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女生問我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我怎麼回答

2021-03-04 08:49:45 字數 4112 閱讀 2345

1樓:甕文濱魏蘊

說出自己喜歡女生的型別

然後看看這個女人是怎麼改變的

假若她朝著你喜歡的那種女人方向去改變

你也喜歡對方直接表白

女生問我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我該怎麼巧妙的回答 5

2樓:快速戀愛學堂

很多時候女生的簡單一問都是帶有考察男生的意思,所以如果回答得不好就容易被女生踢出備選區。

女生問我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我該怎麼回答?

3樓:宦沛山靖濱

女孩子喜歡:

1.神秘的男孩

總是讓女孩有一種被**的感覺

2.很開朗大方的男孩

就好像常常為女孩子付賬

雖然你跟女孩子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

但這樣會讓女孩字覺得你很尊重女孩子

就會對你有好感

3.講義氣的男孩也是挺受女孩子仰慕的

4.對某種運動很熟悉並且很厲害

如果有這樣的男朋友會讓女孩子

覺得很驕傲的

5.聰明的男孩不用說會讓人喜歡

但不是那種小聰明

應該還有其他的

但一時想不起來了

4樓:陳曉蘭女傑

要是我問你的話 ,

我覺得我肯定是喜歡你 ,

才這樣問 ,

但是你的那位是不是這樣 ,我就不知道了,

就我而言,如果我是喜歡你的, 肯定希望你也回答喜歡我.

5樓:笪格菲聊義

如果你喜歡她,那就照著她身上的優點說,如果你不喜歡她,那你就把自己心裡心裡喜歡的那種型別的女孩告訴她就行了,免得讓人對你有非分之想。祝你開心愉快。

6樓:快速戀愛學堂

很多時候女生的簡單一問都是帶有考察男生的意思,所以如果回答得不好就容易被女生踢出備選區。

7樓:ll14438帥哥

像你這樣胸大,瓜子臉,大長腿,小蠻腰的。要不然我都看不上

如果有個女孩子,問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時,該怎麼回答合適點!還有如果她問你喜歡她什麼又怎麼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時候你更應該說的是你跟她在一起的感受。而不是真的是抽象去描繪外貌。而是具體點跟她在一起會很開心。

感覺時間過得飛快。所以極其珍惜跟她在一起的每一秒。我就喜歡這樣的女孩子。

應該這樣說。女孩子這樣問你只是確認她在你心裡是什麼樣的態度,什麼樣的位置。當然如她跟你沒有可能的話,或許只是隨便問問。

再送你一條你要是真心的就這麼跟她說好了:認識你之後我對其他的女孩子沒有了興趣了。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都想要自己的另一半忠誠。

所以你還得跟她保證只對她有興趣。

9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說我喜歡的。外形像網紅那樣的美女。

瓜子臉或鵝蛋臉,眼睛不太大也不小的,最好是狐媚眼,鼻子不很高也不塌,小嘴。身材苗條胸大腰細腿長。脾氣好,明事理。

開放開明。如果問我的女孩子我也喜歡,那我會說你就是我心中的完美女神,上面我所說的你都符合。你就是我的整個世界,你的所有我都喜歡,請原諒我太老實,不懂描繪這麼直白,本來不想說出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直接告訴她:「我要求很高,最起碼也要是你這樣的!」

千萬不要說「我要求很低,你這樣的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特徵和性格特徵都說一點,其實女孩子都不太喜歡聽外貌特徵,不過這能很好檢驗出她喜不喜歡你。第二個當然是看你自己,喜歡就說喜歡,不喜歡但是想當朋友的話就說不知道,不喜歡就委婉一點,當然這也要看女孩子性格,很直率的直接說就好了。

12樓:淡妝

喜歡你這樣的,愛乙個人不需要理由,喜歡你的一切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我喜歡乙個天真可愛,愛撒嬌的女生。 當真正喜歡乙個女生,是不需要理由的,而是用行動告訴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要的是眼緣,再就是直覺

15樓:情牽千里

可以說喜歡像她那樣的,喜歡乙個人是沒理由的,所以自已也不知道原因,反正就是喜歡她就是了

16樓:雪花飛逝

當她來了,我就知道了,無需多言。

17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 大方 賢惠 你如果喜歡她 不喜歡直接拒絕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跟你一樣的啊。喜歡你美麗,善良,笑容,喜歡你的一切

19樓:女朋友居然

就說喜歡像她這樣的女孩,喜歡她和個性

20樓:圓夢

看你怎麼想,你要是有意追她你就說像你這樣,活潑開朗等等她的有點說些。

21樓:百雀羚草本護膚

深情的對她說,我喜歡你這樣的女生

22樓:晴勝凱龍

你可以很認真的告訴他,其實在我的內心深處,一直想找乙個心地善良,重視承諾的女孩子。她長的漂不漂亮無所謂,重要的是?身材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喜歡哪個女孩子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集靈台二首·其二(張祜)

女生問我,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我應該怎麼樣回答?

25樓:aa戀櫻子

第一種:「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女生這樣問乙個同齡的男生,其實就是想知道她這樣的型別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

而言外之意就是她喜歡你,但是天性靦腆的女生,還是先要知道你喜歡的型別,不然到時候費力不討好。有個網友戲謔說:「不是你這種型別我都喜歡。

」這樣回答你單身就不能怪社會了,畢竟機會已經給到你了。第二種:「你這麼優秀,怎麼還單身?

」聽到女生這麼說自己,是不是很嘚瑟,自己這麼優秀。殊不知,情人眼裡出西施啊,你是否優秀,你自己其實心知肚明。而乙個女生這樣說,說明她喜歡你。

別給人家聊你是如果一步步變得這麼「優秀」的,這樣及基本就是不懂得戀愛的人了,單身就是你的標配啊!

有個女孩問我,我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我該怎麼回答

26樓:心向朝陽

「你這樣的就很好」看她怎麼回答,說明他對你可能有點那麼一丟丟的意思,委婉的問你的意思呢,傻孩子

27樓:刷爆好友圈

你應該先反問她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喜歡她那種的或者你就挺喜歡她的,那你就直接說她那種的就好啊,如果不喜歡,那就說你喜歡的種類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答"我就喜歡你這樣的"....

30樓:手機使用者

你就說喜歡漂亮的善良溫柔體貼善解人意。

31樓:臥槽你這麼

逗她說 喜歡你這樣的 肯定很有趣

32樓:臭豆子

女孩的意思就是她喜歡你

33樓:使用者

你說,只要你咪咪大我就喜歡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要求,對上眼了就行!

35樓:紀

你這樣的。她肯定美死了

36樓:不是蘿慄

如實回答啊,她可能是隨口問問不是同性戀

37樓:皇上的玫瑰花

如實回答 可愛漂亮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怎麼樣的女孩子,

39樓:******和

你喜歡那女孩就迎合她,不喜歡就如實回答

女生向我問'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該怎麼回答?

40樓:沃桂花桓嬋

她向你問這種問題的時候,你要知道,他是喜歡你的,所以才想知道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她應該是想往你喜歡的方面努力

女生問男生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你說這個女生

也許只是單純的問問。或者就是這女生喜歡這男生,想將自己變成他所說的所喜歡的樣子的女生,才會出此言 一般來說,他對你有意思,她在暗示你如果你對他有意思的話 你會說我就喜歡你這樣的?什麼意思都沒有,單純問問而已,大概是好哥們的關係,如果不是這種關係,那就可能有一丟丟小曖昧,不多 先問那個男生喜歡什麼型別...

男生喜歡的女生什麼樣的性格,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讚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 圍脖 聽白先生說 雖然說漂亮很重要,但是漂亮女孩不一定是所以男孩喜歡的,男孩選擇女友,漂亮並不是先決條件。因為漂亮的女孩多半驕傲,而且讓人有陌生感,...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應該是吧,男生都是想照顧女生的,如果女生比她強,他自尊心會受不了。不喜歡太獨立的,你得給男人一些成就感,讓他們覺得自己很有用,不是什麼都要別人來幫自己,好像自己什麼都不會似的。不是這樣的 不用因為這樣就去改變自己 每個男生的眼光不同 喜歡女生的型別也不同 他離開了你那是他不懂的珍惜你,如果他是真心愛...