靈魂,也即生命,回到永恆,進入人生前自己所選擇的永恆歸宿,不是無限完美的永恆天堂天家,就是無限可怕的永遠地獄,因為人生是給人選擇永恆歸宿的權利和機會的時間,一旦死,就不能改變初衷,永無改變的機會,人將進入生前所選擇的永恆歸宿承受生前善惡的永恆報應。

  只要是人,無分古今中外,民族膚色,除了對善惡是非沒有判斷力和對事物沒有認知能力的人除外,無人能倖免和逃避。而且根本不在乎人的膚色,民族,地位,外貌,智愚,窮富,而完全在乎人生前的選擇和所走的人生道路。但通往永生的路只有一條,就是神的兒子耶穌**,其它任何道路(道理,觀點,哲學,主義,追求)都通往地獄。

雖然人永恆的歸宿有永生或滅亡,天堂或地獄的兩個永恆的極端之分,但生命的唯一目的是永生,誤用生命的目的是要後悔的,結局是無限可怕的,勿論是誰,凡誤用生命的目的,等待他的將是永遠無盡的悔恨,痛苦和哀嚎。生前的榮耀將變成永遠的羞辱,一切的罪惡不義敗壞之事將受到永遠的報應,因永恆裡,恩典,才幹,都是要人擔負責任,而不是讓人自傲,放縱和犯罪的,且恩典,權利,地位,才幹,能力都和責任與審判成正比,因為神的公義是絕對的。失喪的罪人必將在神公義的審判中滅亡在地獄永遠的刑罰裡。

這是有關生命,宇宙,永恆問題的絕對而永恆的真理,任何與此有關的言論,若不與此相符,無論有多精彩,動聽,誘人,或披著科學的外衣,實則是欺騙,蒙蔽,**,誤導他人的謊言,為要把一切相信的人帶到錯誤(這錯誤就是罪和眾罪之源,是痛苦,死亡的根源) 的道路上,把人引到今生和永遠的黑暗與滅亡中,失喪在地獄永遠的刑罰裡。 世人今天的迷茫,失落,無聊,孤獨,寂寞,沒安全感和歸宿感並莫名的痛苦,懼怕,正是人失喪的反映和徵兆。  敬請朋友萬分慎思,走正確的路!!!

人生根本沒有意義對吧 人生確實沒有意義

人生本就沒有什麼特別的的意義,只是自己不斷的定義自己,才有了人生的意義,才會為之而努力。不要糾纏這類事情。說人生沒有意義,或者說人生有意義,這類說法都不完美。你說 人喜歡亂下定義 這本身就是一種亂下定義。為什麼不?為什麼要?真實的答案有,卻是不可思,不可議的。要想獲得真實的答案,卻是先盡好你自己的職...

生命沒有意義,生命其實是沒有意義的

生命其實是沒有意義的 人生究竟有多少事是有意義的呢?有時你信心滿懷地做一些事情,猝不及防兜頭一盆冷水就澆了下來,突然使你萬念俱灰。百折不撓是個很好的成語。關鍵還是你為之奮鬥的目標是充滿希望的,如果你再怎麼堅持都看不到希望之光,你還會百折不撓嗎?乙個人的心中總會有所重,有所最重!關鍵是你要知道你所最重...

人生的意義到底在哪或者說有沒有意義

凡事都是有兩面性的,沒有 絕對的對,也沒有絕對的錯,在我看來,人生就像很多人說的,人生就是一場戲,有開始,高潮,結局。我們既是演員,也是導演,或者,你的人生是一場偶像劇,又或者是一場勵志劇。無所謂是什麼,你出去旅行,不就是想得到其中的快樂嗎?命運感覺上就是一種很虛幻的東西,我覺得命運就是你過去做的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